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除夕夜9
吃完年夜饭,我的小伙伴淼淼、梦琪和阳阳陆陆续续的来我家做客,我高兴极了。
我们首先在屋里做游戏,然后一起到露台上放花炮。我们有的放烟雾弹,有的放“名花有主”,有的放“葵花散籽”,还有的放“飞碟”……只见一会儿是黄色烟雾,一会儿是紫色烟雾,一会儿是蝴蝶飞舞,一会儿是春光明媚,一会儿是天上,一会儿是地下……我们放的真是开心哪!后来,我们一起放礼花,只见那礼花飞到天上,就像一朵朵菊花在天空中绽放,同时还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我们四个扬起小脸,久久的沉浸到其中,心里美滋滋的,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自己放礼花……
不知过了多久,只听一声大喊:“宝贝们,我们一起放鞭炮!”妈妈提着一大串鞭炮上来说。我们帮着妈妈把鞭炮挂在绳子上,然后跑到屋里,从窗户往外看,只见妈妈拿着打火机,勇敢地把引线点着,然后火速的跑进屋里,关好露台门,“噼噼啪啪”的响声随之而来。我想:“嘿嘿,这次可把年兽赶走了!”放完鞭炮,我一看表,呀!快到十二点了!我们飞快的跑到楼下,跟着电视一起数新年钟声“5!4!3!2!1!”新年钟声敲响了!我想,我已经十岁了,应该更懂事,更听话了!
今年的除夕夜过得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