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明天4
――致青春与迷失的我们:
时间还是那么快,容不得多停留一会儿。这么快,就毕业了,曲终人散,本凑在一块的集体被分开了,友谊在不经意之间就流失了。
毕业了,自己精明到让自己都不认识了。单纯,无忧无虑,怎么可能?一些美好的词语,显得格外的刺眼。压力和苦恼越来越多,作业早就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思绪如同天边那幽暗的晚霞,到了黑暗的开头与光明的结尾,在心中、在脑海里荡漾着儿时画面。
轻叹,被黑夜吞噬时,还是不由的点起了蜡烛。坐着一旁看着蜡烛发光发热,突然,意识到时光过的如此之快,蜡烛开始融化着自己的身躯,融化的很快,很快,快到我都追不到了。暗自倾想着,我已经浪费了多少时间,而在这个过程里我已经失去了很多,曲终人散了我们都分开了,刺痛了,烛光没有给予我多少温暖,反而留下了刺入骨髓的骚冷。“叹世间钱为何物”只是那磨灭不掉的情与伤痛后的滴滴咸水……尘埃落尽,繁花败落“我们班”变成了“你们班”、“他们班”,谁知道其实呼出口时是多么令人心痛。如同刀片,将我的心割的至深至痛,伤痕累累,都不敢透光了,怕在照到伤口。
依稀记得,曾经的我们在课堂上偷偷的唱歌,放肆的大笑,看着老师黑沉沉的脸,不懂事地窃笑着。那份疯子一样的放肆,而平淡的单纯都逝去在光阴里。现在……呵呵不由的感到好笑。见了面,忽冷忽热,为了什么名利假装在我面前强颜欢笑,但是没有利用价值时,就像陌生人一样擦肩而过,其实就算是一个招呼,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也好。我的心开始慢慢冷却了,我只能用微笑与玩笑话来当我掩饰的红装,见到我的人,只认为我的乐观与幼稚,却永远看不见我伤心欲绝的心灵。
眼眸中,漠然落下那晶莹的水,抹不干了,这些泪水将一直留着。
寂寞过后才会懂得寂寞的苦楚。
失去过后才会懂得珍惜的重要。
伤心过后才会懂得快乐的流逝。
友谊也开始流逝了,时间也飞速的离开了。我们没有好好的把握,才留下了永恒的遗憾。每一天黑夜都会来临,但是总会有那么几个人点亮心中的烛光
我们的明天将会是什么,谁也无法防备,但我们心里都知道,我们见证了属于我们,独一无二的,谁都无法代替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