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棒8
在我记忆的天空中,有无数颗大大小小的星星。有色彩明亮的,也有灰沉暗淡的。在我的心灵上,都是一个个美好的回忆。但是有一颗,最大最耀眼的,令我难以忘记。
记得,那是上小学六年级时,学校举办活动庆祝六一,当时同学们都很兴奋,争先恐后去报名参加各种活动。好友极力“怂恿”我报名表演独奏扬琴,生性胆小的我实在是不想报,不想丢脸。好友鼓励我说:“敢于参加,说明你首先战胜了自己,战胜了自己就战胜了一切!听了好友的一席话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报了名,没想到竟然真的被选上了,我心想这回可糗大了。
六一那天我早早来到学校礼堂,天哪,人好多啊!我的节目安排在第六个,看了前面的几个节目,我觉得他们真的好棒,一下子对自己就更没信心了。很快,就到我了,好友鼓励我说:“这回就看你的了,不要为我们丢脸啊。”老师也微笑着说:“没事的,放轻松点。”我的心仿佛跳得更加厉害,似乎向面临着一场严峻的考验。大家帮我把琴搀上去,我忐忑不安的走上了台。一见到台下有那么多人,比刚才更是紧张了。不过心想,都到这份上了,豁出去了。终于,我的那个不知道是美梦还是噩梦的演奏,终于结束了。尽管台下发出了很热烈的掌声,我也没心思去听,去享受,就慌慌张张的下去了。
也许那一次并不是完美的,但是从那以后我克服了恐惧消除了紧张感,对于我来说也是一次考验,我又一次战胜了自己,我要为自己鼓掌。那一次我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