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棒3
妈妈说我很棒,因为我会帮妈妈做家务。
我会扫地、拖地、擦窗户……前天晚上我帮妈妈扫地,妈妈对我说:“你扫的地真干净。”因为我把每个角落和那些容易脏的地方扫得一干二净。我拖地也很认真,因为我把门口黑黑的笔墨给脱了,这样来客人也不会觉得我们家脏了。我还会擦窗户,我平常都用报纸擦窗户,因为这样擦得更干净,但必须要用劲擦才行。
我还会做可乐鸡翅。我是这么做的:先把鸡翅冷冻三天,接着拿出来让鸡翅化冻,放在一旁,然后把锅放在煤气灶上,把火开到一半倒点油,把鸡翅放到锅里,倒上可乐、醋和酱油炒一下,蒙几分钟,然后把锅盖打开,把鸡翅盛到碟子里。这样,一碟美味可口的菜就做好了。
我觉得我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