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中秋节5
每年的农历8月15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又叫团圆节,在这一天亲人会团聚,他们会吃月饼、赏月亮。
昨天,我们早早地吃完晚饭就去公园赏月了,一走出家门我们就被中秋节的气氛感染了,人们都提着各种各样的灯笼,街边都是卖灯笼的小店,妈妈也给我买了一个灯笼,这个灯笼会亮灯、唱歌,然后我们随着人山人海的人群走进了公园,一走到公园的草坪上我们就看见了有人在放孔明灯、有的人提着灯笼、还有的人在办野餐会......昨天的月亮好圆呀,像一个大大的白玉盘挂在天上。
每个前来赏月的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今年的中秋节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