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之夜【3】
啊,终于过了元旦节!我相信大家的元旦节过得很快乐,我也是。你们想知道吗,就让我来告诉你吧。元旦那天夜里,我、妈妈、庄阿姨和吴宇畅弟弟一起去逛超市。
我们本来准备去给我买一双棉鞋,可是没有看到合适满意的,于是就到西亚丽宝超市去逛一逛。到了西亚丽宝时已经是一片人的海洋了。好不容易才挤了进去,我们去三楼的玩具卖场看玩具。看到我们很无聊,于是,庄阿姨就给我们每人买了一架望远镜。望远镜能看见很远很远的东西,上面还有一个指南针,我发现能指方向,真好玩。
啊,真是一个有趣的元旦之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