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天9
有人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有人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有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而我最喜欢赤日炎炎的夏天。
夏天,太阳火辣辣地照耀着大地,杨树像一把把大伞为人们提供了一片片绿荫,杨树的叶子打起了卷儿。知了在树上不知疲倦地叫个不停;狗热得伸着舌头直喘气;鸡热得耷拉着翅膀……真是酷暑难耐啊!不过,我还是喜欢夏天。夏天,我们可以去钓鱼,去游泳,也可以去旅游。来到海边,我们看欢乐的浪花翩翩起舞,听气势磅礴的大海声声吼叫,捡沙滩上五颜六色的贝壳,真让人心旷神怡啊!夏天,我们还可以坐在凉爽的空调屋里吃着冰激凌,喝着冷饮,有草莓味儿,巧克力味儿……真让人解馋啦!夏天,如果你来到荷花池畔,你就会发现荷花更迷人了。荷花挨挨挤挤的想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每当看到这满池的荷花时,我就会想起宋代诗人杨万里的诗——《小池》: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啊!我喜欢夏天。夏天就像一个热情活泼的小伙子,领着我们向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