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6
有一天,我在公园看见了一个箱子,而且,我听见箱子里面有声音,我走过去一看,是一只小狗。我说:“这里怎么会有小狗呢?”,我二话不说就把箱子抱回了家。
我来到家之后,就把小狗带进我的阁楼。妈妈一回家,我就把今天的故事,讲给了妈妈听,我带妈妈去阁楼,妈妈看到了说:“这只小狗真可爱。”这只小狗就成了我的一位动物朋友。
过了一年,小狗慢慢长大了。有一次晚上,妈妈在做饭,听到有人敲门,妈妈就叫小狗开门,一进门,小狗汪汪地叫个不停,妈妈一看,是个坏人。她赶紧拿出手机打110了,坏人听见了警察的声音就跑了。
等我知道了这件事,我就跟小狗说:“谢谢你,小狗。”小狗汪了几声,好像在对我说:“不用谢,主人。”我想,这么久没有给它取一个名字,就叫“小光”吧!它最喜欢吃肉和骨头,只要我一拿出肉,小光立马就跑过来。
有一次,我带小光一起去公园玩,我们在玩的时候,我看见了一张纸,我走过去一看,是一张一百元的钱,我对小光说:“小光,我们在这里等弄丢钱的人吧!”小光对我汪了几声,好像在对我说:“好。”我们在那里等了很久很久,丢钱的那位人来了,我就把钱还给他了。
这就是我和小光的故事,我想对小光说:“谢谢你,小光!你是一只非常聪明可爱的狗,有你做朋友,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