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的饺子9
关于元旦的作文元旦快到了,陶老师别出心裁,让我们来包饺子,大家听了之后都欢呼了起来!
经过漫长的等待,包饺子的时刻终于到了,陶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开工了!我小心地拿起一张饺子皮,左手托皮,右手取馅,看起来还有模有样的呢,只不过馅儿放多了,小小的饺子皮包不下了,小肚子都要撑破了,我尝试这去点馅儿,却无济于事,只好硬着头皮让俞倩支援,忙得不可开交的俞倩看我变成了苦瓜脸,只好耐心地教我,可是,由于我对“美食手艺”这方面太生疏,她便和我分工合作,我专门负责初步加工,而俞倩负责内部修理。我把饺子皮的周边抹好水,将馅儿放进去,然后,小心翼翼地将皮儿对折,再有力将皮儿粘得紧一些,就这就把它交给俞倩,她同样也涂上水,然后把皮子再对折,哇塞!一个可爱的饺子宝宝诞生了!再看看队友袁陈翔,他包的到底是什么东东啊!不是饺子,也不是馄饨,那就是一个四不像嘛I是他依然干得很卖力,包了一个又一个,顾不得多想,我又继续包。
过了好长时间,终于完工了,我环顾四周,有的小组兴高采烈,有的小组愁眉紧锁……为了犒劳一下我的组员们,我取出一大瓶“粒橙爽”,给大家都倒上了满满一杯。老师将饺子收了上去煮了,漫长的等待后,大家包的生饺子转眼间就变成了热腾腾的熟饺子了,大家一阵狼吞虎咽,吃得饱饱的,自己包的就是不一样啊,好像特别香啊!教室里谈笑风生,好不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