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2
竖起大拇指,这个动作对每个人来说一定都很简单吧!我有一个最棒的强项:是跳舞,它带给我家人的鼓励,带给了我一次次挑战和勇气。
呵呵,就说我第一次去舞台上表演而获得妈妈的大拇指奖励吧!那天,我来到要表演的地方的时候,走进去一看:哇!里面有大大小小的人,有大人正在给孩子鼓励;也有小孩,正大努力的练习要表演的节目。里面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啊!这时,妈妈担心地对我说:“婷婷,你能行吗?这是你第一次上台,很紧张吧。别怕,妈妈支持你!”“妈妈,”我肯定的说,“放心吧,我能行!再说了,有老师指导我们,我不怕的!”“好!”妈妈说。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嘴里说不紧张,但心里紧张得快不行了,心心怦怦的直跳,我也在暗自给自己打气,“别怕,相信自己,我一定可以跳好的!”
轮到我开始表演了,我面带笑容,跳了起来。在跳的时候,我集中注意力,努力想着以前老师是怎么教我的,慢慢的就不紧张了,跳得很顺利。等舞蹈结束下了台,妈妈来到我身边对我说:“婷婷,你真棒!妈妈为你骄傲!”说完,妈妈亲了亲我,竖起一个大拇指,开心地为我整理物品去了。我特别开心,因为我得到了妈妈的大拇指呀!
你想为我的勇气而竖起大拇指吗?来吧,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