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单车10
在我小时候,爸爸每天骑着单车带我出去玩,爸爸使劲蹬着脚踏板,凉爽的微风迎面扑来。从那以后我就一直梦想骑着单车带着爸爸出去玩!
我过八岁生日的时候,爸爸给我买了一辆单车,我一看到就高兴地跑过去说:"爸爸,这是你给我买的吗?“爸爸说:“是的。"“太谢谢你了!"我兴高采烈地说。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了床,迫不及待地把自行车搬下了楼,就一下子跳了上去,结果没到三秒钟就摔了下来。爸爸听到响声后就急忙跑出来,看到我在骑自行车就对我说:"不是你那样一下子就跳上去的,如果你下跳上去就会摔跤,只要耐心地学,你就会成功!"听了爸爸的话我就让爸爸来教我。
第一次,爸爸扶着车后座让我上去,我蹬了一半让车子自己来滑,结果一下子摔在了地上。爸爸鼓励我站起来,让我再试一次。
第二次,爸爸对我说:"你要一直蹬不要停下来。"这一次我就一直蹬个不停,我骑太快了,一下子撞到树上摔了下来,把胳膊摔伤了。爸爸给我包扎好说:“你不要一直蹬如果看到障碍的话就向左或右拐,要是两边都是墙的话就把刹车捏一下。”
第三次,我坐在车上一直蹬,看到一个东西就向右拐,又看到一个东西我就捏了下闸,车就停了下来。
我很高兴学会了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