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中秋节6
今天是中秋节,爸爸、妈妈、爷爷都早早地关了店。我们回到家里,发现奶奶已经做好了一桌子丰盛的晚餐,有大白菜、青菜、黄瓜、带鱼、牛肉等。我见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就说:“我给大家猜个谜语吧!”大家都说好。“一个人加一个人等于什么?”大家都说:“等于两个人。”我说:“你们都猜对了。”这时,妈妈就提议让我们一起去东湖广场。
到了东湖广场,我看见了好多人,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画画,有的在广场上跑来跑去,真热闹呀!这时妈妈拍拍我的背,说:“你看今天月亮真圆啊!”我抬头一看,真的,难怪大家都说要吃团圆饭和圆圆的月饼产。想到这里,我赶紧拉着妈妈的手回家去吃月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