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节9
千盼万盼,终于盼到过年了。这几天,我真正品尝到了年味道。
大年三十下午,我急急忙忙赶到奶奶家,一进家门,温暖气息迎面扑来。哥哥、弟弟、妹妹都来了,晚上,一家人坐在凳子上,吃着团圆饭。吃完饭,我们站在楼上阳台上看着楼下烟花。第一个放是花篮,花篮是由六个圆孔组成,花篮先“兹”喷起了火花,突然“砰”一声飞上了天空,炸成了许多五颜六色火花,就这样喷了六次,好像正在为人们祝福呢!
离春节联欢晚会还有一段时间,我们穿上过年新衣服,一起去看灯展。
走在大街上,行人可真多,各式各样灯挂在树上。走在草坪中间,远远地就能看见一座小凉亭,上面挂满了五颜六色灯。
再向两边看,草坪上各种形状灯都有,有小房子,还有荷花池……远远地看去,真是一个童话般世界。灯多,人自然也就多,观赏灯人真是摩肩接踵。再看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灿烂笑容,洋溢着过年喜庆。我们拿着照相机,拍下了这一幕幕热烈欢腾场景。
刚回到家里,节目就开始了,全家人围坐在沙发上,品尝着央视给我们带来丰盛“年夜饭”。那优美舞姿、动听歌声、幽默小品相声,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能和家里人一起过年,是多么幸福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