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的饺子2
“元旦到,吃水饺”是中国的传统习俗,12月XX日元旦这天,轵城镇实验幼儿园邀请家长走进班级和孩子们一起包饺子,共同欢度这个中国特色的节日。
孩子们对活动充满期待,家长朋友对活动也十分支持,纷纷从家里带来了案板、擀面杖、饺子盘等。活动过程中,家长和孩子们其乐融融,忙得不亦乐乎:有的擀面皮,有的做造型,有的捏花边,虽然包出来的饺子千姿百态,形态各异,但从家长和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中可以看出来,他们的心里是多么开心快乐!
本次活动为幼儿园家园沟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获得了家长朋友的一致好评,纷纷称赞幼儿园考虑周到细致,工作认真负责,饺子更是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