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10
我有许多的优点,不过最令我自豪的就是擅长跑步,而且耐力好。
记得今年学校的运会即将召开了,我和去年一样报名参加400米的长跑比赛,但想起去年比赛因为没好好练习,所以没得名次。我决定多练习练习,那我要用什么来练习呢?哦!对了,就用新买的踏步机来练习吧。我给自己制定了一个计划:每天练习踏步机30分钟。每天我都快速地做完作业,然后就去练踏步机,双休日在家我更是勤奋,每天都练一个小时。有时我在练习的时候,会想起其他同学在舒舒服服地打电脑或玩游戏,我就有点想打退堂鼓了。可是,想想这是为班级参加比赛,是为班级集体争光,还有获得好成绩后老师和同学们的夸奖,这又让我充满了动力,充满了自信。
终于到比赛的时候了,全班同学都在为我加油鼓劲!裁判员大声喊道:“各就各位!预备!”“砰!”我听到枪声,立刻就像豹子一样跑了出去。一开始我领先,可是过了第二个弯有个同学追了上来,想用外道超过我,到了第三个弯的时候我利用内道的优势轻松地把他甩掉了,结果我得到了小组第一,年级第五的好成绩。我感到很高兴,因为这是我天天刻苦努力练习出来的,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呀!
如果你觉得我很棒的话,就请为我竖起大拇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