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6
你有过成功的经历吗?如果你有,那么你一定会知道成功可以给人带来喜悦、快乐,增长自信心和自豪感。当然,我也有过成功的经历,那就是我学会了游泳。
开始学了。首先,是爸爸做示范:爸爸“噗通”一声跳下水,像小鱼一样在水里游来游去。于是我想:我也一定要学会游泳。这还不容易。我信心满满的像爸爸一样跳进水中,只听“噗通”一声。不好,鼻子进水了,“咳!咳!”爸爸连忙游过来,问道:“儿子,没事吧?”我摇了摇头,可心里却非常沮丧,还好是浅水区。当我想放弃时,爸爸对我说:“做事可不能半途而废啊!”于是我打消了放弃的念头,决定继续学习游泳。
爸爸
先教我蛙泳,只见我笨重地在水里左脚一蹬,右脚一踏。爸爸看着看着就笑了,我也笑了。可是,好景不长,我的鼻子又进了许多水。
这次游泳真累啊!可是我也很开心,因为又学会了一个本领,虽然还不太熟练,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