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7
阳光滋养着世上万物的生命。没有阳光,植物不会开花;没有阳光,树木不会结果;没有阳光,就没有生命。而我们心中的那一道阳光更是重要,它让我们在烦恼时驱散乌云,在寒冷时感到温暖。
父爱如山
多少年来,人们都说父爱如山,因为父亲给予我们的爱,就像一座大山,沉重而又可靠的山。
父亲为家庭的操劳从来都没有放在嘴边,但的确十分忙碌。在我小的时候,一心想着怎么玩,自然不会注意到什么。但是,随着时间的变迁,我欢喜着长大,却也带走了父亲的岁月。父亲虽然还没到弓背的年龄,但我却发现了那一头浓密的黑发中竟然隐藏着丝丝华白,那是父亲将要变老的信号吗?我不知道,或者是不愿意承认。阳光总是在我需要时到来。
时间是公平的,在我们成长时,也会带走别人的时光。
母爱如水
母亲的爱像水一样绵长,滋润着我们。母爱从古到今,被赞美了多少,美丽的诗文,美好的语句,都是我所比不了的。但是,母爱也不仅是可以用语言来表达的。
母亲总是说自己在年轻时有多漂亮,我虽然不可能见过,但我依然可以在几年甚至二十几年前的相片中看到母亲的芳华,真的很好看,姥姥有时都会感到骄傲有这样的女儿。时间不饶人,不是有人说:再美的女人也敌不过时间这把刀,母亲不如原来那样年轻了。
母亲为我的付出,就像阳光一样,照进我的心中,温暖而又柔软。金黄色的阳光驻进我的心底。
在身边,处处都有阳光,而我们不仅是月亮要默默地接受他们对我们的好,还要做一个太阳,让我们身边的人感受到温暖,来感谢他们对我们的付出,回报他们对我们的好,阳光才能照耀到更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