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时7
小学生上课时都坐得毕恭毕敬的,表现得既认真又专注。可是你知道老师不在场的时候,同学们是什么状态吗?听了我讲的故事,你一定会觉得十分有趣。
年级越高的男同学越调皮,不信你看。上课时张老师因为有事,到办公室去了一趟。张老师刚走出教室,教室里就立刻热闹起来了。我的同桌正在鬼鬼祟祟地把手伸向坐在他前面同学的水壶,我刚要说话,他立刻把食指竖在嘴边,示意我别说话。
只见他瞪大了眼睛,轻轻地抓住了前面同学的水壶,慢慢地从他的书包里抽了出来,这时,他连呼吸都变得缓慢了,生怕一大意被前面的同学发现。接着,他又小心翼翼地把水壶放在腿上,拧开盖子美滋滋地喝了一口水,然后心满意足地弄了弄前面同学的椅子,前面的同学掉过头来,发现自己的水壶在他那儿,就奇怪地问:“嘿,我的水壶怎么在你那儿?”同桌得意地说:“我趁你不注意的时候拿过来的,我就是传说中的‘神偷’。”前面的同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抢过了水壶,生气地扑过来揍了他几下,我们周围的同学看着他们俩的“激烈战争”,笑得都趴在了桌子上。
瞧,那位同学兴致勃勃地在课桌上滚着中午要吃的橙子;这位同学正和旁边的同学眉飞色舞地聊天……突然,坐在窗子旁边的同学大叫一声:“张老师来了!”大家急忙回到座位上趴好,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张老师走进教室见我们安静地趴着,便微笑着说:“哟,不错嘛,挺安静的。”听了张老师的表扬,我们捂着嘴偷偷地笑了。张老师怎么也不会想到刚才她不在时,教室里发生了什么事。
当你看了上面的故事,是否也想笑了呢?瞧,我们班的同学多调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