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有人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也有人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而我却喜欢赤日炎炎的夏天。
其实,夏天的早晨凉风习习。这时,如果你来到户外,大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太阳的沐浴,还有凉风的吹拂,心情会格外舒畅。此刻,你一定会感受到夏天的可爱。
中午,骄阳似火,炙烤大地,空气干燥,酷热难当。如果赤着脚在水泥地上走几步,甚至能烫起燎泡来。这可是夏天最难熬的时候了。我却认为,这万物葱茏的季节,虽然酷热难耐,但能极大的锻炼人的意志力;此时,如吃上一块雪糕或一块冰过的西瓜,那透心的凉,热意全消,趁这个时候,再美美的睡上一觉,那才叫爽!如没有那难耐的热,哪有这舒心的爽。
傍晚,夕阳西下,我和小伙伴们,在楼前打扑克、下军棋,或讲故事,或猜谜语,真是其乐无穷。有时,蚊子接二连三的来光顾我们,于是我们有想出了一个游戏--打蚊子比赛。最高纪录是我创造的,一分钟打死了13只蚊子。
夏天的夜里更是我最快乐的时刻了。我们一起捉迷藏、看星星,欢声笑语经常持续到十点多钟。
我真的喜欢这令人留恋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