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棒的享受4
夏天的天空总是万里无云、艳阳高照,所以很多人总是懒懒的待在家里享受“冬之国”—冷气的凉风,有些人则选择待在咖啡馆享受属于自己的下午茶,但是我选择的是去乡下的小溪玩水。
说到去小溪玩水,去那里的路程当然会有一块一块地田,不过身上背一大堆背包,再加上亮日高挂,光是走平地就很累了,但是开始进入树林后,太阳的光线都被巨大雄伟的树木挡了下来了;到了小溪我马上放下背包拿出钓竿开始钓鱼,没想到才刚钓就大丰收,而且还听得到青蛙、昆虫、小鸟和河水的声音演奏的音乐,真是人生一大乐事!
到了晚上我花了三十分钟才升起火来,晚餐则是吃自己钓的鱼,吃完晚餐后就在地上放一条毯子睡在上面,抬头一看就能看见满天点点星群,有时还能见到难得一见的美丽流星划过天际。
夏天到了不要只是懒懒的坐在冷气房里吹冷气,有时到户外走一走其实也是不错的活动,可以享受大自然之美,亲近山水,远离都市的尘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