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阳光9
李白在寂寞的时候曾经“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是的,孤独的人总是需要月亮与影子的陪伴的。但月光与影子又是怎么样来的呢?它们不都是阳光所给予的吗?于是我伸出一只手,让阳光尽情地洒落在我的手上,暖暖的,很舒服。
阳光是美丽的,它五彩缤纷,把大地装饰得五光十色,让人爱不释手。它给红红绿绿的花朵加上了一层迷人的光彩;它给青青葱葱的小草加上了一层可爱的薄纱;它给美丽善良的人们加上了一阵耀眼的辉煌……生活需要阳光,是阳光让世界变得如此美丽,如此动人。
阳光是温暖的,它总是轻轻地靠在人的身上,给人一种安全感。春日里,它为生机勃勃的人们添上一点温柔与恬静;夏日里,它为积极狂热的人们添上一份冷静与理智;秋日里,它让勤劳朴实的人们添上一丝舒适与享受;冬日里,它为沉着冷俊的人们添上一缕温暖与幸福……生活需要阳光,是阳光让世界变得如此温暖,如此美好。
阳光是可爱的,它无处不在,喜欢到处蹦蹦跳跳,如同一个活泼的小孩,在美丽的世界里尽情玩耍;在精彩的人生里尽情舞动。生活需要阳光,是阳光让世界变得如此可爱,如此精彩。
阳光是温柔的,它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没有压迫感,而有轻松感,如同一个美丽的少女在美丽的世界里翩翩起舞,优美的舞姿与飘动的舞裙,掀起了微风,掀起了浪花,掀起了海鸥的羽毛,她的美丽散发出动人的光芒,如此让人陶醉……生活需要阳光,是阳光让世界变得如此迷人……
我爱阳光,它给予我美丽,给予我温暖,给予我可爱,给予我温柔……
生活需要阳光……
世界需要阳光……
当阳光静静地洒落在我身上时,我知道,寂寞的我需要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