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5
暑假,妈妈带我去七星岗公园学游泳。
我们先去买票,然后我们走进更衣间,换上游泳衣,戴上游泳帽,戴上游泳眼镜,哈!我像个游泳小健将!妈妈却像一个“大朋友”。我先下水了,感觉有丝丝的凉意。但适应一会,就好多了。然后,妈妈教我漂,我想了没想就说:“嘿,这个好学。”我把手往前一伸,腿使劲蹬一下,一憋气就漂起来了。这样练了好久。我在水里跑不能跑,跳不能跳。没劲透了。妈妈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她说:“那我就来教你向前游吧。”我认真的按照妈妈说的去做。先憋口气,然后使自己漂起来,做一遍手的动作,再吸口气。反复一下,加上腿的动作,果真我向前游了起来。如此进行了很久的训练,我感觉自己特别累,但非常开心。我能够在水里游了。太棒了!
经过一个星期的训练,我终于学会了游泳。我也明白了,只要付出,才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