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棒的享受3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炎热的季节——夏天。夏天有时令人感到枯燥乏味,但有时却让人有种十分“清心”的感觉。
炽热的太阳,每天都照在我们的头上。与其置身在阳光下抱怨炎热的天气,不如好好地享受夏天吧!很多人会有疑惑:享受夏天?夏天总是那么的炎热,还不时下场雷阵雨,实在不知道该如何享受!何谓夏天最棒的享受呢?通常大家都会想到消暑的方法——游泳或吃冰。那些方法,其实都还称不上“享受”。
以我的看法,认为“亲近大自然”也是一种享受。例如:到山上吹着凉爽的风,听着虫鸣鸟叫,晚上时,可以观察美丽的萤火虫……这些都是亲近大自然的方法。我喜欢在夏夜里观察萤火虫。萤火虫是种美,观察美,就是一种享受。但因生态环境改变,萤火虫也渐渐消失。
宁静的夏天,因为有虫鸣鸟叫,所以热闹了些。不过还有一个特点是很少人会注意到的:夏天是种力与美的结合。我喜欢夏天的感觉。除了享受之外,有人说夏天是谈恋爱的时期,酸酸甜甜的。有人讨厌夏天,可能是因为炎热的太阳,晒得人们心神不宁、心烦气躁,因而讨厌夏天。
不论喜欢或讨厌,夏天总会来临,不如好好的享受夏天吧!只要往好处想,一切都会改变。在阳光下,和昆虫们成为好朋友;在夜晚哩,和萤火虫一起载歌载舞。我想啊,这应该就是所谓的“夏天最棒的享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