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早晨2
乡村的早晨是恬静的,是热闹的,也是快乐的。
乡村的早晨是恬静的,人们还在熟睡,太阳就已经跟随鸡叫声从地平线徐徐升起。偶尔会有一两声叽叽喳喳的鸟叫划过耳边,太阳越升越高,阳光像金子一样穿过树叶,撒到大树下的草地上,小草们显得更绿了,小花儿显得更红了,花儿上的小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明亮,好似一颗珍珠在花瓣上滚动。
乡村的早晨是热闹的,晨鸡把正在睡梦中的人叫了起来,石路上已经有了摆摊的人。不一会儿,石路上就热闹起来,买东西的和卖东西的都赶了来,有做爆米花爆炸的声音,还有买菜时讨价还价的声音……
乡村的早晨是快乐的,当大人们购完物都满载而归,回来的时候,他们看见了孩子们快快乐乐地在树荫下玩着,老人们也在树荫底下坐着边看着孩子边聊天,他们的心中也装满了希望和快乐。
乡村的早晨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