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祥的奶奶6
在家里和我最亲的一个人是奶奶。
奶奶个子偏高,有点胖,大概有一百七八十斤吧,还有高血压,眼睛还有点老花,但她从不戴眼镜。除了逢年过节她一年四季好像都是那一身衣服,有点老旧但是还干净。
奶奶那双大手虽然十分粗糙,但是,里面充满了爱的温暖,奇特的是,这双手像魔术师的手,每天她都可以给我烧好吃的菜肴。
奶奶是我家的厨师,每当早上、中午、晚上时家里的厨房里都会响起一曲交响曲,那是奶奶演奏的,等菜烧好了,一阵阵香气扑鼻而来,有时,我这个小馋猫会偷点东西吃呢!可奶奶从不说我,还当没看见一样。
这就是我的奶奶,一个疼我爱我,关心我的奶奶,我祝愿她长命百岁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