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2
我家有位特殊的成员,哈哈,这就是我家的小狗。它的毛白中带一点儿灰,鼻子乌黑发亮,像一颗大黑豆,它的眼睛炯炯有神。最喜欢干的事是摇尾巴,和绕着我转圈圈。接下来就来说说小狗的“冏”事吧。
记得那天,我做了五个灌满水的气球,然后把它们放在茶几上,本来我是要和隔壁的同学展开一场“水球大战”,可是小狗看我做了几个水球放茶几上,便跳上茶几扑在五个水球上玩,由于小狗体重太重了,五个水球同时“崩溃”搞地它全身上下全是水。小狗受了惊吓不小心从茶几上摔了下来,我又做好了五个水球后再来到客厅,看着满是水的茶几和躲在沙发下面,呜呜直叫的小狗,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还有一次是在一个星期六的下午,它在我养的葱盆里打滚,把身上弄的很脏,再大模大样地躺在沙发上睡大觉,这时我从房间里出来了,看着一个个从阳台到沙发的脚印,我心想:啊!大事不妙!!!我急忙地跑到阳台上一看,OH,NO!!我的菜啊!这次,我的损失惨痛,我损失了三根葱,五棵祘,和N棵小萝卜秧苗。可是,你见了它也绝不会责打它————它是那么生机勃勃,天真可爱。
虽然小狗很淘气,有时候总爱干“坏事”,但我还是喜欢它。
小狗3
前几天,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小狗。它又可爱,又倒蛋,我可喜欢它了!
它是个银狐狗,尖尖的耳朵,圆圆的眼睛,油亮亮的小鼻子,还有一身雪白的毛,简直让不喜欢小动物的人也爱上了它。
刚买回来的时侯,老爸对我千叮咛,万嘱咐千万不要让它吃别的东西,只能吃狗粮,喝温水,否则会生病。我以为很简单,只要不喂它别的就可以了,但是没想到给它放在地板上它只要看见一个东西就会尝一尝,如果不让它乱吃东西就得时时刻刻的看着它。
它吃饭的时侯蹦蹦跳跳的,可兴奋了,又是扒裤腿,又是舔你的手想让你快点给它吃。不过它可不知道饿和饱,所以每次只能吃15粒。
它有时侯也很乖,那就是它睡觉的时侯,圆圆的眼睛眯成一条缝,时不时还张张嘴,好想梦见了吃大餐,不过吵醒它简单哄它睡觉难,必须要等它玩累了才行。
这就是我的小狗,可爱吧!
小狗4
我的邻居有一只有可爱的母狗。
它叫曼丝,英文名叫MenSi。它那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里又一双圆溜溜的眼球在不停地转动着。四肢强壮有力的腿不停地奔跑着。一双灵敏的耳朵竖起来。一身轻快的毛在风中飘着。一条又粗又短的尾巴。长长的嘴里有锋利的尖牙。可爱极了!
曼丝是一只多情的母狗。一天放学,我来到小区就看见曼丝和一只英俊的公狗在头对头地交换对方;当天晚,我到小姑家玩,看见曼丝在和另一只腊肠狗玩。我见了,摇摇头说:“多情的狗啊!”
曼丝还是个挑食王。中午,我在给曼丝喂食。我拿了一块猪肉放到曼丝嘴边,可曼丝却嗅了嗅,把头扭到了一边。我把一锅骨头放在曼丝鼻子前,曼丝用尾巴甩开了。我火冒三丈,心想:哼,你真挑食,看我怎么想办法。我来到厨房,拿了一盘切碎了的牛肉、一盘猪耳朵和脆骨汤来到曼丝前,曼丝见了,在每盘食物前嗅了嗅,最后狼吞虎咽地把脆骨汤吃光了。
曼丝虽然是只母狗,但它看门的本领还是很厉害的。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有一个小偷鬼鬼祟祟的来到我家门前,用一根细细的铁丝撬起门来。一不小心,踩到曼丝的尾巴,曼丝立刻大叫起来,小偷慌忙的逃逃到大门。曼丝一下子追到小偷前面,正当小偷无计可施的时候,发现了一根棍子,就朝曼丝打去。曼丝哪会让一根棍子吓倒啊。曼丝来一个地鼠钻洞钻到了小偷脚下,朝小偷的屁股狠狠地一咬。“啊——。”小偷大叫一声,便让小区里的所有人都惊醒了。曼丝的主人抓住小偷的胳膊抓在一起,用一条绳子绑了起来。这时,小偷趁主人不注意的时候,想跑,却被警察抓住了。原来,刚才曼丝跑到保安房里,硬把保安推到现场了。当主人明白的时候,就大大的把曼丝夸了一方,并奖给曼丝许多好吃的东西。
看,这就是曼丝,曼丝厉害吧!
