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暑假10
今年的暑假是我第一个假期,我该怎么过呢?于是妈妈决定先让我参加学校的夏令营。在夏令营的每一天我都很开心,和同学们一起看电影、游泳、做手工等等,还有老师全程陪着关心照顾我们,在此对老师说声“谢谢您,您辛苦啦!”
7月中旬妈妈和姨妈带着我和表弟到上海去玩,在上海我们到东方明珠的旋转餐厅,享受着美味参观着灯火辉煌的上海夜景,处处都是高楼大厦,真是美不胜收。之后又乘着夜色坐船游览黄浦江,仿佛在皇宫里穿梭,别有一番情调。第二天去锦江乐园游玩,在玩激流勇进的时候,感觉心脏都提到嗓子眼里了,但是我仍然睁大眼睛勇敢的冲了出去,有点刺激!第三天去了中国最大的海洋馆,里面150多米的电梯海底世界,超级精彩,凶猛的鲨鱼、可爱的海龟、美丽的珊瑚就在头顶,连鲨鱼的喂食都看的一清二楚。当然了就算玩了这么多天也没有忘记学习,也去了一趟图书馆,感觉一下大上海的学习氛围。紧接着就乘坐着时速400多的磁悬浮列车到机场,准备去首都参观一下。在北京的日子里我们去了比如世界,我还尝试的到法庭现场,过了一把书记员的瘾,在保安处担当警卫员押送巨款,玩真人版的CS大战。还有北京的科技馆那叫一个大,主楼就四层,从古到今所有的发明创造,现代科技的奥妙全在里面,一天都看不完,可惜时间紧,只能粗略的看一遍,等以后有机会我一定仔细的看个够。
现在我正被专业的老师辅导功课,准备迎接新学期。很有意义很充实的暑假,期待下一个假期快点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