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爷爷生日的作文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为什么呢!因为是爷爷的生日。
我们全家都去了。有姑姑、姑父、大爷、大娘等人。都前去奶奶家给爷爷过生日。奶奶在家准备了一桌酒席。我们也给爷爷准备了生日礼物。爷爷很高兴,不一会儿开始吃饭了,大人们喝酒,孩子们吃菜,气氛非常热闹。我们全家人吃完饭后开始给爷爷切蛋糕。我给爷爷戴上生日帽。对爷爷说了很多祝福话。祝您身体健康、长寿百岁等。
我们一起唱生日歌,爷爷高兴的两眼笑成了一条线。爷爷也高兴的唱起了老年的歌曲,精神是那么饱满、那么充分。我们大家和爷爷都很高兴。完毕之后,大家兴高彩烈回自己的家。
今天真是一个美好的日子。我们每年都有这个特殊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