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暑假2
今年的暑假,妈妈帮我报名了两个夏令营和两场小提琴比赛,然后我也参加了学校的暑期乒乓球队,这真是个与众不同且充实忙碌的暑假。
三天的微生物营,第一天到门口就看到热情的大哥哥大姐姐们热情的欢迎着我们。三天的活动中,我学到了生物五大界,并且用显微镜观察了苏力菌和线虫。我觉得最有趣的是,我们把手印在培养皿,静待两天后观察,发现喷过酒精的手最干净,再来是洗手再擦干,光洗手是第三,没洗手当然是细菌产生最多的啦。
天文馆两天的天文营,也是非常的有趣,老师首先带领我们认识八大行星,介绍各个行星在希腊埃及信仰中代表的意义。接着讨论黑洞,我发现其实黑洞不是洞,而是质量超大的星球,而且如果人能制造出黑洞,时光旅行就在也不是梦了。另外有关温室效应的危机,更是不可忽视的问题。这两个营队,让我看到和学习到很多 新的知识,寓教于乐的营队方式,让参加的同学们都玩得不亦乐乎。
再来,是一项有难度的任务与挑战小提琴比赛。虽然加紧练琴非常辛苦,但当我站上舞台,评审和观众专注的聆听着我拉奏的音乐,一种努力之后自我肯定与被肯定的成就感油然而生。
在这个暑假当中,我也找到了我的新兴趣乒乓球,它真的太好玩了,每天早上我都期待着去上乒乓球课,妈妈开玩笑说我早起的速度和效率可比上学时还要高。
今年的暑假,似乎过得特别快,我期待明年还能参加其它的夏令营活动,过一个丰富且收获满满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