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棒10
现在的我已步入八年级的殿堂,但我却依旧怀念七年级时的风光,因为在我的记忆中,七年级承载着我的辉煌,我的人生也因七年级时的那一场数学竞赛而炫丽多彩,我从心底承认: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进入初中时,我的成绩在全校的排名是第四名,但也正是这个令人自豪的成绩让我在心中种下了骄傲的恶果。因为骄傲,我放松了自己,导致英语成绩一直不理想。于是我决心在我的专项数学上取得辉煌的突破,于是我努力着,而那一次的竞赛也证明了我的努力没有付之东流。
那天晚自习,我与众多的竞争对手一同沐浴着和谐的晚风向考场走去。我当时便认为:我无疑是他们之中最出色的。进入考场,随着试卷的到来,我早已做好了准备工作,便同其他的考生一起踏上了征途。我一路上过关斩将,攻城掠地,无往不胜。我认为:那一次是我做试卷最有把握,最小心仔细的一回,仿佛整个考场只有我一个人存在,心无杂念,仔细地做着试卷。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心中的担忧感也油然而生,因为考题虽然不多,但每一题都是浓缩的精华,稍有不慎便可能前功尽弃,还会打断了思路。我害怕放过了每一题,每一分。我的全身紧张得在抽搐,几乎连笔都拿不稳。当监考老师告诉我们只剩最后五分钟时,我全身的肌肉因紧张颤抖得更厉害了,因为我还有最后一道题没做,而那题我已经思考了近二十分钟,更重要的是那一题的分值高达二十五分,我不能放过如此高的分值。于是我又快速紧张地审题。终于,工夫不负有心人,在最后一分钟那千钧一发之际,我终于想出了答案并利用那最后的一分钟完成了试卷。我的手心与全身都已大汗淋漓,并且抽搐着,抖动着,激情澎湃的心似乎要从胸膛跳出来,颤动的双腿似乎连路都走不了了。那一次的历足以让我永生难忘。
在苦苦等待一个星期后,成绩终于公布了,我获得了115分年级第一的好成绩。那一刻,我的心激荡着、欢呼着、跳跃着。细细地享受着这来之不易的荣耀。
那一天,我真的很棒!但一切都已成这过去,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将不懈努力,让自己变得更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