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
在春夏秋冬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夏天了。
在夏天中,有一个特别的好处---那就是暑假要来了,我可以尽情的玩耍,在家睡懒觉,还可以听着知了叫做个白日梦,甚至到外面去旅游,但是,没过期末考这一关,那就想都别想了。
在夏天中,衣服也可以穿少点,原来天冷要穿好几件毛衣,现在我只用穿一件短袖和一条短裤,再加上每天都有电风扇和空调,再热的夏天我也不怕了。
每个星期天,我都会去游泳,在夏天中游泳,可以享受酷爽的清凉。一跳进泳池,在外面“烤熟”的皮肤立即被缓解了,这种感觉估计是天下最好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