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暑假6
暑假对于我来说就是过的最快的日子了,每次暑假都让我感觉才刚刚开始,可是已经结束了,好像什么都还没干,就已经没有时间了,已将开学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快乐的暑假即将离我们而去,但我还是意犹未尽。
记得一个假日的中午,太阳公公灸烤着大地。瞧!那些花儿们唉声叹气的,似乎都要枯萎了,有气无力地哭喊着:“热死了,热死了……”!小草弟弟弯着腰几乎被烈日给烤焦了,垂头丧气地叫道:“好渴,好渴”!空气中弥漫着热浪,使人们都快喘不过气来。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决定要对这些可怜的“残兵败将”进行“抢救”。
傍晚,我打来两盆水,给花儿们解渴消暑——浇水。我先给小树洗澡,只见小树“咕噜咕噜”一口气就吞进肚子里去了。小草也发出了“求救信号”:我也要淋个浴,我也要淋个浴。我连忙把水洒向小草弟弟。豆大的汗珠儿像断了线的珍珠,顺着我的面颊不断往下淌。
经过40分钟的抢救,植物们都笑眯眯的。玫瑰花小姐迎风起舞,笑着说:“哇塞,好舒爽啊!”小草弟弟做起了游戏“真舒服”。小树精神抖擞地说:“好清凉啊!”瞧,一切都那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