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单车2
我终于学会了骑两轮单车了。虽然有些气愤,也有些不耐烦,但更多的是喜悦。
刚开始学单车时,踏的每一脚都不能连贯起来,妈妈担心我气馁,一边帮我扶着单车让我找平衡,一边提醒我说:“别怕,不会摔跤的,多练习几次就会了。”“妈妈,你别说了,我知道了,我快疯了!”我紧张又害怕地说。我紧紧地握住把手,手有点发麻,手心里都捏出汗了。骑在单车上,我的心怦怦直跳,真想跳下去,紧接着一连串的“啊,救命”“妈呀!”“嗷……”脱口而出。没想到,单车这么不听话左拐右拐,淘气得不得了!
妈妈不停的鼓励我,让我坚持。就在我坚持不下去的时候突然来了一个连贯踏,我顿时喜笑颜开,有了勇气。接着我又尝试了几次,都是连贯踏,我有些得意,突然单车往石头上撞去,我吓得拐了好几个弯。
通过几天的努力练习,现在的我可以绕着小区的路骑很远了,我为自己感到骄傲,努力没有白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