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5
我叫金子涵,是个爱弹钢琴的孩子,在我二年级时,妈妈就给我报了钢琴班。
在今年暑假,我去参加了考级。在考级前夕,我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记得有一次,我做完当天的作业,就去练琴,结果,我错误百出,没有一次弹对。于是,我对妈妈说:“我能不能不去考级了?”“不行,没有付出,哪会有收获,我相信你只要肯练,就一定会成功!”妈妈说。听完,我觉得心里充满了力量。于是,我又专心致志地练了起来。努力改正自己的错误。即使不熟练,我也坚持练了两个半小时,我相信,考级时一定会弹好。
8月11日,考级的日子到了!在等待考级时,我很紧张,但想起妈妈的话,我又充满了信心。到我了,老师把我领到了考级的地方,在我等待时,我一直在想该怎么弹。轮到我弹了,我连贯地弹完了全部的曲子,那一个个跳跃的音符让我沉浸在了乐曲中。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不断地练习,终于以“良好”的成绩考过了四级。
这就是爱弹钢琴的我,你觉得我棒吗?如果觉得我棒,就请为我竖起大拇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