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3
夏天的夜晚是热的,但也有许多美丽的。让我们来看一下夏天的夜晚吧!
一个闷热的夜晚里,我和外婆没有呆在家里,而是出来村里玩。大人们坐在一起,一边聊天,一边笑。真是惬意!不时的吹来一阵风,让这个闷热的夜晚有了点凉爽。抬头向上看,调皮可爱的小星星陪伴着孤独的月亮,让嫦娥的心有一些安慰。数不清的繁星镶嵌在天空中,皎洁的月光温柔的洒下。我和小朋友们在一起嬉戏玩耍,一会玩捉迷藏,一会玩捉人。欢乐的笑声在这个夜晚里清晰地响起,给这个夜晚带来了热闹,不那么寂寞。一些妇女在跳广场舞,她们伴着音乐声,一会摆摆手,一会扭扭腰,这是美丽的。在一棵大榕树旁,我们坐在那里乘凉,有时还会传来蝉的叫声,就像它在为我们唱歌,让我们在这个闷热夏日的夜晚里,拥有清凉,快乐……
这就是我度过的夏天的夜晚,这是清凉的夏日夜晚,更是带给我们快乐,惬意,美丽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