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2
冬爷爷带着残雪走了,春阿姨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了,这时到处又生机勃勃了。你瞧!小河苏醒了,又弹起了叮叮咚咚的“春天迎宾曲”。公园里一棵棵柳树长出了嫩嫩的新绿,然后小草也争先恐后地钻出大地妈妈的怀抱,一阵微风吹来,小草摇来摆去,好象在跳“群众舞”。
田野里,一望无际的麦子又长出了绿绿的新叶,河堤边的桃树也长出了豆子般大小的花苞。还有油菜花也盼望者准备开花了。
三月的天空就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隔了一个晚上就下起了连绵不断的春雨。雨珠不时地滴在小树上,小草上,雨像断了线的珍珠似的越下越大。雨后到处都染上了翠绿色,然后美极了。而且空气也被过滤的清新极了。
春天来了,她走遍了公园,走遍了广场,走遍了田野,走遍了世界,走遍了人们的心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