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的惊喜5
爸爸,明天就是您的节日——父亲节了,我还有很多话没有对你说,就让我借着这次的机会来说一说吧!
爸爸,有一次学校考试,我顺利的考完卷子,检查都没检查,以为能考好,回到家,便胸有成竹地对你说:“爸爸,我们今天考试了,我都会,一定会考100分的。”您听了,微笑着说:“好姑娘,爸爸今天晚上给你做好吃的。”
第二天,卷子发下来了,我考了91分,我垂头丧气的把卷子拿给您看,怕您会用他那张超级有力的大手打在我的脸上。您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说:“怎么啦?是不是没有细心答题,马虎了?”我不敢看您的眼睛,只能小声地说一句:“对不起,爸爸,我骄傲了,下次我一定认真答题。”
您听了,说:“没什么关系,下次不要骄傲了,来,我看看你哪里错了。”于是,我把卷子拿出来,细心的听着您给我的讲解,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了,渐渐的,已经到了九点,您说:“去睡觉吧!”我点了点头。
还有一次。天下着倾盆大雨,我得了重感冒。妈妈出去办事了,只有爸爸在家。您又是给我拿药,又是给我拿水,可是我的病还是不好。于是,您二话没说就拿起雨衣披到我身上,背着我上了医院。等我的病好了我看见您的眼睛里全是血丝,我心疼极了。
爸爸,明天就是您的节日了,我衷心的祝福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