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但是我还是非常不喜欢我自己,因为我的缺点总是比优点多,就像小虾米和大鱼一样。
在优点和缺点之中,我觉得自己的缺点正慢慢的在减少当中。对我来说,缺点就像我人生当中的一颗大石头,一直阻挠我成功,但是我却也没有办法离开那颗大石头。我不喜欢我的缺点,因为它会让我写功课时分心,也会让我忘东忘西,还会让我比较没信心。
我认为自信对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没有信心,许多事情就无法成功,一个没有自信的人,每天都将活在犹豫当中;一个有自信的人,他会活在一个充满惊险的世界,就像强盗对上可怜的老百姓。
其实,我真的非常好,只是偶尔会出点小纰漏。相信只要我够专心,那些缺点就会慢慢消失,因为我知道自己很棒,而且会越来越棒,就像冠军的队伍一样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