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单车3
前天,是我的生日,妈妈和爸爸买了一辆单车,那时候有很多人都送给我礼物,我很开心。
昨天的天气很好,我就叫爸爸教我骑单车,妈妈就看着我骑。于是我们到了人民公园去了,我开始学车了,爸爸首先教我的姿势,然后教我怎么骑,我们要进行测试了,爸爸就抓着车头,妈妈就抓住了车尾着走,我们骑了几分钟,就停下来了爸爸妈妈就对我说:“你自己了骑一下好不好呀?”我说:“我不敢,我怕摔跤。”妈妈和爸爸就想了一个主意,他们骗我说让我骑在上面,爸爸妈妈就推着我。我骑在上面,爸爸妈妈就推着我骑走了,推着推着,他们突然就放了手,当时我觉得后面很轻,然后我回头看了一下子,看到爸爸妈妈都放开了手,我立刻往前看了,要撞上了。我立刻把前后的刹车都刹得死死的,我就摔了下来。爸爸妈妈就立刻扶我起来,我都了。我就说:“我不学了。”爸爸说:“坚持就是胜利。”于是我又扶起了单车就骑了上去,爸爸和妈妈一推,又飞快地跑了起来,骑着骑着,我学会了骑单车了,要下来的时候就不怕摔跤了。到了今天,我现在什么单车都会骑了,而且还可以加速和减速了。
我终于学会骑单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