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节3
不知不觉春节姗姗向我们走来。大街上人们渐渐地多起来。有的外地人在车站提着大包小包准备坐车回家与家人团聚,有的忙碌地在买年货,有的在打电话慰问家人,有的。
而我也不例外,我以比平时快十几倍的速度把作业统统消来掉。那时,妈妈给我使了一个激将法,如果提前完成任务将达成我一个梦寐以求的愿望。一听这消息,我就像打了鸡血似的,笔在纸上跳动,一个一句字从笔尖里跳了出来。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的我不懈努力终于搞定所有的作业。我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伸了个懒腰,双手不由自主地揉揉那疲惫的双眼。
突然,妈妈喜笑颜开:任务已完成,准备回老家!我一听,就像从熟睡中苏醒过来似的,有点不知所措。
今天是我旅游的第一天。表哥约上我和其它几个小伙伴去买烟花,也不知道烟花长什么样,我就这样懵懵地跟着他们的脚步走了。因为在城市里只见过别人放烟花,所以对它的长相充满期待。呼。
当表哥把所有的战利品放在我眼前时,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有冲天炮,x菊炫,转转飞,响炮。这么多好东西看得我眼花缭乱,应接不暇呀!太兴奋了。
可这么多烟花该怎么玩呢?我又一次迷惑了。表哥看着我有些不知所措,笑眯眯地说:看好咯,取用一根点燃的香,然后把烟花的引线点燃,随后听见咻——砰——的响声,那冲天炮就神速地冲上天去,绽放出灿烂的火花。看着多彩,绚丽的烟花,我高兴得拍手叫好。可我也不甘示弱,学着表哥的架式,将x菊点燃后,只听见一个奇怪的响声,之后再转了几圈,最后窜了上去,砰——那声音真是刺耳,窜到一定的高度竟绽放出绚丽,多姿的色彩,就像我们的笑脸,那么天真,那么灿烂,那么。
春节,一年之计在于春,是它给我们带来快乐,希望和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