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快乐6
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我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一到班上,许鑫,王奔和余正荣立即跑过来说王老师找我到办公室去。呵,我是何等人物,这种小计谋哪能骗的了我!我若无其事的说:“你们这群蠢货,今天是愚人节我怎么可能上当呢?”嗨,谁知宁玲偏偏就中了他们的计,居然信以为真,还跑下了楼,别人才把她叫回来。我和宁玲商量决定骗一骗汪婷,汪婷上一次愚人节就已经上过好几次当了,我们以为她这次一定会有所警惕。谁知汪婷都忘了今天是愚人节,“咚咚咚”往老师办公室跑去,我们笑得前俯后仰她才缓过神来。
还有一些人在一张纸条上写上“我是狗”,“我很坏”等等句子或画一头小猪用胶布贴在别人背后,搞得大家哈哈大笑,被贴人却还不知道怎么回事。
今天虽然同学们想了很多花招来捉弄人,可是我一次没有上当哦。哈,这个愚人节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