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激烈地进行着,我一个劲地为英格兰队加油,爸爸却在旁边说:“别进球,别进球。”!妈妈在一旁哈哈大笑,因为这场打赌,无论谁输谁赢,她都是最大的赢家,因为我输了,她还不用做饭了呢!爸爸输了,那她时常劝爸爸的烟戒运动也解决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都80多分钟了。我心里不住地念叨,英格兰快快进球呀!今天早上不是在新闻里播了:英格兰队以2:0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吗?难道是我听错了,为什么还有几分钟就要比完了,英格兰还没进球呀!正在我满腹孤疑的时候,只听得电视里一阵哗然,我定睛一看是数次传中都不到位的小贝送出一记精准传球,克劳奇这一次也终于找准了球门,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球门。“哇!我说了英格兰会胜吧!爸,看来你只能乖乖地!
“球又进了!”解说员大声说。想不到最后的十分钟英格兰队给了我们球迷一个最大的惊喜。
打赌以我的胜利告终,看着妈妈去做饭,我也随着进了厨房,帮妈妈打起了下手。我悄悄告诉妈妈:“我们看的是重播,昨晚才是直播,战绩今天早上就报了,爸爸很早就上班了,可是他的观察能力不强,电视上方的重播两个字,他都没看见呢!”
“谁说我没看见,我是让你们高兴高兴,这烟是早就该戒了!哈哈,我身体好坏不要紧,可是我的妻儿老小的身体更重要。”
“哈哈……”我们一家的笑声比电视中赢球的英格兰队的欢呼音还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