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除夕夜7
大年三十晚上,一到八点,我们就打开了电视机,一看正好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晚会刚刚拉开帷幕,姥姥就让我们包饺子。姥姥拌了萝卜和韭菜两种馅儿,还把面作成了长条,再把长条切成了一块一块的,妈妈又把一块块的方的面块团成圆的,再用手摁成扁的递给我,我就用擀面杖把扁面块擀成饺子皮传给爸爸,爸爸就在皮上放上馅,包成了一个个漂亮的饺子。
饺子包好了,我们就一起看电视。只要是歌舞类的节目,我就在沙发上手舞足蹈。只要是小品类的节目,爸爸、妈妈就笑得前仰后合的。十二点的钟声响了,外面的鞭炮响成一片,电视机里的歌声不断。
多么热闹的除夕之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