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军训9
今天上午和下午都是军训。这是我们的第一次军训,我是又激动又兴奋。
我们来到了操场上时,武警叔叔已经在下面等我们了。
首先,他们给我们表演了军姿,向左转,向右转,跑步走等。他们的动作可真整齐,太帅了!
接着就是轮到我们上场喽。给我们班训练的是舒教官。我们练习了站姿、向左转、向右转,齐步走。舒教官对我们的要求很高,哪个同学动作没有到位,就要站到队伍外面重新做。幸亏我认真做了,没有被叫出来。
一天的军训很快就过去了。通过今天的军训,我的心里有一个强烈的愿望,那就是我长大后要当一名优秀的特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