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礼物10
哇塞,你知道吗?今天我用纸编了一个爱心作为母亲节的礼物。从这件事中,我深深体会到忍耐,这个品质太重要了,如果没有他,我们就会“死”的很早,让忍耐这种品质作为我们一生的好朋友。
我先拿出一张白纸,对折,然后,用剪刀沿着折出来的线剪下去。接着,把剪出来的2张纸重叠起来,拿出尺子和笔,在纸的最下面每隔一厘米就画一个点。画完后,在距离纸的最顶端隔大约一分米的地方画一条线,再用尺子和笔和点连在一起,再拿出剪刀,沿着线一直剪。
剪完后,就来到了最难最辛苦的,最紧张的环节了,编爱心。
首先,一只手拿着一张刚剪好的纸,先把右手上的放下,再把左手上的纸盖在下面的纸上的上面。接着手又从下一条的底下穿过,就这样穿来穿去。穿到最后一条的时候就拿出固体胶,把它粘上。下面的线也是这样编。
编完后,我已经筋疲力尽了,但我还是要坚持的,再拿起剪刀,把编完后超出来的那一部分给剪掉。剪完后,就要把上面的2个长方形剪成爱心的头,就可以了。
编完后,就剩下最后一步了,涂颜色。
先拿出水彩笔,把黑色、粉色和蓝色拿出来。拿起粉色的水彩笔,把爱心头顶上的一半给涂上颜色,再拿起蓝色的笔涂爱心头顶的另一半。涂完后,就要帮下面的小方格涂颜色了。拿起粉色和蓝色这两只水彩笔在下面涂颜色,反面也是这样涂颜色。
涂完后,就拿起黑色水彩笔在爱心头顶上写“妈妈,母亲节快乐!”爱心就完成了,我开心得一蹦三尺高,爱心好像在说:“我的新衣服真漂亮啊!”
今天,我终于完成了送给妈妈的礼物,我还学会了忍耐这样一件珍贵的品质,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