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爷爷的生日作文
今年的1月11日,是我爷爷的生日。前一天的晚上,爸爸妈妈就商量如何给爷爷过生日,让爷爷高兴高兴。我听说后,问爸爸:“我能不能给爸爸做点啥?”爸爸听了后说:“还是按照以前的办法,你给爷爷唱支生日歌吧!”妈妈想了想说:“唱歌可以,除此之外,能不能让他学做一道菜,做为他献给爷爷的生日礼物呢?”
爸爸对我说:“好主意,那天我教你做煎鸡蛋。”那一天,我们家全家十几口人团聚在一起,给爷爷过生日。妈妈、大娘、姑姑们一齐动手,给爷爷做了一桌丰盛的饭菜。最后轮到我做菜了。在爸爸的帮助指导下,我做好了煎鸡蛋。我把亲手做的鸡蛋端给爸爸品尝。
爷爷吃了一口,点点头,微笑着说:“不错,挺香的,这是我吃过的最好的菜。我孙子长大了。”听了爷爷的赞美,我心里美滋滋的,“谢谢爷爷,祝爷爷生日快乐!”说完,我还给爷爷唱了《生日歌》。
大家听了都笑了,说我好样的。我能自己动手做菜,给爷爷带来快乐。我感到自己长大了,我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