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天3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季节,有的人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有的人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还有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是,我最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
夏天虽然炎热,但风景却是四季中最漂亮的。在夏天,小草翠绿翠绿的,花儿开的鲜艳极了,大树长的非常茂盛。远望田野,都是绿色。公园花坛里的花,五颜六色,它们争芳斗艳地开放。
夏天我喜欢穿上漂亮的裙子和伙伴们去捉蝴蝶。夏天,我喜欢和爸爸、妈妈到公园去划船。夏天,我喜欢吃凉爽的冰棒、雪糕。
夏天是多雨的季节,它的雨要比春季和秋季要平常的多,一下就是一两天。你可别恼,雨淅淅沥沥,密密地斜织着,为夏季织上了价值连城的丝绸。这贵重的雨流进了田野,流进了人们的心田。雨停了,天空出现的彩虹像一座巨大的拱桥横跨天际。
夏天的夜空就更加迷人了!皓月当空,皎洁的月光静悄悄地流泻在大地上。仰望天空,群星闪烁,交相辉映,不由得引起我对天宫的无穷无尽的遐想。夏天真美!我喜欢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