小狗5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全家给它取了个快乐的名字----海佩(happy)。
海佩是一个漂亮的小公狗,它浑身雪白无暇,两只眼睛象弹珠一样,圆溜溜的,煞是可爱!
海佩刚到我家时才满月,娇小的身子缩成一团,哆哆嗦嗦,眼睛不安地四处打量这个“新家”,嘴里“呜呜”的叫个不停,好像充满疑问:“这是哪啊,怎么一下子搬家了呢? ”
慢慢地海佩对我家熟悉了,愿意吃饭了。只是海佩太小,不能吃肉,我就给它牛奶喝,还用煮熟的鸡蛋让它吃。小家伙一见有人喂它,急忙把脖子伸得老长,先用鼻子闻闻,再用舌头舔舔,一看味道不错,立即把食物咬住,狼吞虎咽地大吃大喝起来,一边吃喝还一边晃动着小尾巴,“贼溜溜”地瞧住我,好像在说:“嗯,味道好极了!”
渐渐地海佩长大了,变胖了,很有力气,精神抖擞如同一个威武的小将军。当然,它从没忘记它的“看家本领”,见到熟人立刻摇起尾巴,好像在说:“欢迎欢迎” !可一见到生人,立刻就汪汪大叫:“来者何人,报上名来!”
海佩很调皮,经常把自己弄得脏兮兮的,我就得给它洗洗澡。第一次洗澡海佩很害怕,担心自己会被淹死。我不得不把它按在水里,只露出它的发抖的脑袋。可它还是不停地乱动,我很费劲地用沐浴露揉满它的全身,再用清水冲洗干净,然后把它放到地上。海佩使劲的抖了抖身子,长长地舒了口气:“幸好幸好!原来不是要吃红焖狗肉啊”!
这就是海佩,一只让大家十分“happy”的小狗!
小狗6
我二姨妈家有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比比”。它的毛这里一点白,那里一点棕,尤其是那头的部位,除了那俩耳朵,全部都是白的,那条尾巴一摇一摆的,好像一条绳子一晃一晃的,可爱极了!
每当我去二姨妈吃饭的时候,“比比”就又蹦又跳地欢迎我的到来,我马上抱它在我的腿上趴着,它也顺从地趴着一动不动,偶尔望望我,舔舔我。 它洗澡的时候更有趣!我把比比抱到洗澡间的时候,它好像不情愿地说:“小主人,我不要洗澡,我不要洗澡嘛!”无可奈何,它一定要洗澡,所以…… 二姨妈把水温调好,轻轻地把它放在地上,用温水泼在它的身上,把它的毛全都浸湿了之后,才用肥皂擦在它的身上,再冲洗,一直到它的身上没有泡泡。
二姨妈把它抱出来,用梳子把它的毛梳得整整齐齐的,再用吹风机把它的毛吹干,我突然哈哈大笑起来,因为它的耳朵那里的毛,好像电了一样,弯弯曲曲,既漂亮又可爱极了!
