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朋友作文
我有许多朋友,但是只有一个人成为了我真正的朋友,她就是――雪儿。
她长得很丑,一个塌鼻梁,小眼睛,厚嘴唇,怎么样?是名副其实的丑女吧。就因为这个,我们都不愿意跟她玩。时间如流水,我们已经都很大了,每当看到她寂寞的身影,她独自坐在那里,我真想跟她做个朋友,但在我其他伙伴的威胁下,我无法跟她交流。不过每次我都会给她一个灿烂的微笑。在只有我和雪儿的时候,我也会跟她说话聊天。转眼间,我和她成了亲密的朋友,她经常教我跳舞,她跳得极好,尤其是拉丁。随着音乐的响起,她也开始慢慢扭动。这又使我们的关系更密切了。
记得有一年,我过生日,我竟然没收到我那些狐朋狗友们的礼物,我无精打采的走在路上,雪儿神秘地把我叫到路边,拿出一个小箱子,拆开精美的包装纸,两只可爱的珍珠兔“跳”了出来,展现在我的眼前,我紧紧把她抱住,那一刻,我品尝到了友谊的甜蜜,也知道了谁是我真正的朋友。
友谊是快乐的,她使我的生活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