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爷爷的生日作文
“八一”是建军节。今年我爷爷的农历生日就是这天,而我的爷爷曾经也是一名军人,真的很有缘。
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港源贵宾楼为爷爷庆祝生日。今天正好是这家酒楼装修后第一天开业,我们快吃完,服务员姐姐们还真热情,又陪我们一起唱生日歌,又给我们切蛋糕,我还给爷爷戴生日帽,说了好多祝福语。当我们吃完蛋糕,酒楼的总经理都到我们这里,每人手中拿一个酒杯,紫红紫红的葡萄酒,真是好看。他们每人向爷爷敬了一杯酒,每人向爷爷说了一句祝福语,还一口把酒都干了。
爷爷的生日是短暂的,但我们的祝福却是长久的。在此我要祝愿爷爷身体健康,永远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