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6
我的暑假生活的文章,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一眨眼又到了暑假,往年的暑假都是在家里过的,没有一点新意,不过,今年的暑假我准备过一个充实的暑假,就是去打工,打工可以赚到钱,又可以考验一下自己。
我的暑假第一个月就去了打工,这是我人生第二次打工,上一次打工在很久的以前,那时候的我还不懂事,最搞笑是我做了一天就不干了,那时候的我没有坚持。那时候因为没有做满一个月,所以没有工资拿,一天白做了。今个暑假我决定一定要做满一个月。
七月的第一天,这一天是我的第一天开工,这一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工厂,一来到工厂,老板就分配工作给我们,第一次做工还挺紧张的,第一次工作我还挺认真的,老板还赞赏我,那时候我还挺高兴的,一日复一日,时间过的很快,一眨眼就过了一个月,我在暑假有一个计划,就是工作一个月,写作业和玩一个月,八月的第一天,我和我的朋友兴致勃勃的来到工厂拿工资,工作了一个月也不错,也又几百块,也算不错了,做人要知足嘛!我和我的朋友有以个计划,就是拿了工资大吃一餐,来奖励一下自己一个月来的努力,那一晚,我们吃的饱饱的,很开心。
接下来就是八月份的生活,这个月我一定要玩尽它,上个月那么辛苦。有一天,我和我的好朋友们约定一起去公园玩一天,放松一下心情,这一天,我们还在公园野餐,这一天是非常的高兴,好像从来没有这么高兴似的,希望天天如此。这个暑假过的很快,一眨眼又差不多又要开学了,我想了一想,啊,暑假作业还没有写呢,这次死定了。一想到这里,我就马上行动了起来,拿起作业就写,经过一个星期的努力,我终于完成了暑假作业,心上得一块大石终于放下来了,想了想,离开学还有三天,这个暑假就这样结束了又要跟暑假说拜拜,现在我要收拾心情,把心情放学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