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爷爷的生日作文
今天是爷爷七十八大寿。
早上起来,穿上我最喜爱的耐克衣服和鞋,洗洗脸、梳梳头。准备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爷爷家,我随意的往外一看,哇!昨天晚上下了好大一场雪。我问爸爸:“这么的大的雪,怎么去爷爷家?”爸爸说:“车开慢点,就没事了。”
坐上爸爸的车,外面一个人也没有。先来到超市买了几桶果汁,和烟。然后来到爷爷家,一进门就祝贺爷爷生日快乐。然后就和妹妹去玩了。临近中午时,爸爸叫我去吃饭,顺便拿了几箱茅台酒。来到饭店,帮着招呼着客人,爷爷说了几句话就开饭了。没吃多久,就要给人敬酒。敬完酒就回家了。
从饭店出来,回味着美味的佳肴、蛋糕,漫步在街道上,微风轻轻地吹拂着。阳光广场又响起了轻快的舞曲,望着那一对对快乐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看到他们优美的舞姿,我不禁想道:奶奶、妈妈的童年已成为了过去,如今大家逐渐走上了小康之路,以后人们的生活还会更幸福!真是一代胜过一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