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运动4
我是一个很爱运动的人,不管是跑步还是跳绳,我都很喜爱。
我最爱的运动是骑脚踏车,因为骑脚踏车可以带我四处逛逛,欣赏美丽的景致,全家人一起骑脚踏车的经验,我仍然回味无穷。
我们还住在台中的时候,爸爸星期日会带全家人到中兴大学骑脚踏车,每当看到路旁有许多遍布花卉的绿园道时,我就知道目的地到了。虽然一路上骑得很辛苦,也曾经想放弃过,但坚持下去。骑到终点的那忠诚较感是没有人能够体会的!!
但是,骑脚踏车也是有危险的,有一次我和哥哥在住家附近骑脚踏车,我们决定比赛谁先绕完三圈,一开始,我和哥哥互有领先,后来我叫超越哥哥,先到了终点。等了许久,还没见到哥哥的踪影,心想:会不会发生甚么事了?我马上回头去找哥哥,竟然看到他跌坐在地上,膝盖和手腕都擦伤流血,我赶紧扶他起来,带他回家。后来才知道,哥哥因为骑太快,被地上的小石头绊倒了,经过这件事情之后,我再也不敢骑车竞速了,这件事情也让我了解到:骑脚踏车虽然是很棒的运动,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
爸爸常说:骑脚踏车是很好的运动,不仅可以增加我们的体力,也可以培养我们的耐力,真是一举两得。我携往以后可以骑着我的脚踏车环岛,也希望大家像我一样,喜爱骑脚踏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