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礼物8
昨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母亲节,相信大家一定会买礼物送给妈妈,我也不例外。因为妈妈明天要去旅行,所以我不能在母亲节这一天为妈妈过母亲节。因此,星期五、这天,趁妈妈还没回来,我马上打开电脑,用录音记录了两段录音,就等妈妈回来。
“叮咚,叮咚!”门铃响了,果然妈妈回来了,我忙把妈妈拉到电脑前,让妈妈戴上耳机听一听,妈妈听了后,十分惊喜,说:“嘉莉,你送的这个礼物太好了,既有创意,又是你自己做的,妈妈十分高兴,你的心意妈妈领了!”
听了妈妈的话我十分开心,没想到我这一份小小的礼物竟能令妈妈这么高兴,所以,我决定,以后,我要用自己的双手为妈妈做更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