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祥的奶奶9
在我十四年的生活中,与奶奶共度的时光是最幸福、最甜蜜的。她慈祥无私,将整颗爱心都倾注在我身上了……
每天早晨,她总是早早起床了,给我煮好早点,然后又到我床前“侍候”我起床。当我准备上学的时候,总看见她那一瘸一拐的身影送我到门口,目送我远去……这时,我总感到好后悔,毕竟,奶奶的脚是我一手造成的。
我清清楚楚地记得,那年,幼稚的我老喜欢捧小狗玩,自认为每只狗总是温驯的,惹人喜爱的。可那天,那只斑点狗“汪”地一声从我手中跳下。我害怕极了,急着要奶奶去追打它。奶奶慈祥地笑了笑,找来一根竹棒走了过去……糟了,那里有一块小砖头。“奶奶小心!”已经来不及了,脚板扭了一下,奶奶倒下,我伤心地哭了起来,奶奶却强忍着痛苦,强装着笑脸,宽慰我说:“没事,没事华考|zk168。奶奶老了,不中用了……”以后的几个月里,奶奶离不开拐杖了,行走十分不便,我真为她难过,觉得对不起她,愧疚的我真有点不敢面对她,而她仍然像以前一样爱着我。
奶奶生活上照顾着我,体贴着我,可谓无微不至,同时,她也是我的“大救星”。每当我犯了错误,爸爸就会实行惩罚,因为他认为“猪子怕杀人怕打”,于是,鞭子抽到我的身上,但却疼在奶奶的心上,她是舍不得我受这皮肉之苦。啊!这时,她总是不顾腿脚不便,强撑着,拄起拐杖,一瘸一拐地上来劝说,我也因此才能获救。见我疼痛,她边抚摸我边责怪爸爸……
美好的时光似水流去,奶奶已与世长辞,我也永远见不到她了。她为我编织了童年美好的花环,那慈祥的面庞和那一瘸一拐的身影,将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
啊!我慈祥的好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