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的优秀作文
妈妈告诉我,“元”是开始的意思,“旦”是天明的意思。元旦就是一年开始的第一天。
元旦前一天,我们班的童老师为我们开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元旦联欢会。元旦这一天,街上可热闹了啦,街上到处都挂着灯笼和彩灯,广场里有的爷爷奶奶在跳舞,有的人在散步,还有的人在欣赏别人的绘画作品,可是这一天是我家亲戚迎来的第十个春秋,我们一起玩老鼠偷油,选王子……
中午和晚上,我们吃着丰富的饭菜,为我的亲戚唱起了动听的生日歌,吃着甜蜜的蛋糕,我希望我的亲戚的愿望能快点实现,新的一年,新的一天,我也希望我的愿望能快点实现。
那一天我真开心呀!同学们,你们的元旦时怎样过的?说给我听一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