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像是个热情的火人,不过他那颗火热的心实在令我们感到难以消受,大家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想要逃离火人的魔掌。有些人选择开冷气,有些人选择吃消暑水果,有些人选择吃冰,我则选择游泳。
我每个暑假都固定去游泳,因为在冰凉的水中运动是多么畅快啊!在陆地上运动,就如同与火人共同飞舞,最后却倒在他脚下——这绝不是是聪明人做的事。在水中游泳,火人就只能在岸边当你的配角体会孤独与寂寞的感觉——这才是聪明人的最佳选择!夏天的水不像冬天那么“冷酷无情”,阳光让他带了点“温情”,却又不过 于“热情”。他使你感到无比凉爽,不知不觉中便爱上了他。
在游泳的同时,我也爱在水中嬉戏!水上游戏很安全,不像在陆地上,就算掉下来也不易受伤,因此我尝试过的设施也因此持续在增加!其中,很高的水上溜滑梯、水上排球和刺激的水上游乐设施都是我的最爱。从高空中滑下来的感觉是很刺激的! 我现在希望走遍全世界,玩遍所有水上游乐设施!
游累了、玩累了,来点多汁的消暑水果吧!躺在轻浮的浮板上,看着池边的好景象,品尝着美味的冰水果。啊!这时,我真像是一位住在天上的女神!爸爸妈妈则成了我仆人,一下子帮我们做这个,一下子帮我们做那个。让爸妈服务真是不好意思,但这种感觉真享受啊!
游泳精灵是我夏天的好朋友。夏天时,我们总是形影不离;冬天分离时,我总是十分想念他,我想他也是吧,我们只能一起期盼夏天的到来!这样我们就可以每天相处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