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暑假4
充满快乐时光的暑假结束了,我们又相聚在教室里,激烈地讨论着关于暑假的话题。有人说,暑假是快乐的;有人说,暑假是有趣的;有人说,暑假是令人激动的;还有人说,暑假是忙碌的……而我却说:“暑假是充实的!”
暑假中的每一天,我都忙碌着,而星期五更让我忙得不可开交:早晨在太阳公公正在山爷爷背后洗漱时,我起来穿上干净的运动服,在冷冷清清的马路上骑自行车,一路吹着凉爽的风,真爽!过了一会儿,到达目的地——海山公园。
我放好车,来到山脚,开始爬那陡峭的山坡。不一会儿,我便大汗淋漓,但我看到两旁的树木仿佛在给我加油助威,我便有了力量继续爬下去。回到家时,已七点了,我看见桌上摆丰富的早饭,便狼吞虎咽起来。
接着我就要去学奥数,当那些深奥的题目搅得我头昏脑胀时,下课了,我如释重负地背上书包,一身轻松地走出教室,那时已11点钟。回到家吃完午饭,午睡一小时,便要去游泳。当游得精疲力竭时,饥肠辘辘地几口面包吃,就要去学英语。下课了,我走出教室,发现外面夜色朦胧,行人已变得稀少了。
我一天的行程就是这样。我因忙碌而充实,因充实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