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节5
在八点的钟声敲起,伴着阵阵香味,我开始边吃饭边看春节晚会啦。
吃完饭后,我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而我的家人都在包饺子。每年我们家都是大年三十包饺子,大年初一的早上才下着吃。因为我奶奶是他们家里的老大,所以每年我们家都会有非常多人来,他们给我们买的礼品是多姿多彩,五花八门。
而大年初二,我就回去到我姥爷家去看望我的姥爷,老爷爷会给我买礼物,还有每年的压岁钱是我最期待的。今年我十二岁了,灯笼我也是最后一次收了,但是今年的灯笼分外好看,姥爷说那是最后一次了,当然要送的好看一些,我今年收获可不少呢,压岁钱我是一把把的拿,可是我知道,我父母也给他们了,所以我不是赚了。
一眨眼,年过完了,我也该去上学了,春节就在欢笑声中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