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初中作文
我有一个温馨而快乐的家,在这个家里,到处都充满了爱,充满了欢乐。爸爸的幽默,妈妈的和蔼,使我们这个家更加温暖。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爸爸妈妈坐了一夜的火车,来到了首都北京。刚一到,就听到一个喜讯:在北环路上的快乐超市旁,有一个“家庭大比拼”的游戏,九点开始。我和爸爸妈妈把东西急忙放到宾馆,就去报名了。游戏马上就要开始了!
第一局:父母将孩子夹在中间,腿用绳子绑着,三人一起走,第一个到达终点的家庭胜利。准备好后,一声枪响,我与爸爸妈妈迅速向终点冲去,由于我走的规律总和爸爸妈妈的不一置,爸爸妈妈干脆把我架起来走。哈哈,真爽,真像飞一般的感觉,我回头一看,其他家庭还离我们远着哪,马上就到终点啦。口耶!第一局我们胜利了!我高兴极了。
第二局:接力赛,父母与孩子跑步,一个接一个,最先跑完的当然就胜利喽!我和妈妈让爸爸站老大,因为爸爸跑得最快,我站第二,妈妈最后。爸爸天天跑步,现在,跑步对爸爸来说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轮到我了,我像一只勇猛的燕子,向前冲去,为妈妈拉开了距离,到时候妈妈跑时就轻松多了。工夫不负有心人,第二局我们仍然胜利了!我高度兴奋。
第三局:心灵感应,父母比划孩子猜。这是一个测试父母与孩子之间的心是否相印的游戏。游戏一开始,爸爸妈妈紧张的比划着,我也紧张的猜。不知是我们的词卡太简单了,还是我太聪明了,不一会儿就猜完了,并且还全对呀!
这时,主持人宣布:本次“家庭大比拼”的获胜者是ㄗòsらT仔妹家庭(报名时,主持人让给自己家庭起个名字,我就叫了个这个)!哇~~我激动得一蹦三尺高,看看爸爸妈妈,也都累得满头大汗,满脸通红,爸爸笑了,妈妈也笑了,我更是乐不可支了。我走近爸爸妈妈,用我那双软绵绵的小手帮爸爸妈妈擦干了汗水,旁观者都在热烈的鼓掌,祝贺我们。领完奖品,我们欢乐得像只小鸟,抱着它,回宾馆了。
这次游戏,让我感到这个家的完美,这个家的温暖,这个家的温馨,这个家的欢乐,这个家的一切是多么美好!
啊!我爱我家,爱这个充满爱心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