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礼物4
这个星期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这个星期天是母亲节。
母亲节这一天,天下的妈妈们一定都很高兴,因为她们能得到孩子们那稚拙而又十分珍贵的礼物和祝福。这一天,我也不例外,早早的,就已经把献给妈妈的第一份礼物准备好了,那就是一顿丰盛的早餐,这可是我费了好大的劲才做出来的呢!终于,妈妈醒了,她发现桌子上有一顿为她准备的早饭,激动地把我紧紧地楼在了甜蜜的怀里,然后大口大口叶吃了起来。第二份礼物那就是帮着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等妈妈吃好了早餐,我立刻干了起来,我拿上了抹布,仔细地擦着每一块脏东西,把桌面擦得干干净净的。然后又洗起了碗,原来脏不拉几的碗,立刻被我洗得洁白如玉。突然,一个暖和的东西碰到了我的脸,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妈妈那轻柔的吻。忙完了一切,我献上了最后一件礼物,我凑到妈妈的耳朵旁,悄悄地说:“我爱你!”妈妈也感动地对我说:“我也爱你!”
这次的母亲节,你为妈妈做了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