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而暑假就占了大约有六分之一,是一年之中最长的假期呢!
暑假通常也是一年之中最热的季节,虽然在这么热的环境下学习,效果自然会大打折扣的,虽然有的人让时间默默的流逝,但有的人却能努力把握每一天,充分规划学习不浪费时间。
我的暑假为了新旧学期之间可以连续和与连贯下去,照旧依照平时的课外学习课程安排,如:英文、数学、作文……等,除此之外,还参加户外夏令营活动,有时爸爸也会带着全家人去旅游,让整个暑假增添了许多的乐趣与学习经验!
有一次,爸爸带我们到北京旅游,爸妈除了顺道拜访朋友外,我们还去了长城、故宫、颐和园等旅游热门的观光景点。我们入境随俗地参与当地的特色活动,尽情探索有兴趣的人、事、物,还有我最喜欢的特色小吃,像:葱油饼、烤鸭、炸酱面……,这些都是我最爱吃的!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回想每年暑假的点点滴滴,想着如何藉着不同的环境去学习,去经历体验生活,尽量把每一天当成最后一天来珍惜,用心去感受体会,让我的暑假过得既充实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