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暑假7
这个暑假,我过得挺充实的。
暑假刚开始,妈妈还没有放假,我只好带着作业跟着妈妈去上班,妈妈讲课的时候我不能再机房里,妈妈让学生做作业的时候,我就可以享受空调屋了。
妈妈的学生很不听话,我很不喜欢他们,尤其是男生,有一个男生,他坐在我旁边,我根本没有动他,他就戳我一下小学作文 ,让我写错了。
后来妈妈放假了,这时我还没考完级,我列了一张课程表,每天大部分时间都花在练琴上。
考完级,我就和爸爸妈妈出去玩,我们去了日照,那里分为五个海水浴场,其中森林公园的水最干净,不过水有点浅,最不幸的是哪里有海蜇,会蜇人的。
当然,这个暑假我也参加了特长班,有声乐、形体、游泳和古筝。其中我最喜欢就属声乐了,我们的王老师很和气,她会耐心的给我们讲解我们的不足,老师还告诉我很多技巧,如:怎样唱歌才能不累……我也很喜欢我们班上的同学,除了张芮宁,其他的都是大姐姐,刚开始几天我跟她们不太熟悉,但后来就跟她们熟了,在一起打打闹闹。
游泳我也很喜欢,我应该给我们的教练颁发一个奖:超级耐心奖,因为我们刚开始不敢下水,是教练一次又一次的鼓励我们才让我们下水的,而且我们还可以跳水,一米、三米、五米……任我们选。而且教练还给我们表演了潜水,我很佩服教练。
总之这个暑假我过得非常充实,新学期开始了我要努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