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天9
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夏天,因为夏天艳阳高照,可以做很多我想要做的事情。
夏天的时候,妈妈常带我去买“芒果绵绵冰”,金黄色的芒果加上香浓美味的牛奶绵绵冰,一口吃下去感觉冰冰凉凉的,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夏天的时候,妈妈也会带我去我家附近的“活水养生馆”玩水,我最喜欢的就是滑水道,从上面直接溜到水里,真是刺激又好玩。每次妈妈叫我回家了,我都舍不得离开,一直要求妈妈再让我多玩一会儿,直到妈妈说:“我要回家了,再见。”我才赶快起来换衣服跟妈妈回家。
夏天的时候,表舅都会安排旅游行程。有一年,我们到花莲坐赏鲸船出海,我们看到好几只海豚游过去,大家都忍不住的欢呼起来。又有一年,我们到武陵农场露营,这也是我第一次睡在帐蓬里呢!
夏天时我可以吃冰、玩水还可以到各地去旅游,所以我最喜欢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