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暑假2
告别了那快了的暑假,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不过,真的好怀念,会念那无忧无虑的暑假时光。
暑假因学习班和考级的缘故,没有很长的时间去比较远的地方,所以,让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那青岛的方特乐园。那惊险又刺激的场面,现在再回想起来,都还觉得
暑假里的一个星期一,我和老妈还有表妹跟着旅行团来到了青岛。
下了车,一进大门,放眼望去都是仿欧洲风格的建筑,门口人不算多,我心想真好,人不算很多,不会很挤。可是,才开心了不到一分钟,就看到了真正的入园大门,那可真是人山人海,几乎每个阴凉地都有人。
不过还好,导游很快就买上了票。大家一进门,就像一把沙子撒入大海,很快就散开了。
我们一天在园内玩了七个项目,其中让我最难以忘怀的还是“飞越极限”。
“飞越极限”是导游推荐给我们的,一进去就看到了长长的队伍,等了一个多小时,才轮到我们。
进去之后,我们做到一排座位上,放好东西,等一下子就黑了,是那种伸手不见五指的黑,然后一股力量把我们向前推,把我们推到了一个巨大的空间中,我看到了一个很大的半球状的屏幕。跟着屏幕的变化,我们的座椅也在动,而且跟着屏幕的变化,我们能感觉到像是在飞一样。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那么快乐,不过已经开学了,快乐的时光已经过去,要全力以赴的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