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作文300字
我和爸爸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我们俩几乎无话不谈。
又一次,我数学考试考得不太理想,心里有点不舒服,所以放学回家后我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去把那天在学校里的情况告诉爸爸,而是自己一个人坐在床上发呆。爸爸好像察觉到什么了,走到我身边关切的问:“孩子,你怎么了?不舒服吗?”“不是。”我摇了摇头说,“我这次考试没有考到第一名。”“那,你尽力了没有?”爸爸问。“我尽力了。”我说。爸爸拍着我的肩膀说:“凡事只要尽力了就行,结果并不重要。”听了爸爸的话,我豁然开朗,对爸爸说:“今天我们学校里……”
我和爸爸之间有很多秘密,有时候我不小心犯错了,爸爸会帮着我。
又一次,我在量体温的时候把温度计弄坏了。我跑去对爸爸说:“吧,我把温度计弄坏了,你快帮我想想办法吧!爷爷知道了一定会骂我的!怎么办呢?”“别着急,我再去买一个,在我回来之前你千万别让他们发现温度计坏了。”爸爸一边说一边向我调皮的眨眼睛。“那,你快去快回哦!”我说。
最后,爸爸在爷爷没有发现之前赶回来了,我手里拿着温度计,心里想:爸爸真是对我太好了!我爱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