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礼物5
XX年06月12日 星期日 天气:晴
5月10日是母亲节,妈妈在以前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一点都没有回报她。所以,我决定在这一个特殊的日子里,给妈妈一份神秘的礼物。
星期天的早上,我悄悄地起了床,从小钱箱里拿出了几元钱,拿好了钥匙,就往楼下跑。等我拿好了单车,就一溜烟跑掉了。来到早餐店门口,因为今天是妈妈的节日,我买了妈妈最爱吃的千层糕和妈妈最爱喝的豆浆后就往回跑。在进了家门之后,我发现爸爸妈妈早已起床了,还用惊讶的目光望着我,我当时还把早餐藏在身后呢!爸爸妈妈告诉我他们起床后去看我,发现我的没在,他们还以为我在跟他们玩“神秘失踪”的游戏呢!我告诉告诉爸爸妈妈:“今天我一起床,猛然想起今天是母亲节,便拿了几元钱下去买了早餐。”我便把身后的早点拿了出来,“原来你的手放在背后就是这个哟!”在这一个早上,家中就因为我做了这么一件小事而洋溢着我们每个人的欢声笑语。
中午,我画了一幅画,把它放在妈妈的床前,上面写着:祝妈妈母亲节快乐!儿子轩5月10日,然后便悄悄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