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小狗。暑假期间,妈妈带我去太姥姥家买了一只小狗。
小狗身体非常瘦,毛却是黑黑的。它的脑袋不大,可耳朵像小猫一样竖着。平时两只眼睛显得很温和,等坏人一来,眼睛就会迸射出仇恨的火花。晚上两眼像颗绿宝石一样放着光。
我放学了。小狗就摇着尾巴来迎接我,还用嘴不停地蹭我,多亲热!可有一次,真把我气得眼睛直冒烟。我回家了,小狗还像以前一样迎接我,可我一进院子,看见两只死兔子,奶奶告诉我,是小狗咬死了它们。我非常愤怒,想揍它一顿,但看见它的可怜相,又不忍心。
小狗有时让我很生气,有时让我开心,我喜欢我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