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暑假3
放暑假的第二天,我们家要去外婆家,我和哥哥都高兴得睡不着,希望羊咩咩外快跳过去,快一点儿天亮。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的时候,发县躺在我身边的哥哥不见了,朦朦胧胧中只听到有人在叫我,原来是哥哥。“今天要去外婆家了,谁是大懒猪,睡到太阳晒屁股!”我快马加鞭的跳到一楼,穿好鞋子,立刻跳上车。爸爸说:“准备出发啰!”“咻——!”爸爸是最厉害的赛车手,而妈妈却在车上教我除法,我在车上心花怒放,因为妈妈教会我除法。
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就到了外婆家。表哥一看到我们,就兴高采烈的说:“我们来玩游戏吧!”一开始我玩得火冒三丈,后来换成表哥,到最后表哥赢了。我就跟表哥和哥哥说:“你们应该胜不骄,败不馁!不应该欺负弟弟我喔!”
下午,我们一起到游泳池游泳。我最喜欢游泳了,一跳进泳池,我就如鱼得水般,可以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泳。可是胆小如鼠的表哥对水很恐惧,旱鸭子的他只能站在游泳池边玩水,或是练习憋气。哥哥游泳的时候就特别有趣,一会儿顺着游,一会儿倒着游,一会儿游自由式,一会儿游仰式,真是变化无穷啊!我也要努力学,才能像哥哥一样,好像一条海底蛟龙。
我迫不及待的跳下水,游我最拿手的仰式,虽然速度慢,但是躺在冰冰凉凉的水面上,真是无与伦比的畅快。后来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来回游了三趟,表哥对我的泳技赞不绝口,说也要像我看齐,说得我又心花怒放了!
光阴似箭,暑假的一个多月不知不觉中和我擦身而过。我要好好安排计划,抓住暑假的尾巴,过一个最充实又快乐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