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2
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游泳,我看见人们象小鱼一样在池里游涞游去,多好玩呀!看到别人游得那么好,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游泳。
我在浅水区,让爸爸妈妈教我游。首先,爸爸骄外最简单的“憋气”,爸爸告诉我下水憋气,鼻子不能吸气,要不然会呛水的。第一次我开始练习的时候,我就呛了一口水,但爸爸妈妈鼓励了我,我就开始练习了。我觉得练得很好了,我就让妈妈帮我数,我憋了多少个数。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下了水。随着数数声:“1、2、3……”我的头冒出了水面,妈妈说我憋了20下。我高兴极了。接着,爸爸又教我浮水。爸爸说:“浮水的时候,手和脚要伸直,身体要放松。”我第一次老是沉下去,可是经过了我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最后终于浮上了水面,爸爸妈妈还说我浮得很好。然后,爸爸又教我蹬腿和划水。这次,爸爸和妈妈一起教我。妈妈说腿要用力蹬,手要合上、打开。蹬腿和划水,我都学会了。最后,我就要学吸气了。妈妈说头要一上一下。我第一、二、三次都学不会,我有一点泄气了,可是,我一想,都学了这么多了,就差这么一点了,还是学吧。我一次又一次地学,真的是工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
这次学游泳,我知道了,学什么都要有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