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4
虽然夏天骄阳似火,烈日炎炎,但是夏天也别有一番清凉,让我们一起来找夏天。
夏天来了,你看果园里绿油油的西瓜像皮球,懒洋洋躺在地上睡大觉。还有那一串串的葡萄水灵灵的,它们成群结队的在窃窃私语,它的色彩有红的、紫的、暗红的、淡绿的,美丽极了。
夏天来了,池塘里的小鱼在水里捉迷藏,荷花竞相开放,飘来一阵清香,真是芬芳扑鼻。青蛙在唱着“呱呱”的歌曲。
夏天来了,树林里知了和小鸟在树上高声歌唱,变成一首动听的交响乐!小花、小草在翩翩起舞,朝着太阳微笑,好像在说:“谢谢你让我们长大”。
你说夏天好不好玩,我觉得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