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4
我在电视上看见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在游泳非常羡慕,,决心要学游泳,我听见爸爸说:“星期六去游泳”。我高兴的跳起来。
星期六那天,我们买了票,然后入场,游泳池真状观啊!它分为浅水区、深水区,我们换好了游泳衣,就准备跳水,哥哥拉着我的手说:“你还不会游泳,不能跳水”。然后,哥哥就教我游泳,当初,我还以为游泳很简单,谁知,一下水,差一点叫被淹死了,幸好哥哥抓住了我,哥哥说:“不要这么急吗,我们去浅水区学吧”!然后,哥哥我就和哥哥去浅水区学游泳哥哥叫我把手伸直拼命地划,我就照他的方法去做,就这样我就学会了向前游。然后,哥哥教我浮水,他先教我用手向左右划脚向下面踢,我反复练习。终于有了一点进步。哥哥又教我跳水,哥哥对我说:“你跳下去再拼命的划”。我就跳下去水面划啊踢啊足足跳了十次,我才学会。哥哥然后对我说:“这次我要教你潜水”。我马上带上潜水眼睛,哥哥说:“你要用手捂住鼻子,闭上嘴巴,耳朵不用干什么”。我问:“那我的耳朵会不会进水的,我很害怕。”哥哥说:“不用怕。”我小心翼翼的潜去海里,啊!我竟然无事,我想看看外面的景色,我一大眼睛一看,水中的景色全部都给我看到了。
今天,我学会了游泳,我高兴得不得了,我还要谢谢我的哥哥,因为是他教会了我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