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3
可爱的夏天来了,温热的风儿阵阵吹来,朵朵白云飘在天空上,绿油油的树叶在阳光下绽放光彩;你再仔细看,枝头上还挂满了香喷喷的果实,孩子们看到了不禁流下了口水。
夏天来了,是谁告诉你的呢? 哦,原来是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它们采走了香的粉,在花丛中飞来飞去。时而在花丛中飞舞,时而在花蕊里吸粉,好似一位位正在跳舞的少女。
夏天来了,是谁告诉你的呢?哟。原来是池塘里一朵朵的荷花。风来了,荷花随风摇摆,真美丽呀。我看了,就想起小池这一首诗: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夏天来了,是谁告诉你的呢?呀,原来是一个个圆溜溜、绿油油的大西瓜。西瓜上面还镶嵌着一条条深绿色的花纹,远看像一个个深浅相互映照的地球仪。切开来咬上一口,甜滋滋的,一下子让人们的口水流到衣襟上。
夏天来了,是谁告诉你的呢?啊,原来是一颗颗挂满枝头的樱桃,它晶莹透亮,像是一颗颗红宝石,在阳光的照耀下,耀眼夺目,人们明知它味之美,果肉润,却有点舍不得入口,怕把它咬坏了。
可爱的夏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