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7
春姑娘带着生命和希望,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人间,她迫不及待地越过大山,迈过田野,穿过溪流,一刻也不停息。
所到之处,无不蕴藏着生机,春姑娘也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总是躲躲藏藏,像是跟我们一起在捉迷藏,让我们一起来寻找这个淘气的小姑娘吧!
我兴奋的去寻找春姑娘,在路边的花坛里,有一簇簇的小花争奇斗艳,秀丽芬芳,有的花红如火焰,有的橙如晚霞,有的白如雪花,有的绿如翡翠,有的紫如水晶,有的蓝如大海……让人陶醉在那里,嫩绿的小草也迫不及待的钻出脑袋,来打量春天的美景,大树也抽出新的枝条,准备快乐的成长起来。
噢!我找到春姑娘了,她在小花、小草和大树里。
我明白了,春姑娘吧春意洒在了小花、小草、大树……这都显出了春天的风采,春天的神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