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棒6
世界上只有一个我,所以,我是最棒的!
我真的很棒,向灾区捐款时,我带着一颗热腾腾的爱心和一袋子零用钱急匆匆地向捐款箱跑去,硬币碰撞的清脆声里,我仿佛看到在面包与棉衣的热气里露出一张张笑脸,那一刹那,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棒!
我真的很棒。过马路去公交车站时,我拉着一个小女孩的小手帮助她过了马路。在阳光下,小孩的笑仿佛融入了春风里。当大孩和小孩的手拉在一起,陌生人之间的冰墙瞬间融化,一大一下女孩们的心彼此贴近。当小女孩朝我躬了躬腰说,谢谢姐姐时,我的心里涌起一股暖流——我真的很棒。
我真的很棒。在一次竞赛中,我没有理睬递来的纸条,而是自己思考问题。眼看时间在一分一秒地流逝,我绞尽脑汁也做不出最后一道题——但我还是克制着想去打开纸条的冲动,交了试卷。虽然那次竞赛我只得了第三,不过,我还是觉得我真的很棒,关键时刻能经住考验。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尽管可能有比我优秀的人,但我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