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快乐9
下课了,好友王安超来到我座位旁,“哎,哥们告诉你个事,我爸说最近股票暴涨,我家股市里的钱翻了好几番。上星期呀,我家买了辆新宝马呢,坐上新车可有气势了!”“是吗?”虽然我不关心股票,可好像听说股市一直低迷啊。是他忽悠我吧?好,我激他一下,“你妈是到玩具店给你买了个线控”宝马“吧?”王安超满脸通红说不出话来。嘿嘿,露馅了。
不能光受骗,也得“骗骗”别人吧。上操回来,我找到王凯,对他说:“刚才我遇到英语老师,她说你两次测试都考得不好,前天的作业还没写完,让你把全书的单词抄5遍,你赶快写吧。”王凯信以为真,迅速奔回座位,趴在桌上写起来。天哪,这种人,还真没写作业呢!
下午两节课后,我在操场上正玩呢,刘明和赵红走过来叫住我。“赵老师让你去办公室找他!”“骗人,我才没那么笨呢!”“你不信算了。反正我们的责任尽到了”说完,他俩头也不回地走了。我不敢不去,用最快的速度冲向办公室。“哈哈……”我正跑得起劲,背后传来一阵笑声。唉!还是被骗了!
这一天过得真快,课间的沉闷一扫而光。在这一天几乎每个同学都“愚”了一回。“小喇叭”白杰又开始广播了,“对不起,同学们,今天是三月三十一号,明天才是愚人节呢!”说完背起书包冲出教室。只见以王凯为首的几个同学“张牙舞爪”地扑向白杰……
原来,这才是愚人节明的“谎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