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身边5
乌云密布,刚刚晴空万里的天气瞬间就变了样,这时的我正在山上帮助农人忙着农活。我擦了擦汗,才发现刚才与我一道上山来的那些人们不知都跑到哪去了,这可倒好,只留我一人痴痴傻傻的站在原地。
我收拾收拾,准备快速跑下山去,可不料那雷阵雨的速度是如此的迅猛,使我始料不及,真是无助极了。没办法,只有先暂时站在树下躲躲雨,可天边划过的那一道闪电令我更加的惊恐了。正当我绝望时,在远处依稀看见一个急切寻找我的身影,是,那正是我的妈妈,她头顶着一把大伞,步履艰难地向我走近并呼唤着我的名字,我朝她笑了笑,极力掩饰我的恐惧,但听着她轻声的呵斥,我的心也平静了许多。
又一声雷鸣响过,我一抖,她却将我的手拉得更紧了。此次乡下之旅,幸好有你在身边。
阳光明媚,四季如春,万类霜天竞自由,这是我对恩施大峡谷的形容,在这么美的地方,我却唱了一出好戏。
跟随着大团队一行出发的有我和我的妈妈,怀揣着激动的心情,我的灵魂仿佛都要蹦出来荡漾了,正是由于一路的激动,我在自拍的过程当中将妈妈相机的套子掉在了山脚的斜坡上,当时想,这完了,妈妈绝对要生气啊。这看似近在咫尺的距离,我却没有办法,再三犹豫,就趁着妈妈给我买吃的的空档,想尽最大的能力把它给捡上来。我撑着护栏,小心翼翼地滑下去,准备借着树干的力支撑着,却没踩稳,滑到了更下面的地方。妈妈买完吃的过来找我,却没有看到我,她四处问过往的游人,都没看到我的踪影,卖茶叶蛋的老爷爷说我刚刚才在这,一会就不见了。她听闻后一下就慌了神,四处寻找我,正当她往回看的时候,山坡下那抹鲜艳色彩的衣服吸引了她,对,她确定那是我,她赶忙找人帮忙把我拖了上来。那时我精神状态还好,一直听着她的训斥,我告诉她让她别生气了,我只是去捡相机套子一不小心的,下次不会了,接着她的两行热泪顺势而下滴在我的手心。
此次峡谷之游,幸好有你在身边。
雾霾氤氲,寒气逼人,此时离我平时起床的时间超过了五十多分钟,我却还在睡梦中,浑然不知,做着美美的梦。突然从梦中惊醒,拿起闹钟一看,都快七点半了,七点四十之前就要到校,这迟到了可不是开玩笑的啊。怀着起床气,抱怨着妈妈为什么没有叫醒我,一肚子的怨气就要爆发了。她委屈着解释她也睡过头了,安慰我说没事,还说送我去上学,可这并不能让我平静。后来到了学校,想着绝对会被班主任骂,没想到他却对我说:“下次早点起来,闹钟要定好。”我点点头。
回家后,她问:“怎么样?老师没说你吧?”我告诉她没事,“那就好了,我给班主任打过电话了,他说没关系,下不为例。”这才知道她为了我迟到这么点小事,还给班主任道歉说明,再想想早上那么不耐烦的态度,唉,真的是太不对了。
此次心灵旅途,幸好有你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