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4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外向的小女孩,我有许多的爱好,比如:主持、英语,但最令我自豪的还是钢琴。
在我五岁那年,妈妈牵着我稚嫩的小手走近音乐的殿堂。从那以后,钢琴就是我忠实的朋友。春天,万物复苏的时候,我会弹一些欢快的小曲;夏天,炎热酷暑的时候,我会弹一些沉重中速的曲子……至今我已经会弹一千多首曲子。
其实,在我练钢琴时,我还打过退堂鼓呢!一开始,我不喜欢弹钢琴,总是不情愿的去弹,因为弹琴要把每个音符的位置全记下来,还要把五线谱看准。每当弹琴时遇到一些拦路虎,就会想:下次再克服吧!可是我再一想:那些出色的钢琴家就是把一个个拦路虎给打败,才会弹出那么优美动听的曲子。于是,我就咬紧牙关坚持下来。现在,我每天不弹就觉得手痒的不得了,好像少点什么似的。
我已经弹了四年的钢琴,其中有苦也有乐。但我还要继续的努力,因为我想成为一名出色的钢琴家。
我一定要实现我梦想,请为我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