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岁多的时候,外婆给我和比我大一点的姐姐买酸奶。这种酸奶是 “天友”草莓酸奶。,每瓶都是小的,味道很好,保证你喝了它以后还想喝。当时我最喜欢喝这种酸奶,因为它的味道酸酸甜甜,刚和我的胃口,所以,我喝得很 快。要喝完了,我的目光突然间扫到了姐姐那瓶酸奶上。可气又可笑的是我马上把自己的酸奶扔在了地上,已惊人的速度把姐姐的酸奶抢了过来。我非快地喝着酸 奶,生怕姐姐抢回去。而姐姐却在一旁号啕大哭。那时,我真是又顽皮,又自私。
接着,外婆有领着姐姐去买了一瓶酸奶。回来后居然又被我抢走了。姐姐心里可能在想:算了吧,她是妹妹嘛,没什么的。一旁的爸爸妈妈和外婆被我“逗”得合不拢嘴。
其实,小时候的我非常好吃。当我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第一天,护士就知道了我是一个“好吃狗”。因为我睡在婴儿床上时就不停地把嘴边的纱布往嘴里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