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零零……”上课了,老师急匆匆地走进教室,布置完课堂作业就去开会了。
老师在时教室里安静得连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得见,就在老师离开教室的那一刻起,同学们就原形毕露了,聊的那叫一个热火朝天。那震耳欲聋的声音让我不免有些震惊,它恨不得冲出教室,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而教室也彻彻底底变成了一个茶馆。
同学们一个个的好似大闹天宫的美猴王,把天宫搅得天翻地覆。有的扯着嗓子鬼叫;有的躬着身子从后边跑到前边;还有的三五成群围做在一起,聊着游戏里的所见所闻……
见班里这么的“冷清”,班长不得不出来管管。只见她站在讲台上,先是用教棒敲打讲台,然后两手插腰并扯着大嗓门厉声喝道:“都给我安静下来!”同学们瞬间停了下来,教室也安静了许多。可是,哪有那么容易就能够管住他们。不到片刻工夫,教室又恢复最初的样子,甚至比以前更吵,更闹。
班长见状,一时之间也不知该如何是好,所性也就不管了,坐等着老师开完会回来再说。就在等老师回来的期间,又发生了这样一场闹剧。
只见乐阳起身,手指掐成兰花指,娇声说道:“自打我进宫以来呀,就独得皇上恩宠,我让他呀一定要‘雨露均沾’。可皇上,非是不听那。”说罢,他还一边比划着,最后一个翻白眼让我感处最深,我不禁想到“给你一个眼神儿,自己个儿体会去”这样一句话。
全班看了他的表演并听了他的这番话,便哄堂大笑起来,当然也免不了情不自禁地打个寒颤。
老师不在时,往往都是学生们娱乐的时间,不过也要学会刻止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