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洗碗6
今天晚上,我来到厨房帮妈妈洗碗。开始,用清水把碗、盘、碟子和其它餐具里的油冲干净。第一遍洗完了!
开始洗第二遍了,首先,我把碗拿起来,一手握着碗、一手拿着抹布,围着碗一圈一圈认真的擦,然后放在旁边。随后,又用这个方法来洗盘子、碟子……后来,我洗到锅时,锅边真大、真宽, 怎么洗呢?这时,爸爸对我说: “擦不掉的地方再用抹布平着擦一遍。”于是,我用这个方法来洗,果然很干净。
耶!最后一遍了,我先把碗等其它餐具各擦一遍,再用清水冲一遍,再放入消毒柜中,任务完成了!
从这次洗碗来看,我不仅学会了洗碗,更重要的是我学会了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