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祥的奶奶8
每个人都有奶奶,而我的奶奶却和别的人奶奶与众不同,不同就在于这疯狂二字。
我奶奶每天起的特别早,她就唱着<<走四方>>就来到了运动场,正好赶上音乐响起,便跟着音乐扭起来,不时还哼唱几句。她还特别喜欢跳兔子舞,那动作真是母猪跳舞--不害丑。跳完了也唱完了。奶奶才慢慢的走到菜市场,那速度准比蜗牛快,怪不得回来的那么“早‘回到家,她先品尝一杯咖啡,然后才去做饭。我喜欢流行音乐就罢了,我奶奶居然也喜欢,喜欢也就算了,她居然能把<<两只蝴蝶>>给唱下来,所以我才说她疯狂。
我奶奶做饭是她的绝活,像大米呀,饺子呀,面条呀,都不在话下,她还变戏法的做出什么水炒卢面,火烧饺子,冰爽大米……每当到了吃饭的是候,也就是最快乐的时候。有一次,我和哥哥在吃饭时玩,我斗不过他,便用脚去踹,结果拖鞋飞了出去,在我家上空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然后,笔直的掉入了饭碗里,全场都笑倒了。我的脸红了,好在奶奶帮我解了围,我的屁股才得以包住。
奶奶的手也很巧,缝衣服七八下就好了。有一次,我的裤裆罢工了,毛线也跟着捣乱,让我在众目睽睽之下扯了裆,真是羞死我了。我敢说我当时的脸一定有猴子的屁股一样红。我以刘翔的速度跑回家,只见奶奶正在做饭,我脱下裤子给了奶奶没想到奶奶在一分钟之内给我补好,从此,我的裤裆再也不罢工了。
我的奶奶够疯狂的吧?我想你一定没有这样的奶奶,还不赶快来跟我交朋友,也让你见识见识我的疯狂奶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