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时9
俗话说: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
今天下午第一节课时,我们班的老虎偏偏来了又走了,所以我们班的猴子都各自称上了大王。
老师走之前,千叮万嘱让班长张欣悦来管。老师一走,我们就在8妙之内把她给收买了。因为大家怕老虎突然出现,发现大家正在吵闹,所以,我们轮流换班站岗。放心下来后,我们就开始狂欢了,同学们有的打架,有的玩游戏,有的借书,还有的写作业突然,宣永亮惊天动地的呐喊一声:老师来了!第一秒:同学们回座位。第二秒:大家做好了。第三秒:顿时鸦雀无声!第五秒:大家装出学习样。第五十九秒:老师没来。我们向窗外探出头来,一个人也没有。于是先K完宣永亮后,就接着干我们的事。
接下来再喊:老师来了!已经对我们无效了,但是宣永亮还故伎重演:老师来了!老师来了!装的还挺像!过了一分钟,老师趁我们不注意之时悄悄地从后门溜了进来了,等我们发现的时候,我们吓一下子关上了话匣子,然后已12米/每秒的速度立即回到了座位上,装成若无其事的样子。
老师不在的时候,别的班级又是怎样一番壮丽风景呢?不过,我班的风景,还是很值得一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