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快乐5
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节。
早晨,我拿出语文书准备上课时,景老师笑咪咪地走上讲台,说到:“同学们,我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景老师刚说完:“好消息”这三个字,同学们就议论纷纷,有的同学说:“今天是愚人节呀!景老师一定是在骗人。”还有的同学说:“在愚人节里说好消息,景老师一定是在骗我们,就算是真的,那为何要在愚人节这一天里说好消息呢?”
接着,景老师又说:“你们不信啊,那我就不说了。”同学们想:“要是真的好消息,不听多可惜呀!”便异口同声地说:“老师,您说,您快说呀!”
景老师高兴地说:“今天下午,四年级全体同学去戚城公园游玩。每人带一瓶水,下午2点30分在学校集合。”
霎时,班里充满了如雷贯耳的欢呼声。
我半信半疑,心想:景老师说的到底是不是假话呢?听景老师说的那么详细,一点也不紧张,可能景老师说的是真的吧!”我既开心又兴奋,希望这次游玩能够很愉快。
我们兴高采烈地上完了第一节课,景老师忽然说:“祝67位孩子们愚人节快乐!”我恍然大悟,没想到又上了景老师的当了。
愚人节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