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祥的奶奶10
我有一个慈祥、跟蔼可亲的好奶奶。她那一头银白色的头发中偶尔也有几根乌黑的头发。奶奶有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我猜想,在奶奶年轻的时候一定是一位美少女。
奶奶也非常疼我。我只要想买什么,她就会给我买什么。奶奶还经常夸我是一个有爱心跟懂事的孩子。不只是这样,从我刚生下来到我两岁这段时间,全是奶奶带我的。
奶奶对我的爱可以说是无私的爱。
据说,奶奶原来是待在老家照顾妞妞姐姐的。可是奶奶听说我出生了,就急匆匆地赶到丽水,丢下妞妞姐姐不管了。奶奶到丽水来带我,这样一晃就是两年。这两年里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
小时候,奶奶天天都喂我吃饭。有一天,我也心血来潮,想喂奶奶吃饭,可是没有勺子呀,怎么办呢?嘿!有办法了。我随手抓起一点饭,就往奶奶嘴巴里塞,害得奶奶嘴巴鼻子里都呛进了许多饭。
奶奶还会做我最爱吃的藕片夹肉。每次奶奶一做我总能吃下一大盘。藕片夹肉一口咬去飘香万里。除了藕片夹肉,奶奶还会做许多美味好吃的东西。所以,奶奶也是我们家的首席大厨。
最近,奶奶又到我家来了。奶奶带着我到超市买我最爱吃的萨拉咪鸡翅,又烧我最最爱吃的炸藕片夹肉等等。反正奶奶是对我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