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阳光2
金色的阳光为你照亮夜行的路,帮助你度过坎坷走向辉煌。因为,阳光是希望生活需要阳光。
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我坐在窗前,望着桌上这张泛绿却红得刺眼的卷子,心中有一丝的怨恨,一丝的不甘为什么我的努力换来的只是这些少的可怜的分数?窗外的阳光透过窗子,照到我的桌子上,我扭过头去,瞧见了一只小虫子,似乎正在努力地想飞起来,飞向阳光。别再动了,你是飞不了的,还是安静的在这灿烂的阳光下死去吧,努力是没用的我苦笑着,不知是在挖苦这幼小的生命,还是在挖苦我自己。扭过头,不不理会这只虫,一会儿,我看见了一个影子在飞翔,抬头一看,是那只虫子飞向了阳光。
我惊呆了:心中只要有希望,总会成功,总会飞翔,我的心中应该是充满阳光的。我笑了,我知道:我应该努力,努力。
生活就像一张纸,缺少了阳光,就像一张白纸:没有奋斗的红色,没有成功的金色,平平淡淡,缺少精彩。
生活就像一杯水,如果给它加上阳光,喝下去就会有无穷的力量,让生活更有精彩,更有活力。
生活中不能没有阳光,生活需要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