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天7
夏天,一个炎热的季节。我喜欢夏天,是因为它有许多地方在引诱我!
夏天是美妙的。早晨,走到树林间,看见小鸟边飞边唱。路过的小鸟也跟着他们的节奏翩翩起舞。午时又能听到知了响亮的歌声。夜晚,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有风吹树叶声,蟋蟀,蛐蛐声,偶尔青蛙呱几声……合成了美妙的音乐。
夏天是鲜甜的,夏天里有各种各样的水果,如多汁的荔枝,肉美的桃子,香甜的西瓜,晶莹剔透的葡萄。各种各样的水果都让你忍不住想多尝上几口,在夏天里总能尝上几种解暑的水果。
夏天是快乐的,小朋友们每到暑假,都去游泳馆里,有的是刚学游泳,有的是已经学会了的,都在泳池里游来游去,还有的是还不太熟练的,还在不断地练习着,游泳馆里出来的小朋友个个都高高兴兴的。另外,游泳还能强身健体。
夏天是多变的,早上起床晴空万里,空气清爽,是锻炼身体的好时光。中午,暴烈的太阳把地面烤的滚烫滚烫。人们坐在树荫下,摇着扇子,议论着天气对庄稼的好处。有时也会遇到天空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孩子们赶紧往家跑,雷雨马上来了。还没缓过神来,雨停了,太阳又出来了,天气又开始炎热起来。傍晚,微风轻轻吹来,吹去了人们一身的疲劳,一身的燥热,使人感到轻松舒畅。
看!这夏日,多么风情,多么美妙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