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得好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这句话简直就是为我们班量身定做的。怎么,不相信?那我来说上一说.
那次星期五,一个大日子,我当了第一次班长可是一场大浩劫下午第二节语文课,老师因一大事在练字时悄然离去了.....这一走前几分钟还安静的教室,现在就像一个蜜蜂窝一样开始翁翁地有声音.
内向的还控制得了自已,外向的早已不知叫啥名啥了..有的同学埋头苦干,做数学周末作业刹时起劲(包括抄作业),有的同学就像机关枪一样,一张嘴就是关不住;有的同学不知道能否控制自己,跑来跑去,真是猴子屁股坐不住。有的同学津津有味地看书(教科书,小说,漫画书].纸条飞满天乱了你们,安静唐博丽[另一个班长]大叫着,我也开始了工作----记名字...............可惜一点作用也没有.
'老师回来了他们的卫兵叫到,语出惊四座,同学们把东西们抄入抽屉,又开始练字.
一切又回到了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