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2
夏天来了,天变得越来越热了。太阳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柳树的头发耷拉着,一副无精打采的模样,好像在说:“好热呀,好热呀!”河里的小鱼在大大的荷叶底下乘凉,不时露出水面喘口气,它好像在说:“好闷呀,好闷呀!”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也一刻不闲不停地叫着,它好像在说“出门的时候别忘了戴帽子呀!”。
夏天来了,我每天放学的时候都会发现很多同学在路边吃着凉冰冰的冰棒,路边瓜农们开始叫卖着又大又圆的西瓜,有的女生穿起了美丽的裙子,还有的打着五颜六色的太阳伞,真是漂亮极了!我还发现妈妈每天都不会忘记在脸上涂着白白的东西,妈妈说那可是防晒霜,我也要妈妈给我买支儿童用的防晒霜,这样我就不会变成小黑妞了。
夏天来了,离放暑假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我要好好复习考出好成绩,因为这样妈妈就会答应带我去海边玩,去冲浪,去捡贝壳,我真得好期待!
夏天很特别,我喜欢夏天,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