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明天6
人生漫漫漫长路,有欢笑,有泪水,有成功的喜悦,有失败的痛苦,但你一定要相信:只要坚持,你的明天会更好。七月的伦敦就像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节日,世界都沉寂在欢悦的氛围中,因为大家都知道第30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英国的伦敦召开了。204个国家的近两万名参赛选手汇聚一堂,彼此激励,创造佳绩。
他们不是为了单纯的成绩,友谊也是他们的重要目的。和北京奥运会的主题一样,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但是运动员们对这场比赛是期盼已久的,四年的训练成果将在这里得到验证和肯定。我从开幕式看到各场比赛,一个个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为自己的国家创造佳绩。但看那么多比赛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偶像丁宁的那场女子乒乓球单打决赛。在这场比赛中,四战四捷的中国小将丁宁却在不公平中输掉了自己的金牌之战。
赛场上发生的故事另在场的中国观众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很是不解,就连邓亚萍都为丁宁感到遗憾和不公。正是这样一场令人不甘心的比赛也使丁宁学到了更多东西。就像丁宁在微博里说过,她会继续加油,坚持不懈,直至成功。在比赛中,丁宁使用了下蹲发球,但是在四场比赛中确实屡屡受罚,更易令人遗憾的事就是因为在最后一场的蹲发球使她无缘金牌。我相信如果没有在比赛中千百次成功的试验一个获得过世界乒乓球联赛冠军的丁宁敢大胆使用这种球,并且每场都用,但每场都受罚。通过了解这位选手可以发现赛场下,她是付出了太多,泪水?汗水?
心血铸就了赛场上的丁宁,严肃中不失她特有的帅气。而今天,她竟然在赛场哭了,也许是裁判不公的判罚,也许是四年的心血付诸东流。她流了几滴眼泪后擦干眼泪仍然与昔日的队友,今日的对手交战,因为她明白比赛还要进行。也许是裁判雪上加霜的行为使本心里难过的丁宁再也没能顶住压力。泪水再一次爆发了,她刻苦铭心的一场比赛,面对裁判一次又一次的判罚她忍痛坚持了下来,虽然输了,但我相信她只要坚持,坚持,坚持在巴西举行的第三十一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女子单打乒乓球的冠军完全可能是她。通过讲述偶像的历程我也想起了自己。
从迈入小学校门的那一刻起充满了竞争,而取胜的关键贵在坚持。没有长时间的坚持每个人都不可能由现在的成就,所以应该向所有拥有显着成绩的人们致敬。丁宁的失败同样给我带来打击,同时也为我敲响警钟。我想在以后四年她的刻苦训练,我的刻苦学习;她的金牌梦想,我的高中,大学梦想;我们同时分别向自己的目标发起冲击。我相信,在我们俩的坚持下,一定会成功。四年后对我来说将会如此重要,我一定会坚持到底。也请丁宁相信我们的明天将会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