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春节4
我的老家在新店,每年春节我们都会去奶奶家过年。我们今年又去了但是虽然我们去了,可是昨天晚上妈妈和爸爸又为这件事吵了一架妈妈说:“每年都到你家今年该到我家了去了。”但爸爸说:“不行今年就得到我家。”但经过了好多回合以后还是到奶奶家可能是爸爸答应了妈妈什么?
我们坐车来到奶奶家。一路上我们坐车上可以看到一条路上灰蒙蒙的一些花草树木的身上都很脏就像小孩子营养不良一样。而且有的树木都被连根拔起倒在了树丛中。慢慢的我们就到了奶奶家。
一进门奶奶就给了我一个热情的拥抱上来就说:“孙子中午想吃呀?奶奶我这就去给你买,是想吃鸡还是鱼呀,只要是你想吃的我都去给你买。”这时我弟弟汪泽来了于是奶奶就带着我和王泽去买菜了。我们骑来一辆三轮车去了一会儿我骑一会弟弟骑慢慢的十分钟到了今天来菜市场买菜的人很多有的一个人,有的和我们一样带着孙子来的,还有的是成群结队的。我们骑着三轮车进入了菜市场一下只我们被挤到了卖鸡的地方,我弟弟上来就说:“奶奶我要吃鸡于是奶奶就买了一只老母鸡说炖汤。我们又被人群给挤到了卖鱼的地方这个地方非常难闻都是鱼腥味周围还有不计其数的苍蝇在上面飞来飞去有的还落到了鱼头上。弟弟又说:“奶奶我要吃糖醋鱼奶奶又买了一条鱼。又到了卖牛肉的地方,弟弟正要说奶奶就要了几十块钱的牛肉 。
给我们烧了鸡,鱼牛肉晚上烧。真好吃。