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的饺子8
庆元旦商店里都搞了各种各样的活动。我们也不例外。我们班搞了一个包饺子的活动。
星期五我们从上午熬到了下午,终于活动开始了我们分好小组各做各的,我们勤劳的做了起来,我学着大人一片一片的的翻起来。虽然做的不好看,但是我也很喜欢这几个饺子,我一开始以为我们不会有一个饺子可以吃,但是经过一翻辛勤劳动第一炉出来了,我的脸上露出了成功的喜悦。在第二炉成功的道路上我信心十足,我很得意,我想:经过上一轮的经验,我一定会做得更好的。“功夫不负有心人”果然,第二炉美味多了,我们吃的连声叫好。
经过这次活动,不但让我们的动手能力得到了很好的帮助,而且还让我们得到了许多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