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暑假9
放暑假了!终于放暑假啰~炎炎的夏日里,我最期待的是“澎湖之旅”。因为我“爷爷”是住在澎湖,所以寒暑假我都会去看他。
在那里我可以自由自在的游泳,在沙滩上挖地道,堆沙堡,抓螃蟹等,还可以吃到美味的海产和黑糖糕,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晚上跟爸爸躺在沙滩上用望远镜看天上的月亮和星星,早上还可以出海钓鱼,我还曾经钓到了三只刺河鲀咧!真是棒呆了!
除了到老家去看爷爷以外,我还要上钢琴,美术和美语的才艺课程。我也参加了学校的排球训练课程和读课外读物,偶尔周末时爸爸也会带我去游乐园玩,暑假里我最常去游泳了!因为可以消暑也可以达到运动的目的,真是“一举两得”呢!
我期待明年的暑假能像今年一样过得快乐又充实,我希望升四年级的时候,课业压力不要那么重,好让我“高枕无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