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棒4
我是一个有爱心的女孩,我爱帮助别人。每当帮助别人时,我心里就别提有多开心啦!有一次同桌忘记带钢笔,我毫不犹豫地把我那只最好用的钢笔借给了他,看着他认真地完成作业,我可开心了。
星期天,我的妈妈叫我把家里地板擦干净,我说:“好嘞!”于是我就拿毛巾湿了一些水,开心地跑到房间里,用力擦呀擦,哈哈你们看我多棒呀,我把地板擦得可干净了。
我还会滑旱冰,我学滑旱冰可是非常快的,只用了一个下午时间就能一个人滑啦!这可是我不怕辛苦、坚持不懈才练出来的。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苹果园摘苹果,苹果长在树上好结实,我一个都没摘下来,妈妈走过来给我做了个示范动作,我照着妈妈教我的方法摘了好多苹果。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棒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