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收获10
或许这个秋天注定对我而言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又一个意外的惊喜让我有点措手不及。
像我这样懒惰的人居然在假期里做了第一次兼职,赚了第一份钱,这对我而言意义真的不一般啊;
原本抱着试试的心态去参加了中级口译的考试,没想到却无心插柳柳成荫,考了个167。5,收到了通知书,于是笔试就这样过了,虽然明知口试是在劫难逃,但心中还是有种难以形容的快乐;
另一个收获更是令我喜出望外,虽然知道拿奖学金对我已不是什么困难的事,可是结果出来时,还是有点意外,我居然是以全班第二的身份排在了二等奖的首位,顺利拿下了两千四百元,更搞笑的是 ,我居然还被选为了三好学生(其实心有点虚噢)。
或许这是个好的开始,我也希望这个秋天能给我带来更多的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