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棒的享受2
每当夏天到来后,总是会有许许多多的人喜欢利用水果来消暑,例如:吃西瓜可以增加身体内的水分,也可以消暑,真是一种不错的水果。当夏天来了以后,你一定常常在公园里看到很多人在凉亭下或树下乘凉,因为在树下乘凉会比较凉爽,而且“乘凉”也是一种夏天还不错的享受喔!
我还有一个夏天中不错的享受,那就是─吃冰淇淋。冰淇淋是一种在夏天可以消暑的食物,它的口感冰冰凉凉的,好似一颗一直都放在冰箱而且没有烹煮过的丸子。有时,我跟妈妈出去逛街时,都会看到路边卖冰淇淋的摊位,这时我就觉得我好想大吃一顿冰淇淋,只不过,这是不可能得事情。
虽然夏天令人沉醉的享受有很多,但是我最喜欢在夏天的时候起个大早跟家人去山上踏青,因为在夏天里,山上的空气新鲜、风景美不胜收,奼紫嫣红的花朵好美丽,绿意盎然的芒草好壮观!欣赏完山上的美景,从另一侧下山,沿着滨海公路开阔的海天一色,吹着清凉的海风,让人打从心底舒畅起来,在夏天里去山上踏青真是一项夏天中最棒的享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