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早晨4
早晨,我托着沉重的睡眼,准备独自出门去享受夏的美好。
刚走出家门,一阵凉风与我撞了个正着。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那风,凉凉的,携着晨雾,裹着清新,含着湿润,消除了我的闷热,驱走了我的郁闷。顿时,我感到心旷神怡。
我深深的吸吮了一口气,呵,清新带着种温润,惬意带着种醉人,穿过了我的五脏六腑,走遍了我身体的每一个神经细胞。
走进公园,放眼望去,那一块块梯田是绿的海洋,在浓雾的抚慰下有深有浅,那是层层的绿的海浪。绿色的草地,犹如绿色的地毯;蜜蜂伏在金黄的油菜花上,这里成了它们寻找快乐的天堂。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兴奋不已。
在门前的几棵榕树上,粗粗的枝干,犹如撑起一把绿色大伞。有几只小鸟早已在这绿树上唱出了婉转的曲子,和着虫鸣,伴着蝉叫,应和成一首迷人的交响乐。
路边开满了野花。映着阳光,发出幽香。含苞的娇小可爱,绽开的娇艳美丽。黄色的似金,红色的似火,粉色的似霞,白色的似雪……天是我的,地是我的,花是我的,这个早晨是我的!
路边的小草向我招手致意,煦暖的风轻抚我的额头,蓦然回首,太阳已挂上半空,向我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