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挨到了放学,我满怀期待走向妈妈办公室。“老妈!”一进门,我就大声喊道。没有人回答。“咦,人呢?”我环顾四周,办公室里只有李老师和王老师,妈妈的位置空空荡荡。以前都会给我留纸条,这次什么都没有,连包都没有了。妈妈到底去哪儿呢?难道她去上厕所了?我还是先等等吧。
我打开电脑,开始玩游戏,好像玩了很久,妈妈还是没来。好吧,应该在彭彭那边吧,我过去看看吧。我跑过去一看,发现门已经关了,我用尽全身力气也推不开,妈妈肯定不在里面,我还是再回去等等吧。
过了10分钟,妈妈还是没有回来。应该去会议室了,我应该到会议室去找她,可是如果我去找她,妈妈又刚好回来,事情就变得更糟糕了,还是先写纸条吧。
我一路像风似的奔跑,一眨眼就到了会议室。可是一个人都没有,会议室的门紧紧锁着,我连敲门的念头都消失了。
回到办公室,原先还耐心等待的我已经变得烦躁不安,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妈妈,你到底在哪儿啊?我在找你啊!泪眼蒙蒙的我只能求助于李老师的手机。
电话打通了,话筒里传来熟悉的声音,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陈禹舟!”一个亲切的声音从门外传来,我抬头一看,妈妈回来啦!“妈妈,你干嘛去了?”我一边飞奔,一边扑向妈妈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