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礼物9
母亲节到了,同学们都摩拳擦掌,纷纷为妈妈送上一份精美的小礼物。明明也在寻思,平常都是妈妈给自己买玩具,买学习用品,在这个母亲节,明明也想送妈妈一份礼物,可是送什么呢?对了,就送康乃馨吧。但是他摸着空空如也的口袋,发愁了:“我又没有钱,我该怎么办呢?”
明明在自己的房间左思右想,不知所措时忽然被书桌下面一箱子旧玩具吸引住了。那些都是一些已经被他“抛弃”了的旧玩具,什么奥特曼、变型金刚、电动小狗、电动枪……这些玩具陪他度过了美好的幼儿时代,但现在他可是正儿八经的小学生了,那些有点过于幼稚的小玩意儿,就被他打入“冷宫”啦。“何不把这些旧玩具拿去卖了呢?”哦,原来明明的想法是卖掉已经不玩了的旧玩具,换取送妈妈礼物的钱哪。
说干就干,明明重新拿了个箱子,捡了一些确定已经不会再玩了的玩具,来到小区门口,像模像样的摆起了“摊”。很多小小朋友都奔走相告,拖着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参观起明明的小玩具摊,这个摸摸,那个玩玩,明明兴奋的“接待”着这些小顾客。
不知不觉,天已经黑了,玩具也卖得差不多了,明明看了看自己卖玩具赚来的钱,哈哈,应该可以给妈妈买一份好的礼物了,收摊!收拾好东西,他兴冲冲地往花店跑去,呀,什么情况?“康乃馨已售罄”。卖完啦!明明一下子像个泄了气的皮球,低着头,步履艰难地离开了花店。“明明,你在这里干什么呀?”明明抬头一看,原来是妈妈下班了。“妈妈……”明明立刻迎了上去,委屈的眼泪一下掉了下来,妈妈不明所以,问清了原委,“原来是这样啊!”妈妈一下抱住了明明。“好孩子,妈妈不需要什么礼物,你就是妈妈最好的礼物呀”然后摸了摸明明的头,明明一下子破涕为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