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9
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就是人们快乐的时候,夏天的夜晚是最美的,接下来,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令人兴奋的夜晚吧!
夏天的夜晚和白天的不相同,白天的时候,天气很热,整个世界都像一口烧开的锅一样热。路上的行人都走得急匆匆的。白天大人们要上班,小孩子们要上课、写作业,心里非常烦闷。一到夜晚,人们走在路上,偶尔还会有微风吹来。这样人们的烦恼就全被抛到九霄云外了。
夜晚,大街上的人三五成群地悠闲地走在路上,他们一路说说笑笑。一些小孩子一路上蹿下调。
来到广场,这里人山人海,人声鼎沸,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这里有跳舞的、踢球的、划滑板的…每一个人都洋溢在欢乐之中。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微笑,没有一个人愁眉苦脸。
天上大月亮就像一块无暇的翡翠,它周围的星星把它装饰得更美了。天上无数的星星组成了各式各样的形状,快看,那不就是我的狮子座吗?
快听,那是谁在开音乐会?蟋蟀拉起它的小提琴,知了在树上唱着美妙的歌,青蛙在荷叶上呱呱地叫着…就这样你一声我一声,此起彼落。
时间过的真是太快了。不知不觉,我们在快乐的海洋里已经到十点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广场。夏天的夜晚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