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棒9
时间,如浪打礁石般拼命地冲刷着我的记忆。在我模糊的印象里,我经常很消极,看不起自己,但我心中的那块大石头就如我的警钟,时刻提醒着自己应正视自己,给予自己自信。记得在一年级的时候,我终于挣脱了父母的手,踏进了小学的大门。学习使我感受到了时间的压力,生活使我感自身的渺小,成绩使我感到自己的无能,同学的嘲讽使我感到分外无助。但是,我的努力还是给予了我胜利。再一次测验里,我拿到了年级第一的好成绩,我如一只破壳而出的小鸡,推开一切嘲讽与冷眼,给自己做出证明:我真的好棒!
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我转了学,去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里。我没有认识的人,周围的一切对于我来说都是陌生的。同学们视我为空气,把我的一切都不当东西。这个时候,我想哭,我想用泪水向上天说一切的遭遇。可我并没有这样做。我热心的帮助同学解答问题,快乐的接受一切不快乐的事情,帮助同学做事情,抢来最苦的活……渐渐的,渐渐的,我的人缘不知不觉的增长。这个时候,我趾高气昂地对自己说:我真的好棒!
如今,我踏入了枫叶的序章,我的一切又被时间所改写。到了枫叶,我的英语成绩成了我最头疼的问题。在小学的时候,我从未接触过英语语法,对英语的一切都一窍不通。同学的赞美,老师的鼓励,家长的祝福,一切的一切都被我化作动力,成了我成功的推进器,促使我进步。终于,在初一的时候,我的进步不得不让老师、家长、同学向我投来赞叹的目光。我用我自己的成绩又向自己做出证明:我真的好棒! 是的,世界上没有真正差的学生,只是他们不努力,不肯正视自己,不肯改掉毛病。即使你成绩再烂,分数再低,只要你肯努力,肯给予自己信心,胜利终将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