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3
阳光,是慈爱的;阳光,是关爱的;阳光,是温暖的。阳光,是用文学来照亮的;阳光,是用艺术来浇灌的;阳光,是用信心来加热的;阳光,是用幸福来衬托的。
生活中处处充满慈爱、充满关爱、充满温暖、充满信心、充满幸福。
从小到大,它总是伴随在我的左右,无论白天,夜晚还是什么时候,它总能把寒冷赶走,送来温暖;它总能把黑暗赶走,送来光明;它总能把忧伤赶走,送来欢乐。
记得一次音乐课时,我没有把歌曲唱好,结果遭到了同学的嘲笑。看到他们那幸灾乐祸的表情,我就很难过。更可气的是,好多要好的女同学,也在那儿捂着嘴偷偷地笑,我的心就如刀割一般。在我最心痛,最伤心,最难过的时候,是她,她用银铃般的声音,给我说了一句最真诚的话语。那时,我破碎的心又奇迹般修复在一起。那时,她的背后仿佛有一道阳光,一道温暖的阳光,温暖的快要把我的心融化了。
阳光,是温暖的。人生就像一个房间,里面有一扇窗户。当你感到迷茫的时候,就推开窗户,让阳光洒进你的心房,去温暖你的内心;相反,如果你困惑,无助的时候,但不开窗,而是将窗帘拉上,一人独自躲在黑暗的屋中,这只会令人更加迷茫。可你只要轻轻一推,那你心中的那一道阳光,便会永远照亮你,照亮你人生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