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5
日历一页一页地翻过,在不知不觉中,暑假过了一个月了。坐下来回忆回忆,暑假过去的一个多月里,我每天都过得那么充实。仔细总结一下,假期所做的事情可真是够多的,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一读书使我的暑假充实而精彩。
暑假刚一开始,妈 妈就给我准备了很多有意思的书本,读书让我的暑假过得非常充实而又精彩。我对自己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读了这么多的书,却只写了很少的几篇读书笔记。在剩下的暑期后半时,我要努力多写几篇有质量的读书笔记。
二外出旅游使我在暑假开阔眼界
这个暑假,我去过的地方可真不算少。我参加了夏令营、参观了凝结着英雄的灵魂的英雄山,博大深渊的中国文字博物馆,爬了千佛山,游玩了很多公园和花园,去动物园看了很多可爱的小动物。再过两天,爸爸、妈 妈就要带我去海边了,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我真期待呀!
三、特长学习使我的假期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