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暑假4
我在幼儿园时的一个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到青岛去旅游。 青岛靠海,青岛的沙滩和天然海滨浴场,是最吸引人的地方了。美丽的青岛,有好多个天然海滨浴场,我们在青岛约玩了二个星期,住的太平角公园边上,正好就在第……
我在幼儿园时的一个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到青岛去旅游。
青岛靠海,青岛的沙滩和天然海滨浴场,是最吸引人的地方了。美丽的青岛,有好多个天然海滨浴场,我们在青岛约玩了二个星期,住的太平角公园边上,正好就在第一和第二海水浴场之间。在青岛旅游期间,我们去的最多的地方,就是海滨浴场了。
海滨浴场的沙滩上人特别的多,人们穿着各色的泳衣,或晒太阳,或躺在遮阳伞下。沿着沙滩往海里走,可以闻到大海咸咸的味道,听到阵阵海浪声。大人小孩三五成群,在大海这个蓝色的大浴盆里,这么多人同时嘻戏和玩耍。
我也等不及要下海了。我跟着爸爸妈妈向前走去,慢慢地从沙滩走向海边,再从海边踏入浪中,海浪一个接一个的向我们冲来,我感到好玩极了,突然一个大浪打过来,把我整个的脸都遮住了,我感觉人都快要被掀翻了。还好我拉真爸爸妈妈的手,踉跄并站稳后,我感觉到特别刺激,于是又迎着一波又波的海浪,跳跃地向前走去……
在青岛我们除了游泳和晒太阳,我们去了崂山,感受了那里山水相连的风光;我们去了八大关,观赏了各式各样的老别墅;我们去了海军博物馆,参观了几艘军舰,触摸了各种真的武器。我们还去了栈桥、动物园、极地海洋世界。
青岛太好玩了。这真是一个愉快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