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爷爷的生日作文
五月一日那天 ,是爷爷的生日,我和爸爸妈妈到乡下给爷爷过生日。
下午,在蛋糕店里爸爸妈妈挑了一个很大的蛋糕。蛋糕有两层,上面盖着厚厚的奶油。下面一层大的,边上写着“生日快乐”。上面一层小的写着“寿”字,还有许多用奶油做的小花,看上去非常漂亮。挑完蛋糕后,我和爸爸来到商店,我用自己的零花钱给爷爷买了一张精致的生日贺卡。
晚上,爷爷的生日宴会开始了,我把准备好的礼物送给爷爷,并且,给爷爷点上了几根彩色的小蜡烛。爷爷把蜡烛吹灭后,我们给爷爷唱了《生日快乐》歌。
爷爷觉得今天他过了一个许多年来最有意义和最快乐的生日。看着爷爷那么开心,我和爸爸妈妈也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