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5
我家养了一只大乌龟,它叫心仔。一双圆溜溜的小眼睛就像只米粒那么大的珠子,嵌在脑门上。一张嘴巴虽然不大但它的食量特别大。它的身体被坚硬的外壳给包在里面,就像一位威武的士兵穿上厚硬的铠甲。
它有一次把我弄得哈哈大笑,它不小心摔了个四脚朝天,它的四肢因为短小,那四脚不停地往四处乱踢,结果还是没能把自己翻转过来。我在一旁看着笑得肚子都疼了。看它吃劲的样子,我把那家伙翻正,它伸出头来看了看我,我想它一定在向我道谢吧!
经过那次翻转后,我们近距离的接触过后,它见了我不再害怕我了,再也不要缩成一团……渐渐和我变成了好朋友,我有什么心事都会悄悄告诉它。我爱我家的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