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五一劳动节作文
风和日丽的早上,阳光照进房间,我睁开了矇松的眼睛。
按照老妈的计划,今天要进行一场“家庭大清洁”。我瞄了一下钟,已经8点了,赶紧起床,看见老妈已经在洗衣机前忙碌了,我不刷牙,不洗脸,就去帮老妈忙了!将衣服晾在灿烂的阳光底下,看着晾好的衣服,我心里很高兴,今天过了一个真正的“劳动节”!
五一劳动节的时候,我还在睡梦中就被爸爸的胡子扎醒了。妈妈说第一天玩,可别迟到了。然后我们坐车汽车赶到聚会的酒店。见到了从北京来的爸爸的同学们,还有很多小朋友。我们很快就成为了好朋友。我们一起吃烧烤,我吃了烤肉和烤豆角,很美味。第二天我们去朱家角,买了陶笛,还在草坪上搭帐篷,做游戏。爸爸们在大牌,妈妈们在照顾我们和聊天。
晚上,我们看了动画片哆啦a梦。我喜欢住在宾馆202房间里,可以在床上蹦来蹦去。可以乱糟糟的,不用收拾。
今天,我们班调整了位置,还让我们整理柜桶。我们带了一个小抹布,老师安排我们擦柜桶和椅子。我用小抹布沾了一些水,然后就开始做老师的任务了,不只我们干活,还有五年级的哥哥姐姐也来帮忙。
最有趣的事就是:我看见六年级的哥哥姐姐把毛巾搞到树上,用扫把把挂在树上的毛巾弄下来。今天真是一年一度的劳动节呀!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和妈妈还有四个小朋友一起去摘草莓。
我们来到摘草莓的地方,农民伯伯说:“草莓已经没有了。”我看见一片绿油油的菜地:有奶白菜、青菜、大白菜、木瓜。我和妈妈都买了一些。我看见农民伯伯光着脚丫,裤腿上有好多泥巴。妈妈问:“你想起了什么?”我说:“我想起了《悯农》这首古诗——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我以后会珍惜粮食的。
五一的早上,我还在梦里,奶奶在客厅看电视,我被吵醒了。奶奶告诉我妈妈去杭州参加同学聚会了。起床后,我和奶奶去了家乐福,买了最爱吃的东西,然后就回到了家。
我很想念妈妈,真希望妈妈能马上就回到家啊!第三天,妈妈回来了,带回了昆明阿姨送给我的玫瑰花饼干,洛阳阿姨送给我的好想你红枣,青岛阿姨可口的小点心……我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