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身边9
马大头,我好久没写日记了,有很多话想说,但是却不知道从何说起,我工作也快一个月了,时间真的是过得很快!没工作在家里复习考会计的日子很清闲,我可以天天和你聊天,还可以和你相见,呵呵很开心,很幸福!嘻嘻,我还记得刚到公司的那几天好不习惯哦!不能见你,不能随时和你聊天!渐渐的习惯了工作的日子!不经常和你聊天了,可是心里还是好想你!现在经常在外面跑业务,我会不自觉的在路上想起你!在公交车上看着车外的风景,会不经意间想你,有时候会想“马大头现在在干嘛呢?工作会不会很累,有没有喝水呀?”想着想着我就会笑了···心里有一个你,我的嘴角是微微上扬的,会自己忍不住无声的笑着······在车上遇到小孩子我会对他们笑,有时候听小朋友说话我觉得他们好聪明哦!有时候脑子里会突然蹦出要是以后我和马大头的孩子会不会这么可爱和聪明呢?我第一次有这样的想法的时候我都被自己吓一跳,我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难道是我心里早已认定他会是我孩子他爸了吗?我自己从未想过结婚这样的事情,但是我不明白我为何会有这样的想法,可能是我心里早已认定他是我的老公了!说到老公二字的时候,我就不得不说说马大头叫我老婆的事情了,我忘了马大头是在什么时候第一次叫我老婆了,但是我一直记得自己那时候的心情,我那时候听到我好意外好意外,我没想到马大头会那样叫我,心里又惊又喜,但是更多的是不好意思,马大头叫那么久了我现在还是会不好意思,呵呵,我不知道马大头叫我老婆是否意味着什么,我不敢多想,我想珍惜的是现在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我第一次敢叫马大头老公的时候,我知道对自己意味着什么,嘻嘻,我知道马大头在我心里的位置又进一步加深了!就像马大头,那一天说的比泰山还重的人了!嘻嘻。
工作的这段时间有时候自己会很不自信,马大头都会在身边一直鼓励着我,帮着我,呵呵,我很感动,他有时候工作很忙的时候还会抽出时间跟我说话,陪着我,我真的心里觉得很温暖,有马大头呵护着,疼爱着,真的很开心!马大头不仅仅生活中帮着我,工作中也帮着我,不得不跟马大头说声“马大头,辛苦了哦!”马大头,有你真好!现在好想抱着你跟你说这句话!嘻嘻
马大头,当你说你要给我寄东西的时候我真的是有点意外,呵呵,因为我也有这样的想法,我想给你寄点东西当过年的礼物吧!没工作之前是想给你重新织条围巾的,要黑色的,我觉得马大头穿黑色的衣服好好看哦!之前给你织的那条围巾我自己很不喜欢,很想重新给你织一条的,但是现在工作我没时间去网上学新的织法和找好的毛线。现在要是织的话也来不及了!呵呵,这个想法下一个冬天来临之前在做吧!一定要在下一个冬天来临之前给你织条让我和你觉得满意的围巾给你!
现在该写写我收到包裹时的心情了,我不知道包裹会那么快就到了,好意外,呵呵,早上马大头还打了两次电话跟我说包裹的事,第二通电话马大头说包裹里会有他的味道,我有点小高兴和激动,心里就想难道我可以再次闻到马大头身上的味道了!我可以再有机会去回味了!我还开玩笑的和马大头说不会是茶叶串味了吧,一边有茶叶香一边有马大头的香水味,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