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天5
夏天,是炎热的,又是凉爽的;夏天,有美食,又好玩。
窝家
每逢暑假,我都会去遥远的山东临沂住上十来天。因为那里有我的好玩伴我的表哥和表姐们。十来天里我们轻易不出门,总是待在空调房里看可怕、有趣,虽然让人感到不寒而栗,却一旦开始看就停不下来的日本动画片《名侦探柯南》。因为待在家里,可以避免蚊子送给我们的“大红包”。
在家里待久了、待腻了,期间也偶尔出去。当然,如果要是有非常好玩的或美味佳肴的诱惑,我们就会义不容辞地前去“赴约”了。但是一旦出去,就会收到一个消息“大红包来啦!”而此时的你根本高兴不起来,因为这不是真正的红包,而是蚊子送的“大红包”!
所以,窝在家里比较好,对我这个“宅男”来说,窝家里是多么幸福啊。
美食
无论这个夏天怎么样,像冰淇淋这样的冰镇美食怎能不是主角。
在炎热的夏天,大街上,小巷里,到处都是卖西瓜和冰淇淋的店铺,那可是大家伙的救星哦。正是这天,炎炎烈日当头,我们被妈妈硬是拉着去逛街,逛得我们是口干舌燥。还是哥哥眼睛亮,指着前方大喊:“救星、救星、我们的救星!”我们齐刷刷地顺着哥哥指的方向望去,哇!好大的一家冰淇淋店啊!我们就像离弦的箭,飞奔而去。店里巨大的透明冰柜里琳琅满目,摆放着各种各样不同口味的冰淇淋,看得我们是眼花缭乱。因为实在是太渴了,我们几个根本顾不上欣赏这赏心悦目的“美景”。各自选了自己喜欢的口味的冰淇淋,没等妈妈付钱就大口大口开吃了,冰淇淋下肚时的透心凉,那真叫一个爽啊!
夏天的美味还有汁多肉甜的冰镇西瓜。我们姐弟几个每次外出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冲到厨房从冰箱里取出美味的大西瓜,瞬间就毫不留情地把大西瓜给瓜分了。
玩水
在炎热的夏天,家乡几乎所有的小孩都向往楠溪江这个玩水的胜地,我也不例外。
常常让爸爸带我去楠溪江玩水,那里的水清澈见底,而且冰凉无比。我们在溪里畅游,在溪边摸螺蛳,尽情享受着大自然和楠溪江水带给我们的快乐,每次都流连忘返。
我喜欢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