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身边7
佛说:“前世一千次的回眸,才换的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我想,我们之间的缘分该是多么妙不可言,用多少次的回眸、擦肩、等待才能换得。
每天下午的跑操,对于同学们来说是多么苦不堪言!每个班级组成的一个方阵,围绕着教学楼,顶着或是烈阳或是大风的天气在水泥地上飞奔着。汗水打湿了许多稚嫩的面孔,脸上的几两肉随着奔跑的颠簸而抖动着,坚定倔强又不服输的眼神是每个人的真实写照。每当与前面一个方阵相差的太远,遇到一位老师时,总是会被训斥。
“干什么呢!搞快点!”男老师带着茶色墨镜,因为激动,甚至唾沫横飞,说得“慷慨激昂”。我很不服气的用尽最后一丝力气使劲向前冲,实在不甘心被训斥。
渐渐的体力开始透支的我越跑越慢,从第一排落到了最后。全身像是被掏空了一般,只有一个躯壳在做着机械运动,身体已经不被控制了。吸不上来氧气,难受得我真想马上倒在地上。跑完了五圈后,老师才终于放过了大家。
跑完步后的那种熟悉的窒息感再次袭来!我一屁股坐到了台阶上,甚至想就这么瘫倒。这时候,有一双手拖着我的胳膊,想把我拉起来。我抬头眯了眯眼,是李老师。但是我还是起不来,如同灌了铅一帮沉重,每一个动作都变得十分吃力。我摇了摇头表示我并不想起来。
“快起来,地上凉坐多了对身体不好,回班了慢慢休息。”李老师不容置疑地再一次想拉我起来。我看了看她因为跟大家一起跑步变得通红的脸颊,竟然不知不觉地站起来了。抬着胳膊的这一双手似乎带着无穷的魔力。
因为大家跑步既不快又不整齐,所以她决定与大家一起跑。同学们跑多少圈,她就跟着大家跑了多少圈,从来没见过有任何老师像她这样亲自带着同学们跑步。她做到了与同学们荣辱与共,我们也不能让她失望。每一个同学就算再痛苦也都咬紧了牙关跟上步伐,没有人掉队。我很感谢她能如此在我们身边,与大家真真正正融为一体,也充当了我最坚实的后盾。
没有华丽优美的辞藻;没有飘逸飞扬的文采;没有震撼人心的故事。我只想用这简单的语言诉说我的感谢!
感谢!——有你在我身边,我敬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