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洗碗7
放假这几天妈妈每天都很忙,早上天不亮就走了,下午才回来,今晚上吃饭的时候我对妈妈说‘妈妈吃完饭我帮你刷碗吧,你休息休息’,妈妈听了很高兴,直夸我长大了,于是吃完饭我就让妈妈去休息了。
我先把碗和筷子放进水池里,然后我就开始洗碗了,洗碗的时候我先把他们用水冲一遍,然后我再用刷碗布沾着洗洁精把碗抹一遍,然后我就开始用水冲了,一个一个碗仔细冲干净,可能是水龙头水开太大了都溅到我衣服上了,衣服前面都湿了,一会我就洗完了,妈妈夸我真棒,还奖励我5毛钱,我太开心了,以后我要天天帮妈妈干我能干的活,替妈妈分担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