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中的某一天,刚上完课疲累的我正准备去洗澡睡觉时,万万没想到姐姐竟然问我要不要去游泳。我当然一口就答应了!到了游泳池,我边走边暖身,深怕浪费一丝时间,赶紧下水后姐姐不但恶整我还不断帮我拉筋,害我痛到大喊“救命啊!”我们借了许多浮具—浮板、游泳圈……等。接着姐姐提议问我要不要来比游泳,我其实根本不想比只是怕被“虐待”所以只好答应,可是不管我用哪种方法都没办法赢过姐姐的大脚丫,真可恶!不过能够在夏日享受清凉畅快。真好!
暑假中有个例行公事—“英文课”,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上英文课,但我却喜欢换礼物和看电影;只要认真上课,老师就会让我们看英文电影,而且可以自己选喔!礼物的样式也很多,而且门槛不高,蛮容易获得。
前几天,我跟妈妈到工作室,因为那里非常无聊,所以妈妈的同事带我去做蝶古巴特。当我看到老师作的手工艺,脑海只浮现出:“好炫啊!”老师做得非常精致,本来就很威风的愤怒鸟,经过老师的巧手,显得更豪迈,接下来可不是继续参观样品,而是开始今天的重头戏—蝶古巴特。我越想把它做好,越是搞砸,因为这样,所以老师说了一句很讽刺的话:“那么简单的东西,还做那么烂,像他们那样更不用说”她的话不禁激怒了我,只打算“冲!”可是一时冲太快就发生问题了!,别人的A胶都两面两面涂,我都四面一起涂,所以老师很气,还好已经下课了,不然我就……死定了!
真希望一整个暑假可以更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