父亲节的惊喜4
今天是父亲节,我准备送爸爸一个独一无二的父亲节礼物,送什么呢?早在父亲节到来前,我就已经想好了。那就是亲自下厨。
我亲自下厨!香蕉切片,李子切丁,撒花生,牛奶加热,搅啊搅,搅啊搅,终于煮成了一道甜点,取名“珍珠蕉”。
到了晚上,美味佳肴满桌,我的“珍珠蕉”是压轴菜。老爸看了一眼,拿起筷子夹起一片香蕉。香蕉下肚,又尝了尝花生。我兴高采烈地拿起筷子,也夹了一片香蕉。没想到不太好吃,有点肥皂味。
不过那是我自己做的!爸爸赞赏我,说:“这次不行,还有下次嘛。”我也是这么觉得,下次的礼物,我可不会搞砸了。
晚上睡觉前,爸爸更我说,今天的菜是独一无二的父亲节礼物,他非常的喜欢,听到爸爸这么说,我带着笑容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