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礼物3
临近中考时我班掀起了母亲节为母亲送礼物的热潮。妈妈与我相依为命,可是我以前还出来没有给她送过任何礼物,这次趁母亲节机会我一定要让妈妈高兴一下。
送什么呢?首先我想到了鲜花康乃馨。但是妈妈过惯了苦日子,她讲究的是实惠,不需要这样很花钱的浪漫,我肯定会挨骂的。
那就来简单而实惠一点的吧。我在商店为妈妈买了一张音乐卡片,在上边写到:妈妈,感谢你多年来对女儿的关心与照顾。我一定在升学考试考一个好成绩,用实际行动来报答你的养育之恩!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妈妈看了卡片之后非常高兴,但是当她看到我用稿费给她买的新衣服时,她却生气了,并说:我的衣服不用你来抄心,你不应该乱花钱,我们家的债务还没有还清,现在我们还没有到宽裕的时候,应该注意节约才好。哪儿买的?我拿去把它退了。
我不管,自从爸爸死后,你已经好久没有添置过新衣了。我是不会告诉你我买衣服的地址的。
夜已经很深了,可是我的作业还没有完成。妈妈进来了,说:已经快要深夜1点了,你就停下来休息吧,当心身体要紧,李老师说不是要减轻学习负担,当心身体要紧吗?减负减负,怎么现在越减越负了?
李老师的作业少,可是其它老师的作业就多了,数学作业最多,一个周末就要做两套模拟题。
明天再做不行吗?
不行!这是卿老师布置的作业,谁敢不做?妈妈,你不用担心我,我的身体好,我能够承受,反正只有最后一两个月了,咬咬牙就能够挺过来。你的身体不好,你应该多注意休息。
那妈妈再去给你煮两个荷包蛋打尖吧!
妈妈,这么多天了你为什么没有穿我给你买的新衣服呢?
我已经把那件新衣服拿去退了。虽然你没有告诉我衣服在哪里买的,但是小丽告诉我了,妈妈想你马上就要进城去参加中考了,应该穿得稍微好一点,所以我就添了一点钱给你买了一件新衣服。
我还能够说些什么呢?
我扑进母亲的怀抱,哭了!
妈妈紧紧的抱住我,也跟着我情不自禁地流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