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中秋节9
“每逢佳节倍思亲”谁都希望在中秋佳节能够全家团聚,但是又不能家家如愿。就像我家,爸爸因为忙于工作,今年又不能回来和我们一起过中秋了。
吃过晚饭后,我和妈妈,爷爷,奶奶一起到阳台上一边赏月,一边吃月饼,吃着香甜的月饼,让我特别思念远在北京的爸爸。抬头仰望天空,看着光芒四射的圆月,加深了我的思念忧愁,我真的好想念我的老爸,圆月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突然,皎洁的月光,像水似的泻向大地,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碎银,也照亮了整个世界。但不知为什么,今天晚上的星星却特别少,难道星星也回家团圆去了吗?妈妈笑着说:“因为今天晚上有点多云。”我回答道,那是不是星星躲进了云姐姐的怀抱呢?妈妈摸着我的头说:“儿子,你真有想象 力。”就这样我靠在妈妈的肩膀上,听着妈妈给我讲着关于月亮的故事。不知不觉就到了十点,我依依不舍的和妈妈离开阳台,进屋休息,因为明天还得上学。
啊!今天我过了一个快乐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