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暑假8
我的暑假生活多姿多彩,有哭的、有笑的、有酸的、有甜的、有干的、有涩的,形成五颜六色、栩栩如生的一幅画。
这个暑假妈妈准备带我们去青岛游玩。那个晚上,我们准备好行李岀发,不过妈妈没有买到去青岛的火车票,我们只好坐上那并不豪华但是很温馨的车。我们一路上哼着小曲,一家人其乐融融。一晚上,爸爸连夜把车开到了青岛,我们在离海边很近的宾馆住下来。透过窗户,我看到海水比天还要蓝,低空飞翔的海鸥吸引了我的眼球,真担心海鸥那洁白的翅膀被蓝蓝的海水染蓝。“我们要下去玩。”我和弟弟吵着要去海边玩,但是由于爸爸开了一晚上的车身体比较累,所以要休息一下,那我和弟弟只好看电视了。
“叮叮”,古老的闹钟开始演奏它的歌曲。“呀,12点了,该吃中午饭了。”吃过中午饭后,我们全家换上泳衣向沙滩上奔去,哇,小脚丫踩着细细的沙子舒服极了。“快闪开,我要下水了。”爸爸飞快地跑了过来,可是出师不利,一头扎进了我和弟弟挖的大坑里。我在海里抓小鱼和虾,抓到一只小丑鱼和一只小金鱼,还在海底捡了许多五颜六色的贝壳和海螺。我和弟弟还用沙子建了一座城堡呢。到了晚上,我们品尝了当地的特产 “爆炒鱿鱼”,看见那鲜红的鱼肉,我的口水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间7天过去了,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