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作文四:秋季趣味运动会
随意扎个马尾辫,扬着充满笑意的嘴角,背上书包,带上一身轻松,愉快地哼着小调,迈着轻快的步子踏进校园。
刚踏进校园,一扭头,映入眼帘的是:“秋季趣味运动会”几个红底白字的大字,嘴角的弧度就不断扩大再扩大。.......先不说前面比赛的精彩,就单说最为让人心跳加速、忍不住呐喊的这一项——拔河了!快到我们了!万老师安排我们排好队伍。五年级快拔完了,快轮到我们了,等待好苦!心里一遍遍警告自己“邓佳敏,你不许紧张,要照常发挥就行,要赢,一定要赢,加油!”咬紧下嘴唇,努力调整呼吸,双手握拳,手心里汗流不止,“六1班对六2班”裁判的话响在耳边,我怕懊恼地抓抓头,有沉重地叹了口气,再用力地甩甩头,自我安慰道:“邓佳敏,放心放心,别担心了,有什么可担心的呢?班上不是还有几个壮汉吗呢!照常发挥就行,加油!加油!”摇了摇头,抛开疑想,冲上“战场”,勇敢对抗,一上操场,裁判有没有说开始都不明晓,就用力的拔,用上全身力气,闭上眼睛龇牙咧嘴,耳边的呐喊上一潮高过一潮,大概过了六七秒,貌似听见谁喊了一声:赢了!赢了!我们才如释重负,从嘴中缓缓吐出一口气来,终于战胜了“敌军”!之后,又听说,我们三四秒钟就把“敌军”给“打”趴下了,只是我们还在傻傻的拔而已,听到这里我不禁莞尔,心里被胜利的喜悦填地满满的。第二场又开始了,也许是被胜利地喜悦冲昏了头,轻敌了,我们输了,心情非常的沮丧,又听别人说:他们班是几乎是全班上的!之前胜利的喜悦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气愤.......
放学后,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闷闷不乐,尽管老师叫我们把心态放平衡,但我就是不能释怀,看着即将落下的太阳,觉得有一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成功,就像平时再耀眼的太阳也会下山,但是我忘了,太阳即使会下山,但第二天同样也会耀眼的升上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