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10
星期一的晚上,天气非常炎热,我和爸爸商量去学游泳,爸爸说:“如果你去学游泳不仅能锻炼身体,还可以奖励一块手表,我爽快的答应了。
第二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妈妈来到游泳馆报名。首先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大大的游泳池,游泳池的水清澈见底,一些小朋友在跳水、游泳、玩水,教练正在教着学生。游泳池旁边有一排排绿茵茵的树木,一片片绿油油的草地上盛开着一朵朵美丽的花儿。教练把我和新生的名字记了下来,然后叫我们在岸上蹬腿,我们趴在地上像青蛙一样蹬腿,教练说蹬得好的就先下水。
一个又一个都下水了,最后只剩下我一个了,我非常害怕、紧张,教练把我慢慢地放下水,我拿着泡沫板在水里像青蛙一样游来游去,经过几天的努力,我的胆子越来越大了。到了第三天,我鼓了勇气脱了板子,游了三个来回,教练夸奖我非常勇敢,游得非常好。在最后的几天,我脱下了所有辅助我的器材,开始的时候我有点紧张,但我想学会了游泳,朋友们就会夸奖我的,所以我全身充满的勇气,跳下水游了两个半来回,我终于学会了游泳,我很高兴。
通过这次学游泳,让我知道了做什么事情都不要轻易放弃,遇到困难要勇敢去面对,只要坚持就能成功,这也是我的第一笔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