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个爱好广泛的女孩儿,我喜欢唱歌,跳舞等,其中我最喜欢唱歌。
记得有一次儿童大合唱的时候有20名学生参加,那时我的心像小兔子要跳出来一样,身体冒虚汗如生病的病人一样,非常紧张。
但我很快调整好自己,舞台就像战场一样,我要像一位战士勇敢地走向舞台,开始了我的表演。有一个地方唱错了,就得了第三名,我非常伤心,决心第二次一定要拿冠军。
第二次比赛开始了,我信心满满地站在高大的舞台上,深深地向评委举了躬。开始演唱,我随着那愉快的曲调,走在唱歌的小路上,轻松畅快,仿佛没有观众和评委。自己一个人在那里唱着美妙的歌曲,唱着唱着,手脚都不听使唤啦,在那里又跳又唱。比赛结束了,开始宣布成绩啦,我的心里似万条蛇缠着,双手握紧。宣布结果,我获胜了,我欣喜万分,紧皱的脸蛋儿也慢慢舒展开了。
所以人家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不努力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我恳求大家为我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