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一首歌,童年是一场梦,童年里有我的很多美好回忆。
我从小就想变美,所谓“爱美之心,人人皆有。”在我七岁时,看《还珠格格》,剧中有个叫香妃的,她长得非常漂亮而且很香,身边总会有几十只蝴蝶围着她转,当她在转动身体时她的芳香总会吸引几百只蝴蝶。有一次妈妈在家里,我便问她:“妈妈,香妃为什么会那么香?”妈妈笑着说:“因为香妃喝了香水呀!”妈妈那时候开玩笑说,但我那时单纯,天真的我真的相信了。
有一次,趁妈妈不在家,爸爸在睡觉,我就一个人走进妈妈的卧室。突然,一阵惊天震地的声音传来,吓得我往后一步,手心都出汗了,我连忙回到自己的卧室,回到卧室里才知道是爸爸的呼噜声,真是吓了我一大跳。
之后,我又蹑手蹑脚的走到妈妈的卧室,来到梳妆台前,把香水小心翼翼的拿回自己的房间。我按捺着心中的激动,把香水的盖打开,一股清新、芳香的味道扑入我的鼻子里,我开心极了,然后用手蘸了点,尝了一下,天啊,怎么那么苦呀!我差点吐出来了。
可转头一想,没有什么比我变成香妃更重要的了,我想香水只是像臭豆腐一样,臭豆腐是问着臭吃着香,香水是闻着香,吃着苦呢。我一鼓作气,一咬牙,一大口地喝下了半瓶。我怕被妈妈发现便从卫生间拿了点水和香皂做了点“香水”。
我兴奋的等待着奇迹的发生,但奇迹没等来我的肚子却开始捣乱了。
妈妈回来后,发现香水的味不对,她严厉得问:“凡凡,你把妈妈的香水弄哪里去了?”我见瞒也瞒不住,便如实招来了。妈妈一听,连忙带我去了医院,还好,医生说没什么大事,给我开了点药,否则,香妃没做成,还把我的小命都搭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