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阳光10
冬天的清晨,太阳还没出来,一切都处在黑暗之中,拉开窗帘,本以为会看到的是阳关明媚,结果看到的是漆黑一片。
到夏天,可就不是这样了,一拉开窗帘就是阳光明媚,让人的心情也十分的舒畅,可见生活需要阳光。
有一次,因为夏天的阳光太强烈,在家中我的屋子也正是阳面,所以一到中午我就愿意把窗帘拉上,让屋子一片黑暗,开着空调,享受这一切的一切,可是就当我高兴时,妈妈对我说:“你不能总是这样一到夏天就把窗帘拉上显得屋子格外的阴森。实话说一到夏天我的屋子久没见到过阳光,就因如此那个夏天我变得十分的冷漠,对人说话也十分的操,脾气也十分的不好。
于是我试着把窗帘拉开,当我拉开窗帘的一瞬间,就像是在监狱的人,终于重获新生,出狱了一样,十分的高兴,心中的那扇黑暗之门终于打开了。
因此让我明白了生活需阳光,因为它能消除人们心中的杂念,让人们对生活有一个良好的态度,我也因此变了一个人,从此我屋子中随时可以见到阳光。自己也不会再那么的自卑。
生活,是让人十分的幸福,快乐,健康生长的,而不是让一个人自卑,我也因此而改变!
生活需要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