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7
我是一个非常热爱英语的女孩。
从幼儿班起,我就开始学习英语的口语和单词。到了三年级开了课程,我更加认真的学习英语。每天早上吃过早饭,我第一件事就是捧起英语书,把今天的内容预习一遍。现在我已经能讲一些日常生活用语了。我厉害吧。
记得有一回,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到欧尚超市买东西。在下自动扶梯的时候,我的前面正好是一对老外。我跨上前去,热情的跟他们打起招呼来。
“Hello”(你好!)这是我第一次跟老外对话,所以心激动的砰砰直跳。有点紧张,但是我很快就平静下来,嘴里又冒出一句:“What is your name?"
"My name is Jack"。老外微笑的对我说。紧接着我用流利的英语简单的介绍了自己,并欢迎他来到中国。老外用一双深蓝色眼睛望着我,脸上不时浮现出开心的笑容。
就在自动扶梯快到到尽头时,我才和老外依依不舍地握手告别。
通过这次偶遇老外,与他们流利的交谈。我才品尝到了学习英语的喜悦,请为我竖起大拇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