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着这样做6
在我们坎坷艰难的人生道路中,都会有许多事值得我们去做,或许是一次选择,或许是一种坚守,或许是一个尝试……当我们回眸时,因为它表现了真我,磨练了意志,增加了勇气……总之丰富了我们的人生阅历,从而让我们铭记,并为之深深回味。
母爱像参天大树,为我们遮荫挡凉,母爱像一把伞,为我们遮风挡雨;母爱像一只小舟,送我们到成功的彼岸。
母爱是深沉的,蕴藏着丰富的感情,蕴含着不尽的情思;母爱是无穷的,它开放着无数的花朵,它飘荡着不尽的花香;母爱是伟大的,它包含着深厚的意义,它酝酿着你和我。有一句非常耳熟歌词:“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没妈的孩子像棵草。”
一天,妈妈上班去了,我把妈妈送出家门,便行动起来。我拿起“家伙”就干起活来,收拾桌子、刷碗、收拾屋子、扫地、擦地,忙得不可开交,简直就像热锅上的蚂蚁。累的我气喘吁吁满头大汗。
妈妈下班回来,看见屋子“焕然一新”笑得合不拢嘴。妈妈说:“我的孩子长大了,知道帮妈妈干活了。”我嘻嘻哈哈的回答:“妈妈,我让您操了不少心,现在我长大了,以后您的家务活全都由我来做,妈妈摸了摸我的头说:“只要你不给我添乱就行了”……
母爱如伞,那密密织着的经纬网,是母亲对儿女无微不至的呵护,母爱是那古老的伞柄,举起一片温馨,让儿女在伞下小憩,伞面伸出的八支角,代表着你无论走到天涯海角,母亲都会把她深深的爱辐射过来。
母爱是多么的伟大、无私,无论儿女犯了什么错,她都会去包容、理解孩子。
所以这样做,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