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天6
我喜欢夏天因为能在水里尽情地游泳;我喜欢夏天因为可以在凉凉的空调房里待一天;我喜欢夏天因为可以吃到甜甜的冰淇淋;我喜欢夏天因为可以去度假、旅游你喜欢夏天么?
第一个理由,游泳。
那是一个散发着鲜花芬芳的早晨,温馨的风带着淡淡天蓝色,甜美的鸟鸣送进耳朵,让人沉浸在梦幻般的粘稠里。我很高兴,因为爸爸要带我去一个大大的游泳池里游泳,这可是我这个夏天第一次游泳。我和爸爸到了游泳池,换上了游泳衣,戴上了游泳镜,做完热身运动就下水了。我一下去,就开始蛙泳,先蹬腿,再伸手,后划开,先蹬腿,再伸手,后划开爸爸用自由泳赶上了我,最后反超了我。
然后我们用浮板玩了起来,爸爸先把浮板扔到一个很远的地方,然后我和爸爸去抢,看谁先抢到。最后,爸爸以十比零战胜了我。然后看谁憋气慢,结果爸爸胜了。夏天能在水里畅游,那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情啊。
第二个原因,空调。
那是一个炎热的中午,我正在写作业,因为课桌在窗户后面,正值中午,太阳很大,阳光从窗外照进,我的后背像是着火一般,太太太太太太热了,我用“神速”把作业做完,打算去洗个冷水澡,我打了几次沐浴露,可洗完后,手还是黏黏的。忽然,我看见了一个东西,那就是空调。妈妈说可以开空调,我就把空调开了起来,冷风从空调里吹出来,“啊”真舒服!
第三个原因,冰淇淋。
那天,我去买了一个大大的冰淇淋,去公园边走边吃,冰淇淋入口即化,可好吃了!我是超级吃货,对于冰淇淋更是迷恋,整个夏天,我每天都会吃一个冰淇淋,不管是什么样子的,我都吃的津津有味。
我最喜欢夏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