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暑假8
这个暑假我过的非常的痛苦,又非常的充实。我每天都在做什么 呢? 七月份的开始我就参加了舞蹈个方面所有的培训。
早晨的八点到十点是我参加舞蹈考级的训练。接着上午的十点半到12点这段时间是精品班的舞蹈训练,训练完我就跟着妈妈去了单位。在单位里完成我学校的作业。等妈妈下班了,我又跟妈妈来去了舞蹈班又开始进行毯技训练。我每天都训练都非常的艰苦。训练的时候都把保鲜膜把我的大腿,肚子裹起来。因为老师说我不能有多余的脂肪,进行着各种各方面的训练。要撕腿,下腰……训练的时候非常的疼痛,都带着泪水跟汗水。当我压不下去下去的时候老师是直接把我压下去的。我是一边哭一边喊,我在训练的时候也想过要放弃的,可是我又觉得我不可以放弃。 经过我坚持不懈,带着汗水和泪的训练,在8月10号,我参加了南艺附中艺术团的考试。以优异的成绩被录取了。当我知道我被录取的那一刻,我的心情是格外的开心。 我每天还要看很多书,还要认真完成各项作业。经过一番努力,我还是取得一些成绩的。虽然这个暑假很痛苦,但是我觉得是那么的充实,那么的开心。因为我相信先苦后甜,只要自己有梦想,只要自己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懈的醋努力,我相信一定可以办到的。
这个暑假我永远忘不掉,因为这个暑假给我带来了太多的快乐,让我又痛苦又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