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一刻,时间彷彿暂停了;在那一秒,地球彷彿停止转动了。那时,我只听得到自己的心噗通噗通地跳着;那时,我只看得到挥洒在地上的阳光闪闪发亮着。一切是那么的寂静,一切是那么的紧张。
突然,天籁般的掌声响起,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我们真的得奖了,真是太好了!
就在比赛之前,我们经历了许许多多的失败,也尝尽了许许多多的辛酸,那种感觉,是伤心的,是痛苦的。我们总是留在学校努力地制做报告,也花了许许多多的时间收集资料,因此“皇天不负苦心人”,我们也终于得奖了。
我沉浸在美妙的掌声中,我心中缭绕的幸福,我身体也充满了暖流。顿时,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所有的努力也有成果了,而心里唯一的疑问是:“这是真的吗?”我捏了自己一下,没错,有感觉,这真的不是梦!
而当我沉浸在快溢出来的幸福时,掌声早已结束,但是那美妙的声音仍然流窜在我身上,我感觉那美妙的掌声仍徘徊在我耳朵,久久不去,而紧接而来的是老师的鼓励和同学拥抱,那一天,是我最幸福的一天。
时间持续地进行,地球也持续地转动。我耳旁,仍听得见那悦耳动听的掌声;我心里,仍缭绕着那糖果般甜蜜的幸福。太阳在对我微笑,掌声在对我加油,每当我挫折时,总会想起那用痛苦的种子栽培出掌声的甜蜜果实的幸福,而去面对挫折,而去挑战挫折,因为,我有掌声给予我动力去面对!
时间持续地在流动,地球持续地在转动;太阳持续地对我微笑,掌声也持续地为我鼓励。我在面对挫折时,我会用掌声的甜蜜果实替我加油、替我打气,因为,掌声的力量使我充满活力而让我能继续挑战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