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快乐2
我过了许多快乐的节日,但有一个节日令我终身难忘,这就是——愚人节。
记得那一年过愚人节时,我想一定要做一个世界上最伟大的恶作剧。这一天,我买了一个铁勺子,然后在手把那用一个木板固定住了。
我首先在勺子头那放一个香蕉皮,再在前面不远处放一个石头,只要有人踩那个木板,香蕉皮就会飞出去,那石头再落在勺子头把人弹起来,那人就会坐在香蕉皮上一直滑到墙角,那时头上会有一个桶,里面是糖,糖一洒,那人看到后不会生气反而会很开心。怎么样,这办法好吧?但是现在才做好了两步,我接着把石头放好,再多放一点香蕉皮,再把糖放好。
恶作剧开始了,我用树叶把勺子盖上,弟弟来了,一下子踩到了木板,香蕉皮飞了出去,石头落了下来,弟弟觉得好玩就没动,石头把他弹到香蕉皮上像一个超人,弟弟叫道:“我是超人!我是超人!超人来救你了!”他忽然落在墙角,头上的糖落了下来,他说:“糖糖超人来啦!超人来啦!”于是他拿着糖就走了。
今天真是一个快乐的节日,但大家不要整得太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