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单车4
我的童年无忧无虑,期间发生过很多有趣的事。最令我难忘的是我学会了骑单车。
很小的时候,我就羡慕别的小朋友能骑着单车飞跑。我常常仰着头问:“妈妈,你什么时候教我骑单车?”妈妈总说我还小,不肯答应。二年级的暑假,妈妈终于肯教我骑单车了。
那天,妈妈带我下楼教我骑单车。我坐到单车上面,还没走一步就从单车上摔了下来。继续学着骑,连续摔了十几次都没有学会。妈妈于是给我示范,带着我骑一圈。她一边骑一边告诉我:不要紧张,双手握好方向盘,眼睛平视前方。转完一圈后,我又开始独自练习骑单车。练了几次后,我终于可以独自骑着单车跑几步了。妈妈看见了很高兴,连连夸奖我。我越学越起劲,从此经常练习。学会骑单车后,我一有时间就骑着单车去散步、上学。慢慢的,我骑单车越来越熟练,现在,我已经可以骑得飞快了呢!
就这样,通过一次又一次的练习,我终于学会了骑单车。从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