我特别喜欢这只比比。
小狗7
人们的印象中,狗狗是很听话的。可是,我家这只狗,是十分调皮的,与其叫他真名,我更愿意叫他捣蛋包。
它是一只象牙白色的狗,身上有两三个浅褐色的圆点,脖子上没有一点杂毛。他的头上的毛有一点点的黑色,这不是它天生的,只是十个月时,那时的它俨然有了一点捣蛋包的气质,我把它抱到椅子上。他百般无聊地叫着,它很小,还不及我的小腿长,一不留神,一下子踩空,摔了下去,头就跟地来了个亲密接触。毛变黑了,像挥之不去的童年一样,黑毛也挥之不去了。它鼻子周围有个红外环。腿在同种狗中已算挺长的了,大有“长腿欧巴”的感觉。
它一岁时,我已经跑不过它了,这位仁兄大概认定这一点,开始欺负我。好!你欺负我是吧,看我欺负你,我骑上自行车,一会就追上你。结果就是:我找不到这位仁兄了。回到家,这位仁兄正端坐在家里,若无其事地朝我叫了叫,像是说:“啊,你回来了,干什么去了?玩的开心不?”我气疯了,抄了根棍子过来。哦,我的上帝,这货又跑了。
当然它也不是屡教不改,好歹比一岁时听话多了。不过这个捣蛋包一出家门,就玩地忘了时间,常常整夜不归。倒是学猫头鹰,白天睡大觉,晚上夜游神,快成“猫头狗”了。
它完美地捣蛋包、小坏蛋、猫头鹰、夜游神这些词聚集于一身。形成了我最喜爱的这只小狗。
小狗8
我家的小狗,要说可爱可以建房子,那么亮亮可以建一栋比小蛮腰还高的高楼大厦啦! 亮亮的种类是约克夏,它的脸部是金黄色的,而背部是银色的,两个圆圆的葡萄大的眼睛看着看着就会被它们所吸引,湿润润的小鼻子点缀了那可爱的小嘴巴。亮亮很小,用三个巴掌就能形容它。
你们会问:“养狗的话那小狗的拉撒怎么处理呀?”这个问题在我妈妈养狗之前早就想过了,自从养了亮亮,妈妈严格的教育它,每次在家里面拉尿,就关到厨房,三天后,再放出来,如果又拉,再关一个星期,还放出来,还拉,那就关一个月。妈妈按照这个样子,四年转眼就过去了,亮亮现在就已经可以说有了洁癖呢!每次出去散步,它在草上面拉时,后面的脚为了不碰到草,前面的两个脚几乎把整个身子撑起来。每次在阳台拉,都会把脚抬得高高的。 亮亮最喜欢家里有客人了,客人一来准把客人吓一跳,激动的跑来跑去,它会扑在客人的脚,然后跳来跳去。
除了客人,每次我回家它也会想迎接客人一样,跑来跑去,如果亮亮是个人,那么它那种举动,就完全像一个“疯子” 亮亮很爱吃东西,举个例子吧,我去冰箱拿香肠,本来看看后面没什么动静,拿出香肠没过几秒,我一回头就吓到我了,亮亮既然站在我后面,亮亮的鼻子太灵敏了。我把香肠叮好后,拿着走出去,亮亮一路跟着我,跑几步站起来,跑几步站起来,我坐在沙发上,亮亮使劲的爬上来,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是没有爬上来,没爬上来就叫,不成功拿到“宝藏”就不走。
亮亮很可爱,它已经四岁了,按照人的年龄,亮亮大概28岁了吧,但看看亮亮,依然像两岁那么年轻,我希望亮亮永远都长命百岁!
小狗9
赛赛是我姥姥家的一只小狗,赛赛是一只小母狗,姥姥为什么给它起名叫“赛赛”?我觉得是因为它跑得很快,是普通狗的一倍还多一些,他也很聪明,还有是因为它长的也很漂亮!
赛赛长着一双圆圆的耳朵,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起来好像要哭,下面长着一个樱桃般的小鼻子,嗅觉非常好,底下长着一张扁扁的嘴巴,时刻保持着微笑,一身雪白雪白的卷毛,从远处看就像个雪球。
赛赛的嗅觉很好,有次我住在姥姥家了,我和姥姥还有赛赛出去散步的时候,赛赛走丢了。我们就在外面找啊找,实在找不到,我们就回家了。过了一会楼洞里传出一阵汪汪的声音,姥姥就开开门,一看,是赛赛回来了。原来赛赛是利用它的嗅觉闻到了姥姥的气味,才回来的,因为它很熟悉姥姥的气味。
赛赛要是想吃肉肉,就去姥姥的身旁,姥姥要是还不给它,它就拼命汪汪汪的大叫,姥姥要是还不给它,它就把前脚合在一起,踮起后脚尖,用两只前脚不停地作揖,好像在对姥姥说:“谢谢,谢谢!”姥姥只好给它肉肉了。
大家说,我姥姥家的小狗赛赛是不是很聪明?
小狗10
我家有一只小狗叫宝妮,它又顽皮又可爱,还很聪明,大家都夸它。
它的眼睛像个玻璃球,尾巴像个黄辫子,毛是金黄色的。有时它和我玩,它会用舌头舔我的手,把我的手上舔上许多口水,真是又恶心又好笑。
它有一次跑丢了,我们一家人都到处找它,可是都没有找到它,正在大家担心的时候,它跑了回来,我马上飞跑过去紧紧地抱住了它,我心里默默的说:“你这个小家伙可把我们一家吓坏了。”它躺在地上叫了两声,似乎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喜欢我家养的小狗狗,因为它很好看,很聪明还很顽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