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6】
今天是元旦节,是2013年的第一天。我很激动、很高兴。早上我起了个大早,推开窗户一看,哇!火红火红的太阳正从东方升起,天上飘着朵朵彩云,天空那么高、那么蓝。窗外的树枝上鸟儿正在叽叽喳喳的唱着歌儿呢。再看看远处的马路上,车来车往,人山人海,好不热闹啊!原来大家的心情也和我一样激动和快乐,都在享受这快乐的节日!
我和爸爸妈妈买了很多好吃的东西,有桔子、苷蔗、柚子、香蕉和瓜子,我们一家人坐在窗台的桌子旁边津津有味的吃着东西,我们还轮流说笑话、讲故事和朗读课文。我发现书本里的知识真多,读书真有趣!窗外的阳光照在我们身上暖洋洋的,真舒服啊!不知不觉太阳公公也要回家了。
我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