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快乐8
早晨,太阳还是那个太阳,学校还是那个学校。只是——今天班级气氛变了,好安静。
我刚坐下来,同桌肚子疼(杜子腾)就拍了拍我,说“哎,老班(班长),命苦呀,你才考了67分,还是你拿手的数学。老师叫你去办公室。”
我好伤心!腿渐渐发抖,到了办公室,我退都软了。一见办公室内冷冷清清,空无一人。挪步到数学老师办公桌前,只见一堆卷子。第一页,赫然就是我的卷子:宋舒昊,97分!
我一愣,心想,杜子疼在耍啥花招?
猛然间,我的目光落在一个电子表上:4月1日——愚人节!我顿时茅塞顿开,一条妙计也立即冒出来。
我来到教室,大声宣布:下节改上最讨厌的综合课!(因为,每次课有百分之九十的同学不带书。)哼,让你们再得意。
等我回过神来,同学们早都无影无踪了。
“嘿,综合书借我!”“你真不够朋友!”“喂,ZH书(综合)借我,我给你5块钱”……
第二节课来了。上课铃一响,同学们齐刷刷地拿出课本。语文老师迈着太空步走进来。一见此情景,全班沉默了半天,包括老师在内。突然,肚子疼大喊“BSSSH(鄙视宋舒昊)”
真是个令人回味的愚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