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4
暑假时而漫长,时而短暂。在暑假开始时觉得漫长,而在暑假结束时觉得短暂,在这个暑假里我博览群书,有轻松幽默的笔调的《男生日记》, 有有着许多传奇人物的《俗世奇人》,还有被故称之为“大阅读”的《城南旧事》等等。
在暑假里我去了绿源生态农业园,里面的花朵有的含苞待放,有的一枝独秀,还有的争奇斗艳······一个个花朵开心地对游客们笑呢!那熏衣草亭亭玉立,仿佛是一个个美丽的少女。一阵风吹来,一池的熏衣草随风舞动,一阵香气扑鼻而来,让人们觉得异常舒适。在农业园里,我还在炉灶旁添着柴火的乐趣。我们还可以骑行林中,感受那份来自大自然的轻松和快乐。
这个暑假我还去了永嘉书院,说奇怪还真奇怪,不是书院吗?可里面却没有书。不过里面的一线天,令我不惊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竟塑造出这么一个近在咫尺的似峡谷而非峡谷的一线天,拿滔滔不绝的瀑布从天而降,似乎一条白练在山崖上垂下来。那瀑布汇聚成一条清澈见底的溪流。
这个暑假快要过去了,我希望我在下半年里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