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3
我的爱好有很多,比如溜冰、钓鱼、做手工、画画、助人为乐……
我最喜欢做手工,今年的航模大赛上,我还得了《最佳制作奖》呢!
今年六一儿童节,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块航模板,让我们回家自己拼装,做好后可全年级评比,参加航模拼装大赛,老师把制做要求给我们仔细讲了,大家可高兴坏了。
我把航模板带回家,一进家门就迫不及待的把它从书包里拿出来,小心翼翼的放在桌子上,就开始静下心认真地做了起来。我先把航模板上的零件一个一个地拆下来。然后根据图纸,一个一个地组装起来,最后把它涂上颜色,就在快完成的时候,心里猛地一高兴。没想到一碰,它竟然散架啦!我的心里一下又沉重又生气,但我鼓起劲不灰心,和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就开始寻找失败的原因,经过仔细观察终于找到原因,原来是刚才粗心没固定好,才造成刚才那一幕!
这一次我可要小心地按要求,一步一步细心地操作并用胶粘好固定好才放心,经过长达一个多小时的拼装,终于做好啦!这一次,航模变得更坚固啦,扔在地上也摔不破!
我做好后高兴得合不拢嘴,慌忙的拿给妈妈看,妈妈看见后,夸做的挺棒的!我第二天就把它送到学校参加了“航模拼装大赛”,经过学校老师评选,我得了《最佳制作奖》,妈妈得知我得奖了,为我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