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宵节》9
每年家乡的元宵节我都过得非常快乐,今年也不例外,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葵花广场去观花赏月,不过花是烟花。
月亮圆圆的,像一个大玉盘,明亮地挂在天空,洁白的月光洒满大地。我没过去的时候已经是人山人海了,人们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喜庆,说着、笑着、看着。
首先我们放飞了一个孔明灯,它带着我们的希望飞向天空,最后化作了一颗红色的小星星。焰火开始了,天空中五颜六色,有的像七色花绽放出无数层的花瓣,有的像小蛇蜿蜒伸向夜空,整个天空就像一个漂亮的大花坛,美不胜收。
我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像我一样能过一个快乐的元宵节,也希望我们的家乡以后会更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