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的惊喜2
今天是6月15日是父亲节,我和妈妈一大早就起床,讨论怎么给爸爸过一个美好的节日。
妈妈说:“给爸爸买一个礼物?”“每次都送礼物,多没有品位啊!换一个吧,要不到南京一日游怎么样啊?”我像妈妈提出我的看法。妈妈说不好。我问,为什么不好?妈妈回答说:“因为去玩没什么好玩的,都玩过了。”我摸摸我的脑袋烦恼的说:“那我们给爸爸怎样的惊喜啊?”我突然想到了就跟妈妈说:“给爸爸买一套西服吧怎么样?”妈妈说:“可以,这个主意不错。”我和妈妈达成了共识就收拾收拾准备出发了。
我们早上9点出发去了万达广场,帮爸爸左挑右挑,最后看上了一套西服我们很快就买单回来了。回来把衣服放在爸爸房间。
晚上爸爸下班回来,我和妈妈说“节日快乐”妈妈说,为了给你一个惊喜今天我和儿子到万达去给你买了一套西服,爸爸感动的说:“谢谢你们,只要有你们陪伴我比任何礼物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