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棒7
其实,我真的很棒朱鹏为当掌声陪我走出我心中的自卑时,我真切的感到:其实只要是晴天,每个人都能沐浴阳光。有自信,有实力,必定会成功。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学校正在举行“五年级《我和书籍》的征文大赛”的发奖仪式。老师从三等奖逐次念下去。这时天空似乎黯淡下去,没有往日那么晴空万里;青草似乎渐渐发黄,失去翠色欲流的色彩;国旗四物摇摇欲坠,没了西日的庄严威武。我参加了比赛,却始终没有报到我的名字。难道我没有进前三名?
难道我作文不合格?难道一星期的辛苦白费了,难道……当老师报到一等奖,并报到我的名字时。我的脑后猛然一震。然后,全场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掌声。我挺胸抬头,走上领奖台。我感觉我似乎出类拔萃,阳光似乎变得格外灿烂,空气似乎变得格外新鲜。那掌声伴我走出自卑,坚定了我的自信,坚定了我的成功。我接下奖状,对大家深深鞠了一躬。这令我明白了,自信乃成功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