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阳光3
春的阳光,温暖而充满活力,唤醒世上沉睡的万物;夏的阳光,奔放而热情,泼洒着傲视一切的自信;秋的阳光,含蓄而温馨,为小道铺上金色地毯;冬的阳光,庄重而慈爱,为苍白的心灵注入生机与希望……
一年四季,阳光滋润着你,而你的心灵,可曾充溢着金灿灿的阳光?生活需要阳光。在你欢乐地享受成功的喜悦时,阳光像绚丽的彩练,把青春的美好装点的灿烂辉煌;当你独自忍受失败的悲哀,阳光像一台马力十足的鼓风机,烘干了你腮边珍珠般的泪珠。阳光好似一位快乐天使,自由地穿梭于大街小巷之中,为胆小懦弱者送上勇敢与自信,为白发苍苍的老人送上安逸与平和。你不再一无所有,因为你正拥有着价值连城的财富――阳光。
生活不能没有阳光的渲染,否则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将黯然失色。带上你阳光般的心灵,去奉献,去奋斗,让世界充满阳光!
感谢阳光,它是如此的大公无私,平等而庄严地俯视着世间万物,美丑善恶,都逃不过那正大光明的阳光的普照。它洗涤了我们内心的污秽,无情地揭露了一切不平等的恶行,它将世界所有真、善、美,纵情歌颂。阳光下的一切,变得如此透明而纯净。学习那阳光般的品性,带上你阳光般锐澈的双眼,拥抱这个世界吧!
你是否知道桑兰――一个身残志坚的体操运动员,每次摄像机对准她的时候,我们总会被那阳光般灿烂、不留一丝阴影的微笑所感染。再多挫折,再多坎坷,又算了什么?每天,太阳都将升起。前方的大道,必将铺满阳光。你可曾在风雨之后,伫立天边,赞叹那七彩的阳光,迷恋于那美得让人诧异的彩虹?带上阳光般不屈不挠的意志,去战胜一切困难吧!
生活心愿阳光,生活更需要阳光的你,勇敢经受阳光的洗礼,带着阳光般的心灵上路吧!去迎接明天——那一轮冉冉升起的红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