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坚持而精彩2
只有是一个坚持的人,才能明白坚持是个怎样的道理,只有坚持才能让一个个人的生活变的精彩,坚持努力的尝试的人从困难中走出来。
世界上只有少许人能明白这样的道理。哥伦布就是一个坚持的人。
1509年哥伦布回到了自己的国家,在埃尔布郎格城里还上演了一幕闹剧。一个装腔作势的天文学家把自己的著作锁在柜子里,满嘴胡言乱语,最后被魔鬼套上大车送进了地狱。这个剧本当然是影射哥白尼的。原来,哥白尼提出当时连续出现彗星完全是大自然的现象、和人们的生活毫不相干的论文的发表,得罪了教会。
尽管环境很险恶,哥白尼并没有妥协。1541年,他最后下决心将他的著作复印。
哥白尼将他几十年来心血的结晶交给他的朋友柳瓦巴教区的主教铁德曼,铁德曼又转交列提克。列提克因被来比锡大学请去教书,便将这本书的出版工作交给他的朋友、纽伦堡的一个出版商奥塞安德尔。
1543年5月24日,当这部巨著印好并送到弗隆堡时,久病的哥白尼已危在旦夕。御医梭尔法把书放到被子上,并把哥白尼的手放到书上,哥白尼用他的无力的手抓住书本,就像哥白尼已到弥留的时刻,一小时以后他就与世长辞了。
运行这本书带着遍体鳞伤,在人世间流传了300多年。
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在我三岁的时候我不会骑单车,一开始我骑的四轮单车,看我的速度堪比汽车,可是有一天爸爸突然把轮子一下抬高了几厘米,我骑单车的速度就像蜗牛似的,骑的过程中我还有一种上下颠簸的感觉他让我头晕,航向一个穿遇到了当风浪,我想放弃了,心想当车这个无聊的东西我回了也没用,就当我要下车的时候,我不能就此放弃,于是我又踏上了骑单车的旅程。
只要大家记住了这句话就行了,生命因坚持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