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天6
夏天,有时候是雷雨交加,有时候是风和日丽,而有时又是乌云密布......夏天,蕴含着无穷无尽的韵味,犹如小孩的心灵一般,纯洁而又捉摸不定。
夏姑娘手腕上挎着一个色彩斑斓的花篮,为大帝盖上一条翠绿轻柔的毯子,又在上面点缀一些五颜六色的小花,使得大地变得充满活力,生机勃勃,年轻无极限。
夏姑娘轻轻拂动树林,一阵微风涌来,使人们感到的喜悦,享受。人们在微风中载歌载舞,无不显得欣喜。
瞧,雷公公来了,天空中犹如撕开了一个口子,伴随着轰隆隆的雷鸣声,大雨犹如用盆子倒一样。
雨落在瓦片上,犹如一颗颗珍珠溅在瓦片上,雨落在荷叶上,犹如一朵朵水晶花在绿叶的衬托下绽放,雨落在池塘中,咚咚的声响为鱼儿们敲响了欢快的乐章
俗话说得好,六月的天,孩儿的脸——说变就变。过一会儿就雨过天晴了,天空中出现一道绚丽的彩虹,小青蛙们也似乎看见了它,高兴的在荷叶上蹦来蹦去。
含苞待放的菡萏在吮吸过多的露滴后,纷纷争先恐后的开放粉红色的花瓣在荷叶和池水的衬托下无不显得光彩夺目。
早晨,露珠犹如水晶珠子一般一滴滴落下,晶莹剔诱,令人何尝不欣喜。中午,太阳犹如一个大火球悬挂在空中,将大地炙烤得通红,人们在树下乘凉,闲谈,显得十分悠闲;傍晚,晚霞映红了整片天空,让天空又多了一种颜色,不再显得那么孤独,单调;深夜,璀璨的星空和皎洁的月光,不知牵动了多少人思乡的伤怀?
“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确实是这样,只有在夏天,不论是西湖还是什么地方,景色才是最美的,令人流连忘返!
我喜欢夏天,喜欢夏天的生机勃勃,喜欢他的说变就变,喜欢它的风光不与四时同。不过,我更喜欢它的无穷无尽的韵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