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军训4
08年3月12日,我校组织了一次军训,这不只是一天训练,而是三天。地点在龙岗园山青少年活动基地。去军训前,我感觉即有点,有点兴奋,又有点怕累。不过全班都报名了。但回来后,大家都变了个样,长大了,懂事了,坚强了,会好好学习了。
那天,我们乘车来到了园山,大概9点多,就开始了“魔鬼训练”。
首先,我们先穿上迷彩服。然后,我们先训练了坐,右转弯……第二天,我们练了齐步走……第三天,我们在结营仪式上哭了。你一定想问,你们为什么要哭呢?
因为我们的领袖为了承担我们的过错而罚跑,一圈、两圈、三圈……如果我们再做错,领袖就要一直为我们跑下去,值得吗,你会后悔吗?
如果你后悔了,这证明——我们长大了!会替他人着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