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4
夏,总是不知不觉得来到我们身边,夏天的风,吹醒了我冬天的梦,我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夏天的夜晚,总是那样迷人,那是一个星期五。星期五的晚上,我在天台上,仰望着天,数着星星,数着梦,但,在最角落的那边,那颗星星好暗,好小,它好像就是我的化身。如果我闪一次,别人就跟我抢,陷害我,让我越来越黑暗。多么希望有流星雨来临,让流星雨的光芒,洒落到我身上。我一边仰望着星星的黑暗,一边仰望着月亮的光明,渐渐地,我闭上昏昏欲睡的眼睛,在天空中退隐消失了。但在我隐退之前,我要对自己说一句:“我们都有‘三颗太阳’”。
时间冲淡了一切,一瞬间,星星都不见了,月亮也不见了,太阳出来了。我睁开眼睛,仰望着天空,心里想:夏天的风,结束了冬天的故事,我品味到了夏天的味道。
新安湖小学五年级:没有不夭折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