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棒的享受6
你知道在火伞高张的夏天里,可以做什么样的享受吗?答对了!你一定想去海边玩水,或是在森林里接受芬多精的洗礼,还有人会想要吃一口沁入心脾的冰淇淋,觉得这真是冰凉又神清气爽,也是夏天的一大享受啊。
夏天最棒的享受是,放学一回家,就打开冰箱,拿出一片鲜红欲滴,冰凉又甜蜜的西瓜,让人迫不及待一口接一口,吃着冰凉的西瓜,夏天最棒的享受就是这个了。有 时,爸爸在夏天洗车,我也会在一旁,当他的小帮手,贪玩的我总喜欢拿着水管到处喷,结果衣服都湿透了,活像一只落汤鸡,不过,这样很有趣!喔,对了!还有 妈妈喜欢在夏天的晚上,到溪头沿路的草丛旁,看着萤火虫提着“迷你灯笼”一闪一闪的飞舞。一下子忽高、一下子忽低;这边亮、那边亮,真是一种迷人又惊奇的视觉享受呢!
在炎炎夏日,艳阳高挂,有时让人精神百倍、迎向阳光,有时又使人满身汗臭、苦不堪言,所以,有人会想要躲在房间里,玩电脑吹着冷气或边喝冰凉的果汁,边看漫画,其实这样子的享受方式好像也不错又很舒服呢!
哇!夏天的享受方式好多种喔!但是,我还是觉得放学后,吃上一片冰凉的西瓜,才是夏天最棒的享受!你觉得那种享受比较有趣呢?夏天的乐趣真是多,你也来找找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