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10
夏天的夜晚,静谧而美好。是伴着星月,还是枕着这惬意的幻想……
在深蓝色的天空中,云朵在梦乡里,月亮是它的被子,也是它的启明灯。
那些从工地回家的工人们,统统赶回家,月亮和云朵就跟着他们走,在他们屋顶上方停歇,待他们入睡了,它们又驶向美丽闪耀的银河……
深夜,河水唱得更欢,小草长得更快,这溪流声和“哧哧”声与鸟鸣声、响起了动听的旋律、奏成了美妙的交响曲。
人们在这夏夜里,仰望着星月交辉的景象;在亭子里有说有笑;又在这银河下,一同许愿……
在屋里,灯光一点点灭了。这夏天的夜晚,还在不停地绽放美丽,一颗颗星星亮着自己的光芒,它是照亮了人们心里的明灯。又一个美好的夜晚再次过去。是寂莫的夜晚,还是奇特的夜晚?不!我内心默默地想:这夜晚是令人留恋的!
这是静谧的夏夜,我的幻想又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