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暑假5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快乐的时光总是十分短暂。一不留神,调皮的时光守护神就让一半的暑假偷偷溜走了。在这半个暑假中,我过得快乐而又充实。
暑假里,爸爸同意给我买一套乐高玩具作为暑假礼物。我开心极了。我在网上挑选了好半天,终于找了了我渴望已久的气功传奇系列——金狮神庙。
礼物一到,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箱子,把里面的乐高玩具到了出来。我一看,哇的久了起来。里面总共有9包。
我先把第一包拆开。第一包是拼无敌狮和鳄霸王的战车。按说明书,我很快就拼完了。接着拼第三包、第四包……
当我拼第7包的时候,遇到了一点小困难。不过,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所以,只要我动一动脑筋,就把它拼出来了。我在拼金狮神庙的时候,非常专注。妈妈喊我吃饭的时候,我说:“再等会儿”。喊我睡觉的时候,我也说:“再等会儿”。妈妈对我说:“你拼乐高,真是废寝忘食啊!”
我用了两天的时间才把金狮神庙全部拼装完成。我小心翼翼的把我的作品放到了柜子上欣赏着。心里盘算着,要是爸爸再给我买一套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