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8
迷人的夏夜,星空格外绚丽,蛙鸣格外响亮,人群格外热闹。让我们一起来享受夏夜所带来的快乐。
在草坪上,仰望天空,晚霞渐渐褪去,幽蓝的星空映入我眼帘,仿佛为大地拉上了一块幕布。远处,繁星点点,你看,白银银的月亮悄悄地探出了头,和星星一起做伴。在这一刻中,夏天的夜晚格外绚丽。
在池塘边,睡莲悄悄地张开自己洁白的花瓣,仿佛一位曼妙多姿的少女翩翩起舞,青蛙调皮地跳上荷叶,展开歌喉“呱呱呱”,又响亮又动听,世间的万物宛如都融化在美妙的歌声中了。在这一瞬间,夏天的夜晚格外美妙。
在公园里,树上的知了正在开音乐会呢!动听而美妙的歌声在道间流淌。路上的行人三五成群,有的挥着蒲叶扇乘凉;有的跟自家的小狗一起慢跑;还有广场上的奶奶潇洒地跳着欢快的舞蹈。在这样的气氛里,夏天的夜晚格外热闹。
我爱夏天的夜晚,更爱大自然的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