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童年趣事小学优秀作文
童年是精彩的,童年是欢快的,童年是轻松的,童年是有趣的,也是你意想不到的。童年是一只可爱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童年是一幅画,勾勒出一幅幅生动有趣的故事。
童年时期,一个天高气爽的早晨。调皮的我正玩着手中的玩具。不一会儿,妈妈‘请’了一位鸡先生,鸡先生在自己的座位上动来动去。正当我看的入神时,妈妈手里多了一把剪刀,我从幻想中走出来。在我清醒的那一刹那,我看见妈妈正在为手中的鸡剪发。
我看呆了,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想法,过了一会儿终于清醒,我如火箭似的飞奔到房间找了一把剪刀,又是火箭速度火箭的速度来到鸡窝旁。我抓起一只鸡就往妈妈的位置上跑。不一会我也学着妈妈的样子,替那位可爱的小鸡给他剪。
正当我坐在椅子上,一本正经的替小区理发时,我手中的剪刀不小心掉在了地上,我的心一慌。便开始到处找。突然,从我身后发出一些叽叽喳喳的叫声,我还以为有什么东西,就哇哇大。妈妈见状,就在蹲在地上一直哈哈大笑,都快笑塌房顶了!这时,我往后一转,原来那是小鸡。
这就是我的童年。既是有趣的童年,又是使人留恋的童年,终生难忘,愉快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