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祥的奶奶3
我有一位慈祥而善良的奶奶,奶奶小时候非常疼爱我,不让我受一点儿劳累和委屈,奶奶也非常关心我,每次都问我“摔着了吗?”、“肚子饿不饿呀?”,每当我看到奶奶那一双粗糙的手,就知道奶奶为了我操了很多心,我被这种爱的感动着,直到现在。
在我很小的时候,还不会走路,奶奶很勤劳,一边做家务,一边来照顾我,每次睡觉醒来我都躺在奶奶的怀里,奶奶的怀里是那么的温暖,我想:要是每天都能躺在奶奶的怀里,那该多好呀!
奶奶教我走路的时候,我喜欢摸着奶奶的手——因为我喜欢摸着奶奶的手,因为只有这样,我才感觉到无穷的力量,当我摸着奶奶那双粗糙的手学会走路了的时候,奶奶笑了。
一晃十几年过去了,我的奶奶还是老样子,一点都没有改变,奶奶仍然为别人想得多,为自己想得少,她还是那么和蔼可亲。
我该上学了,奶奶每天早早就起了床,她害怕我上学迟到,每天很早起床给我做早饭,我起来的时候,看见奶奶早就起来了,我连忙穿好衣服,到厨房去,看见奶奶一个人好寂寞,我在旁边看了这一切,眼泪不停地往下流,一串接着一串,我心里暗下决心,一定要为奶奶承担一些家务。奶奶看见我在哭,连忙跑过来给我擦干了眼泪,我心里感动极了,眼泪禁不住又一次往下流。
这就是我的奶奶,我慈祥、善良而勤劳的奶奶,在她的精心抚育下,我一定会好好做人,长大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感谢您,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