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身边6
有你在我身旁,再多烦恼也会变成欢笑,有你真好。
——题记
外面的风再狂,雨再大,我也不会害怕,因为我有一个温暖的家,而撑起家这片天空的人就是你——我的爸爸。
因为有你,我不必担心生活还有悲伤。每次当我失落伤心时,爸爸你总是在我身旁调侃道一些使人丧失斗志的话。其实,我知道,爸爸你只是希望我重新站起来,以一颗朝气蓬勃的心迎接风雨的下一场的洗礼。是的!我会的!我会扔掉手中的花雨伞,努力向前奔跑,让自己快快成长,快快茁壮。
以为有你,我不必担心生活中还有失望。如果说,我是一个充满向往和无知的小孩,那么你应该就是我生命中那棵结满实现愿望果子的参天大树,当我充满希望的抬头仰望着这棵大树时,果子便会悄悄落下,来满足我小小的愿望,那怕树上只剩下一个果子,我想大树也会留给我,然后自己在拼命成长来满足小孩子其他的愿望。但是,大树知道,小孩在渐渐成长,而自己在渐渐苍老。为了不使小孩失望,大树开始告诉小孩,应该学会成长,不能能够依靠他人来满足自己,应该学会为自己的未来着想,学会拼搏,只有努力在这个充满斗争的社会上立足,深深的扎根,才会得到自己想要的,才会真正的实现自己的梦想。
因为生命中有你,我开始学会成长,因为生命中有你,我开始努力去实现先自己的梦想,因为有你,我知道生命中的一切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