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宵节》6
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每年元宵节要吃汤圆,放烟花。
母亲煮好汤圆了,我迫不及待的夹起一个放在嘴里,母亲大叫;小心点,别烫着。咬上一口馅慢慢地流了出来,粘粘的。甜甜的味道好极了!
元宵节可少不了观花灯。吃完元宵,我和父亲来到阳头广场。这里的花灯可真多啊!有奔跑的老虎。吃草的兔子。还有在游动的鱼儿。真是五花八门!都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父亲给我买了一个兔子花灯。只要一按按纽。兔儿便会唱起欢乐的歌。我连忙拿起我的老虎灯加入闹花灯的行列,之后我和父亲去放烟花。
放烟花可有趣了。烟花的种类真多!有的还有的在放甩炮人们正看得起劲,忽然,一个淘气的小朋友扔甩炮,人们吓得四处躲藏;我跟着父亲放礼炮它喷着火焰天空冲去,啪的一声爆炸了,放出五彩的鲜花。
元宵节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