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9
我喜欢夏天,更喜欢夏天的夜晚。
夜晚与白天完全不同,白天是炎热的,热的像个大火炉,但是到了夜晚就不一样了,天气很凉快,总会有一丝丝凉风吹来,晚上我喜欢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散步。
看!大街上,人们三五成群悠闲地又说又笑,小朋友们蹦蹦跳跳的跟在爸爸妈妈身后,有的拿着玩具飞机、有的拿着足球、还有的穿着滑冰鞋,飞快地滑来滑去。
到了文峰广场,那里的人更多了,有的在跳舞、有的在唱戏、有的在踢足球可热闹了!微风吹到我的脸上,好像是妈妈的手抚摸我的脸。抬头看到天上的一轮明月挂在天空,躲在云层露着笑脸,像在跟我们捉藏的游戏,旁边有无数颗星星在不停的眨着眼睛,像顽皮的孩子。
突然,看到池子边出现了亮点,跑过去一看,原来是一只只萤火虫,多像小仙女提着灯笼在寻找丢失的发夹呀!更有趣的是池塘边正举行着音乐晚会呢?不信!你听;青蛙在河边呱呱叫着,蛐蛐躲在草丛里弹琴,虫子跟着“吱—叽—叽”叫着那么美妙的音乐晚会呀!
我真喜欢夏天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