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爷爷的.生日作文
在20XX年的一个星期五的晚上,一个并不平凡的晚上,我们给爷爷过了一个永不忘怀的生日。
那天晚上,几个灯笼挂在灯杆上,气势非凡,灯火通明的屋子和乌黑的天空,毫不相衬。爷爷也亲自下厨煮饺子,使得红光闪闪的厨房成了家中的一道风景线。
我小心翼翼地捧着一张做工精致的,我用两天时间不顾吃饭、不顾作业,仔细认真地做出来的贺卡。悄悄地走进厨房,把贺卡轻轻地放到了橱子上,然后踮起脚,悄没声地走出了厨房。
在一阵狂啃零食之后,我又“鬼鬼祟祟”地跑到厨房去“偷窥”,啊!爷爷显然发现了贺卡,把它夹在了做饭的围裙里(贴着心窝窝放着。)那一张慈祥的脸上露出了几丝欢乐的、像拿了世界冠军似的笑容。
对于爸爸他们买的生日礼物来说,一张纸贺卡是最微不足道了。但是,有一个秘密却永远藏在了这对祖孙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