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天3
在我妈妈眼里,夏天是个极为可怕的季节,因为每天都有大批量的蚊虫攻击我们家,而且,因为炎热,她除了送我去补习班外,其他时间都喜欢待在家里。可我却喜欢夏天。
到了夏天,我就可以跑到游泳馆去游泳。我看见许多小朋友戴着救生圈游泳,可我已不再需要救生圈这类东西,因为我学会了蛙泳。每当我进入游泳池,我就有一种说不尽的痛快,我把手一伸,就感觉一团水从手臂旁流过,摸到的全是清澈见底的水。此时的我像一条鱼儿游来游去,都已经忘掉了时间,忘记了炎热,每次都要等到妈妈提醒,才依依不舍地从水里爬起来。
并且,夏天还可以吃到好吃又美味的、冰冰凉凉的冰淇淋。每次打开冰箱冷冻室,就有一种“口水直下三千尺”的感觉,舔一口冰淇淋立刻有一种冰凉冰凉的感觉进入体内,入口即化,感觉真爽,我还喜欢吃着冰淇淋开着空调的感觉,那感觉陪爽,不信你们试试。还可以看电视,简直是种享受了。
最让我感到兴奋和高兴的,就是放暑假。完成每天的作业,就让妈妈带我去老家。那里有个池塘,这里的荷花一开便再也收不住脚,彻底泛滥,彻底妖艳,彻底无休止。这粉红一片如天边的彩霞一般欢愉地披在碧蓝而多情的池塘上,似乎能听到每一朵花儿在浅浅地低吟着。我经常在池塘旁边看着小鱼游来游去,偶尔捉几条小鱼玩,然后再将它们放回去,有时,我会捡几颗小石子,往水塘里扔,让水波来来回回的荡漾。
我喜欢夏天,虽然有大批的蚊子光顾我们家,但我还是很喜欢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