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快乐7
“唉,四月一日,骗死人不偿命的日子。骗人的技术我不懂,但咱惹不起还躲不起吗?”在3月31日,我已做好了“防愚”的“工作”。可是今天,却发生了令我大跌眼镜的“愚人事件”要说那个把我“愚了”的“高手”是谁?不好意思,那就是我。八点。“刘峰铭!起床了,你还要到高老师家去补习呢!都八点了!”没想到我今天的第一个“敌人”竟是妈妈。
我早就听说过那些五六点就被骗醒,还以为是要上课迟到的人。哼!我才不上当呢,继续睡!直到妈妈拿着闹钟在我眼前晃悠,发现短针已在“8”字上,这才大叫一声,冲出房间……八点半。谢天谢地,总算没迟到。我小心翼翼地拿出铅笔盒,坐在方桌上,开始上课。课余,想上厕所,却发现厕所的门关着。我问自己的“铁哥们”:“那里有人吗?”“没有”他答道。我看了看那“哥们”的看似狡猾的脸,又想起了“前例”,又想了想那将是多尴尬的事,便没去。十点半。咦?都那么长时间了,怎么厕所的门还关着?我打开一看,那哥们更本没骗我……十一点。回家,只见门上贴着一张纸条:刘峰铭:妈妈要出去,不回来吃饭了。橱里有泡面,自己泡着吃,注意安全。我就不信,这次她还不是骗我!我就这么等,不信她不回来!当然,我最后还是去吃泡面了。原来,这一天谁也没有记起是愚人节。不过有一个人记起了,而且还被“愚”了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