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的饺子3
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为增强大学生思想教育,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加强同学之间的团结与交流,diy电子科技协会在**年元旦来临之际,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包饺子聚会。
本活动由diy电子科技协会会员中心主办,主席助理协办,协会各部门干事及会员共同参与。 元旦,是一年新的开始,这一天,有习俗吃饺子“以防天冷冻掉耳朵”,为让同学既感受到元旦的节气,又能感受到自己动手包饺子的气氛和乐趣,培养同学集体生活的乐趣,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diy电子科技协会特举行了本次包饺子集体活动,这也是协会元旦的主题活动。 在元旦晚上5:30活动准时开始,刚进餐厅,同学们就飞快地跑向我们包饺子的位置。部长和餐厅工作人员先给我们做示范。接下来就是我们大显身手的时候了。
随后,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同学们都开始亲手实践,和面的和面,擀皮的擀皮,拌馅的拌馅,包饺子的包饺子,放饺子的更把饺子放得错落有致,场面很是精彩,虽然出现了奇怪的饺子,但那是每个人亲手创造的成果,同时更体现了各个地方的不同风俗和饺子样式。大家围绕学习、生活、工作等话题,大家不时交谈着。每组同学别出心裁地包着饺子并设计成各种形状,有精致小巧的柳叶饺,有个大饱满的东北饺,饺子围起来的“心”形和太阳形分别表达了对协会的美好祝福,象征着协会未来的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