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天2
我一直都固执地喜欢夏天,一直都这么认为。
尽管身在夏天,犹如身在火炉中;尽管原本那凉爽的风变得热乎乎的;尽管上体育课的时候,头上顶着一个大火球;尽管在打雷时,怕得要命;尽管在上课时,热得直在心里喊:天啊,怎么会这么热!但我一直固执地想:我喜欢夏天!
喜欢感受冰淇淋触碰舌尖的感觉;喜欢听雨点“叮叮咚咚”地打在屋顶上;喜欢穿着裙子,在镜子前走来走去地臭美;喜欢听鸟和蝉的大合唱;喜欢在朝阳中晨练的感觉;喜欢畅快淋漓地大玩一场……
我喜欢夏天。喜欢到山上转一转。当夏天来临时,山林是最好的避暑地点。山里郁郁葱葱,空气清新甜润。不像大城市里那么吵闹,大街上车流来来往往,也不像乡村那么无聊,无趣。鸟儿在山中自由飞翔,欢快地舞蹈。要是飞累了,也没人管它,它就轻轻地停在枝头,欢快地唱上一曲。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
我喜欢夏天。我也会到海边去走一走,散散心。喜欢漫无目的地走在沙滩上,直到走到尽头。回头一看,就看见一串可爱的小脚丫印在了沙滩上。呼吸着那带点咸味的空气,任凭海风吹拂着我的脸颊。
我喜欢夏天,不管过多少年,我都会固执地喜欢夏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