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5
夏天来了。他从很远很远的地方来了。夏天对人们说:“你们可以去吃雪糕了。” 夏天对知了说:“你们放声歌唱吧。” 夏天对春风说:“你走吧,这里已经没有你的地方了。” 夏天对游泳池说:“你们的水快点涨起来吧,人们要来游泳了。” 夏天对太阳说:“你用你的热量照耀大地。” 夏天对睡莲说:“你们快点醒过来吧,快点开放吧。” 夏天对树说:“你们快点长高长大吧,吸收二氧化碳。” 夏天对小朋友们说:“你们在家里休假吧,不用上学了,在家里玩吧。”
夏天对老师说:“你们可以不用上班了,可以休假了。” 夏天对清风说:“你们快点吹吧,人们要中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