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的惊喜3
父亲节到了,早在父亲节到来前,我已经准备好了给爸爸一个父亲节的惊喜了。
早起来,我来到房间,把做礼物的材料悄悄地拿到客厅里,做起了精美的礼物,礼物中还藏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对爸爸的祝福:爸爸,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做完礼物后,我把它藏起来了。
大概八点钟左右,爸爸坐在沙发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球赛,我走到爸爸的身边抱着他,亲了几口:“爸爸,祝您节日快乐,这是我给你的父亲节的惊喜!”,然后我把礼物交给了爸爸。爸爸收到礼物,高兴地说:“谢谢我的女儿,你的这个父亲节的惊喜我太开心了!”
看到爸爸因为父亲节的惊喜这么的开心,我也觉得非常开心,以后,每年的父亲节,我都要飞爸爸父亲节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