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以呼唤信任作文
卖报、卖报……步步高前不时传来一声声卖报声,这是谁在卖报呢?噢!原来这是我们小记者正在进行卖报体验呢!
我手握报纸,穿梭在人群中,艰难地寻找着顾客,这时,我突然发现了一个目标——一位个子高高的姐姐,她身穿校服,戴着一副眼镜,看上去又斯文又优雅,试试看我想着,我大步走过去,说姐姐,你买报纸吗?那位姐姐把报纸拿了过去,说这有什么好看的内容吗?我说内容可多了,有笑话、故事、最新最精彩的新闻、还有最考验大脑智力的独数能!这份报纸,你看完了以后绝对还想看,让你流连往返不能自拔。那位姐姐说好吧!看在你这么能说会道的份上,就买一份吧!”“什么!我没听错吧!这么顺利?”我感到太意外、太惊喜啦,正当我沾沾之喜的时候,意外发生了,“糟了!我没带零钱!最少只有5元”。姐姐惊讶地说,糟了,只怪我经验不足,身上没带零钱,可我又怎么舍得让这笔生意泡汤呢?于是我对姐姐说“姐姐,我去换零钱,你等我一下,好吗?”话一出口,我就后悔了,我与姐姐素不相识,她能放心吗?“好!我等你!快去快回!姐姐微笑着说,于是,我大步跑着,嘴里不断的吐出白气,汗珠不断的从我的脸庞落下,但我已经顾不上这些了,心里只想快点找到同学,让他给我换零钱,苍天不负有心人。
终于,让我找到了一个同学,换开了钱,于是,我又跑了回去,心想“那位姐姐都等了那么久啦,会不会生气了呢,会不会不买了呢?于是,我又加快了脚步,没想到,我跑到那里的时候,那位姐姐正在低头看报纸呢?她是看得那么深沉,好像和这个世界已经没了关系,完全沉浸在报纸的世界里,我对姐姐说姐姐,你的钱!
于是姐姐接过了那些钱,这时我终于忍不住了,说姐姐,你难道不怕我逃了吗?姐姐说怎么会呢,你这不是回来了吗?说完,姐姐合上报纸,正准备离开,我对她说姐姐,谢谢你的以呼唤信任作文。于是我深深地向她鞠了个躬。
耶!报纸卖掉了,可我却觉得那5毛钱是那么的沉,因为它记录了一个故事,故事的题目叫以呼唤信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